只考SAT不考TOFLE

2022-08-11 14:25:19 字數 794 閱讀 855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針對母語不是英語的人的考試.如果你是在英語國家肯定是沒有問題,但在外國語學校接受教育的我所認識的好多還是考toefl了...美國人做事比較死板,他們就認為sat是學業測試,而toefl是語言測試,所以如果你的母語不是英語的話,即使你sat考了滿分學校還是會向你要toefl成績.個人建議還是考toefl,一是如果你要考sat的話想考toefl一定是沒問題的,二是toefl在你以後簽證什麼的時候還會有幫助.

當然,要申請牛校的話最好一定要有sat i與sat ii成績,儘管學校可能並不要求有,因為申請牛校的人都很有競爭力,如果別人都有成績而你沒有的話肯定是吃虧的.建議都考一下.

2樓:雨憶之夏

如果你在英語國家或者外國語學校接受高中教育那麼可以。或者有英語系國家的綠卡移民身份。不過能應付sat的話toefl也不是問題了。

考toefl可能更加適合些因為比sat容易,是針對母語非英語的學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英語國家或者外國語學校接受高中教育那麼可以。

4樓:

toefl是語言關,一定要考的!

美國大學挺重視你toefl的成績的

5樓:信之雪

可以沒有sat,但是一定要有託!!!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

sat總分2200或criticalreading部分650以上就可以免託。

不過,託福分終歸還是有一定參考價值,有的話最好。

sat2數學不考微積分嗎,sat數學考不考微積分啊sat數學考不考微積

1全部100 不考。微積分只在ap裡面考。樓上不要再亂說了!看得出,你根本沒有考過,連基本內容都一竅不通!英語也一塌糊塗,居然來誤導別人,還要硬拗,太過分了!誤人前途!precalculus 微積分基礎 微積分基礎包括 代數 algebra 幾何 geometry 基本函式概念 elementary...

去美國留學只考託福不考SAT行麼 我現在高一

國內中學生可以直接入讀加拿大同年級 公立校 無需語言成績。目的是獲得加拿大高中畢業證。加拿大高二就高中畢業。國內的高三和大一,是加拿大的college,也可以叫預科,學生讀大學是從大二開始讀,因此時間上沒有吃虧,所方便是多一次就業的選擇,而且國際學生如果移民 大專後 是非常經濟現實的計劃!持有加拿大...

考語文不考數學猜字成語,考語文不考數學,猜四個字成語1722111378415分鐘

春宵一刻 拼音 ch n xi o y k 簡拼 cxyk 近義詞 反義詞 用法 解釋 歡娛難忘的美好時刻。出處 宋 蘇軾 春夜 詩 春宵一刻值千金,花有清香月有陰。例子 1,平分秋色 2,原封不動 3,七上八下 4,千金一刻 5,得寸進尺。打一成語,考考機智的吧友 水滴石穿 shu d sh 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