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炎預防和治療應該怎麼做

2022-08-11 17:20:19 字數 601 閱讀 43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心肌炎十幾年了,有可能是十幾年前你得了病毒**冒沒有及時治好,累及心臟所致,也就是說當時是病毒性心肌炎。隨著你年齡的增加上述症狀逐漸加重。 你可以口服 穩心顆粒 肌苷片 三磷酸腺苷二鈉片 。

預防感冒非常重要,平時多注意休息,多處蔬菜和清談食物,適當鍛鍊,我想你會慢慢好起來的。平時吃保健品沒有這個必要,這個病只要你按我說的去做 就不會加重,不加重也就不嚴重是不是?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心肌炎的預防主要是**預防。平時應加強體育鍛煉,增強自身抵抗力,預防感冒。對於一些容易患感冒的患者,必要時可應用一些增強免疫力的藥物如免疫球蛋白等,以防止病毒的反覆感染。

病毒感染一方面可直接導致病毒性心肌炎,另一方面可合併細菌感染或使風溼熱處於活動期,從而引起其它型別的心肌炎,因而預防病毒感染對心肌炎的預防非常重要。一旦感染上病毒,患者要及早**,合理休息,防止病情進一步發展,影響心臟的功能,導致心肌炎。另外,對於其它一些心肌炎的**如風溼、白喉、梅毒、過敏反應等,一是要防止其產生,如改善居住條件,避免潮溼的生活環境可預防風溼熱;對病人的過敏史要詳細詢問、記載,防止過敏反應等等,另外對於這些疾病的患者要及時**,防止其侵犯心臟。

大夫,我心肌炎已經治療二十天了,怎麼感覺好的還是很慢呢,稍微提提勁兒就心跳的快,心慌,我期間都是在

你好,首先這個心肌炎患者可以出現乏力低熱,胸悶氣短的症狀,您這個還是需要休息,低鹽低脂飲食,避免感冒,必要時可以配合藥物 內科主要包括哪些疾病?內科疾病主要有肺結核,肺氣腫,肺心 病,風溼性心臟病,先天性心臟病,心肌梗塞,冠心病,支氣管炎,咽喉炎,扁桃體炎,各種感冒,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腸胃炎,痢...

自己在家做酸菜魚應該怎麼做才能味道和餐館一樣好

家常酸菜魚的做法,簡單容易學,味道和餐館一樣好,魚肉鮮嫩酸爽 酸菜魚也稱為酸湯魚,是一道源自四川的家常菜品,酸菜魚以草魚為主料,配以泡菜等食材煮制而成,口味酸辣可口,魚肉含豐富優質蛋白,能提供人豐富的蛋白質 礦物質等營養,酸菜中的乳酸可以促進人體對鐵元素的吸收,還可以增加人的食慾。去餐館吃酸菜魚,比...

開啟和折上扇面需要注意什麼?應該怎麼做

摺扇的扇面極易 折 的,總開啟折上就會減少其使用壽命。有的人開啟摺扇時,用手把住扇面部分向外扯,這種動作既 觀又傷損扇面。正確的方法是 右手攥住扇柄部分,左手伸出食指按住扇子頂端,用右手大拇指用力,輕輕捻開扇子。手絕對不可以接觸扇面,人的手即使很乾淨,也會沁出油漬 折上時,也是輕輕地收攏,最後張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