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子,她閨蜜都知道我在追她,但是她閨蜜又給她介紹了個,這啥人啊,知道我

2022-08-11 18:00:17 字數 6180 閱讀 9658

1樓:追逐夢想吧

說明人家兩個都不喜歡你

2樓:鄭思琪

你可以放棄了 比較棘手

3樓:匿名使用者

她閨蜜憑什麼幫你,自己努力

4樓:折雅楠

他閨蜜明知道你的存在,還給你的女朋友介紹新的男朋友。這說明,是因為你不夠優秀呢,還是他無視你的存在呢?你應該讓他知道你存在,你應該刷一下自己的存在感。

所以說讓自己變得有才華,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只有這樣才能夠奪得女孩子的心,興許有一天你女朋友的閨蜜都會喜歡上你。加油吧,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現在正應該做的就是應該努力的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就會吸引很多人。

我喜歡一個女生,但她對我沒感覺,我都想放棄了,她閨蜜卻說要幫我追她,又給了我希望,我就一直追她,但

5樓:匿名使用者

隨遇而安,或者果斷出擊,感情這事,用於面對,男人就該做出男人應該有的樣子,

6樓:志存高遠

沒什麼不正常的,她是她 她閨蜜是她閨蜜 只是他們關係表好而已。喜歡就勇敢的去追吧 不要不好意思 ,找個浪漫的地方說出來,木不鑽不透,人不說不知,不說會後悔一輩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大膽說出來,找個地點把心裡想說的說出來,想想應該怎麼說,落落大方一些,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為何弱弱縮縮?否則當一切都沒有的時候後悔的只有自己。

8樓:冰藍王子

是你不夠優秀,只要自己強大了還怕沒有女人

一個女生我暗戀她,她好像知道了,每次她都看著我,她好像告訴她閨蜜了,每次我過去,她的閨蜜都 10

9樓:西山水上流

我只能說你初出茅廬,乳臭未乾。在一起刷盆兒就刷盆兒吧。她一個人見到你害羞。問別人的意見,那是她自己拿不定主意。你表露出什麼可能她有察覺。這我不建議你去表白。

10樓:顏栩的顏

難不成反過來讓女生給你表白,太過勇敢的事兒是男生該做的好不。

11樓:深入花心指尖香

人生苦短,沒有來世。

今生不表白還指望來生?

12樓:可靠的捷克男

是高中生? 如果是高中生 女的應該是因為害羞

我暗戀一個女生,她閨蜜和我班同學都知道我暗戀她,她會知道嗎?

13樓:風雨中的北湖

這事非常明瞭,她對你友情,而你卻傻乎乎的不知道,甚至對她的「友善」視而不見,約你看電影你竟然拒絕。受傷了她,心靈被你弄傷了,所以就會有後面的一些你的不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知道你喜歡她的 但是她就是裝作不知道 可能她還不想接受你 覺得你喜歡她 她就是很得意的那種 我覺得你沒必要一直這樣下去 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聲說出來 能在一起就在一起 不適合就不要耽誤對方的時間 你應該跟這個女生好好的聊一聊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她閨蜜會告訴她吧?就是,暗戀沒有關係,你要主動去接近他,瞭解她。這樣才有機會,喜歡就大膽去追

16樓:沒有睡醒的人

估計是知道了。她的閨蜜會告訴她的。你可以放心大膽的去追求。不要暗戀要明戀啊!暗戀永遠沒有出頭之日啊!這層窗戶紙早晚要捅破的。

17樓:人生如夢

她閨蜜知道你暗戀她估計會告訴的,你為什麼不親口告訴這個女生呢,你不說這位女生怎知道你是真心喜歡,喜歡一個人是要說出來的,而不是暗戀,如果有緣兩個人才能走在一起的。

18樓:王紅飛

男同學你好,你還是好好讀書吧等將來到社會你就知道是因為什麼了,你這種情況就送你八個字來表示,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本人肯定會知道,因為女生的閨蜜肯定會把這個事情告訴女生的。

20樓:yxh美好平安

家裡大事小事都超心,他願意喜歡誰,那是他的權利,他的自由,我沒功夫管她,也就是為了孩子湊合吧,真的天塌的感覺

21樓:良顏鳳跖

她的做法已經明確了她是知道你喜歡她,她這麼照顧你,說明她也很喜歡你,況且你們班同學都知道,她就更不可能不知道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知道的。這個女生有點矯情,一邊想引起你的注意,一邊又讓你覺得不在乎你,就是矯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知不知道,喜歡就去表白,不要留有遺憾,前提你們都是大學生了,高中生就不要了,高考完

24樓:晨暉

我覺得你暗戀一個女生,她的閨蜜知道,我想他的閨蜜也會第一時間告訴給他的,所以這個女孩子也會知道的

25樓:heart靈

我暗戀一個女生,她閨蜜和我班同學都知道我暗戀她,她會知道嗎?應該知道 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是喜歡你的,你的反應也太遲鈍了,畢竟你是男生,你不表白難道還要女生向你表白嗎,她已經明示和暗示過了,你還沒有向她表白過,哪怕她知道你暗戀她,但是不說出來總會讓別人覺得差點什麼,所以快去表白吧!

27樓:沈子木

那他肯定會知道的,不過你要怎麼樣去追她呢?我覺得你的做法還是更重要。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會知道的,因為每個人都有察覺別人異常的的眼光

29樓:斯巴達露西

他應該是知道的

女人的第六感都是很強的

有可能他在等你告白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做出這種舉動,就是也是喜歡你,想引起你得注意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知道的,但是對你沒感覺,希望跟你保持距離。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明白你和她的性別一樣?若是同性她只是把你當成閨蜜或是朋友而已

我曾經追了一個女孩子五年,她在結婚之前,竟然不知道我追她,她的閨蜜,同學,舍友都知道,我追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可能。一是你表現得不夠明顯。再就是她對這方面比較遲鈍。

沒有感覺。最重要的是她對你沒有這方面的想法。把你看做普通朋友。

所以你認為你追了她五年。其實她只是把你當做身邊一個長期存在的朋友而已。

34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因為你沒有真正告訴她你喜歡她吧,有的人就是知道你可能對她有好感,但是隻要你不說出來她也不會在心裡承認這件事。

35樓:金牛紅目

可能或許是因為你沒有直接跟她講你喜歡她或者你追她,你對任何人都說了,卻沒有對她說,她就會陷入迷糊和忽冷忽熱,不知所措,懷疑自我否定之中,重要的事要直截了當的告知。

36樓:1刀刀

不可能,整整五年,除非她什麼人什麼事什麼物都不接觸。可憐的孩子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當然可能啊,你應該要相信一句話「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她就像局中的人,你不告訴她,她當然不知道你的心意了

38樓:研根

因為你窮,明知故問不是?、、、待你富翁時還愁花卉送上們來。

39樓:看

哥們 可以肯定的說她知道 你稍微轉一下 她閨蜜同學都知道 她們不會八卦 後面就不用多說了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應該是感情方面是空白,或許真的把你當成老鐵根本沒往別的方面想

41樓:匿名使用者

疑問:你怎麼知道她不知道?也許這是個藉口,人不好明說

568685 我在追一個女孩子,是我表妹的閨蜜,但是她一直都不理我,後來把我的**微信全設黑名單了

42樓:地球聯邦文明

分,這種貨不值得你追,追到手也是給你戴綠帽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嘍,她不愛你,世界那麼大,你該去看看

44樓:怎報

女孩那麼多,何不再找找。

我喜歡上一個女生,她知道我在追她,我每次約她,她都在刻意迴避我,我該怎麼辦?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45樓:莫逸武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該放手就放手吧,放手也是一種幸福,無需再煩惱

46樓:匿名使用者

壓根就是對你沒那個男女感覺,所以看你人不錯就留著做朋友咯,不忍心直接傷害選擇委婉拒絕給你面子咯,你再不懂就是自找沒趣有傷害的!這是女人心裡

47樓:﹏shyメ貓

看過一個故事 男孩用了3年時間追一個女生所以 到最後 如果她身邊的人依然是你

我想她會選擇你

不要總是很粘她 會反感 但是她需要你的時候一定要出現尤其是她和朋友鬧彆扭 不開心 生病的時候 一定要出現人在脆弱的時候是很需要一個人的

學會什麼時候出現 什麼時候消失

希望對你有幫助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問我 我是個女孩 談戀愛的次數也比較多

49樓:lin楠

你不要急、多發簡訊給她、她不回沒關係、多關心她、但別發的太多、比如早上問問她吃飯沒、晚上睡覺前發個晚安、多堅持一段時間、她應該會被你感動的、

50樓:隨流逐風

可以先從朋友開始嘛!!先做到讓他不反感你,平時多注意她的個人愛好喜歡的東西如果有機會你就和她聊她感興趣的東西!平時在他面前一定要乾淨整潔男人簡單點最好所以最好不要表現的太過了頭!!

總結下就是言談外表和對她的心裡方面!其他還是要靠你自己克服你心裡上的膽怯!!

5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她也是同年用月同日同時的 和她的相遇就是生日那天 人生能有這樣的緣感覺難的 努力吧

52樓:居蕊長江7號

你要是死纏著她,她會很反感,你要了解她,沒事不要刻意去靠近她,還有啊,女生故意躲避你,可能因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祝你好運!

53樓:

第十九回:情切切良宵花解語,意綿綿靜日玉生香

54樓:匿名使用者

知不知道女生最怕的是什麼死纏爛打

55樓:瀟雨飄飄行天下

很同意1,3,4樓的話至少我不會象剩下的二位一樣

56樓:哥在犄角旮旯

先晾她半個月再說,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57樓:都海平

時機未到,只怕有心人,功到自然成

5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朋友比情人更值得珍惜

我喜歡一個女生,好像她閨蜜都知道我喜歡她,老拿我們開玩笑,總是逗我為什麼呢

59樓:陳橙

從這些表情來看看,你喜歡的那個女生也喜歡你,只是你們倆都比較內向誰也不敢開口,作為男生,還是你先開始行動追求吧

60樓:匿名使用者

害羞。很多女孩子見到有好感的人都會這樣,給自己找事情。

你可以慢慢拉近關係,如果你一下子提出要一起做什麼事情的話多半是會拒絕,最好慢慢來。

61樓:伍德的

不是很想打擊一顆痴情的種子,但是從女方的反應來看,她是知道你喜歡她的,不過她又不好拒絕你,只能用逃避的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其行為與曾小賢曾老師的不作為式解決方式是一樣的,她不想打破朋友的界限,又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所以採用逃避的方式,所以你還是三思而行,機率不大。

62樓:整電腦的

有戲,你私下請他吃飯。只在同意就有戲

63樓:劉張王李

說了這麼多!趕緊追啊!

64樓:予我久伴丶君

走。大膽表白去。在這臆想也改變不了什麼的。

65樓:陳葛雲

有戲,看你主不主動了,

追女孩子我說喜歡她她回答她知道送她禮物也接受就是不給牽手也不給擁抱 也不答應做我女

低俗的行為,急於求成。等等,當你讓她欣賞的時刻,她會吻你的!不出半年,肯定能 保持現在的努力 你可以離開了,因為她根本不喜歡你,但是又很享受別人對她的好 他沒打你都算好的,以前有兩個男的強吻我,都直接是一巴掌過去 在說一次 你也許會成功 請問一下我在追一女孩,她也知道,但是從來不主動聯絡我。送給她的...

追女孩子,她問我要理由,問我為什麼追她,我該找什

這個問題你問別人其實不靠譜。因為我想你追她的時候至少是因為她有吸引你的地方,或許是容貌,或許是才學,或許是氣質。但是,我也知道,你肯定不敢實話實說,怕她覺得你太庸俗 她可能是符合你審美觀的,但你不能說因為你好看 所以你來這找人幫你出主義。但我還是覺得這樣不夠誠懇,如果你真愛的話那就問問自己。就想想第...

追女孩子,她知道我喜歡她,但是她又不答應我也不拒絕我,發簡訊也不回,每次我想放棄的時候她又讓我

女孩對你也許是一種更深的期待和考驗,如果你一直盲目的追求她,而不在實際的生活中去創造將來美好生活的物質需求,她不知道你能給她的是什麼,也許只有一份執著的愛,但你要知道,愛情是需要支柱的,不然就會向已經建立好的房子在沒有柱子的支撐下是會倒的,所以,如果你愛她的話,就要努力去打拼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