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誰還有理想或是夢想,大家誰還有理想或是夢想!!

2022-08-11 21:50:20 字數 877 閱讀 3588

1樓:

迷失方向很正常,我想大部分人都有這種經歷,這不算什麼。

我的夢想是開一家hifi的產品的小公司,平時給朋友提供一些高品質的產品,也滿足自己一些經濟的收入,讓自己的愛好和樂趣與朋友一起分享。

年齡30,工作,電路設計。

不知道你工作了沒有,如果是工作了,我的建議如下:

首先說工作,工作做好了嗎,可以提高嗎,能做的更好嗎,有物質基礎方可有發展機會,不然肚子都填不飽,怎麼為理想而奮鬥,處理好工作,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和經歷去為理想讓路。

再次說說理想和方向,什麼是方向什麼是理想,其實很簡單,就是自己以後想做什麼,不管你離理想有多遠,只要敢想,就可以去努力,不要害怕理想多麼大,多麼遠,在沒有眉目的東西都是經不住努力和長時間的奮鬥的。

理想和工作有衝突怎麼辦,如果你的理想就是以後想從事的行業,但是和現在沒有關係,建議你處理好自己目前的工作,節約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留給理想知識和技能積累,簡直自己的理想,三個月的堅持有小成,三年的堅持讓你足以從事你理想的行業,十年的堅持讓你成為專家。

最後,不要怕理想太遙遠,再大的目標,都可以一步步實現的,除非太離譜的目標。把一個大理想分成100步,呵呵,小多了吧!

祝你早日走出迷茫!

2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找啊...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

3樓:想你在時間之外

永遠不要放棄夢想,否則人生便會失去方向。

不管有多難,都不準放棄自己!

加油!!

4樓:滿月

出來好多年了!以前年少時的夢想到現在都沒有實現,以前把生活想得太簡單了!現在夢想還在心中!

雖然還沒有遺忘,但不知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有實現的一天!我是89年的!現在在深圳做銷售!

人如果沒有目標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夢想沒有喜歡做的事情,這樣活著是不是很沒意思

也不能說沒有意思,準確的說是35歲以後的生活會很辛苦,即使現在年輕很滋潤。當一個人活著感覺沒什麼意義,沒有理想 沒有追求 更沒有想法,這樣的日子是什麼日子?這種日子該怎麼做 沒有意義去尋找一枚有理想去追求理想,如果沒有什麼意思的話,那麼不妨讓自己的生活去更有意思,人生本來就是很無聊的一件事情如果不讓...

當人沒有目標沒有理想沒有夢想的時候他的人生該怎麼過啊

夢想比較虛幻,理想比較現實,而目標則更強調實踐!不是沒有目標就不可以活,只是沒版有目標會活得很權累!因為目標是動力,沒有動力的人不會輕鬆!樹立目標還是不夠的!要樹立高尚遠大的目標!要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汲取人生的營養,因為我們一直在人生中成長,從未停止過!從來也沒有 目標就是計劃,給自己的人生確定一個...

為什麼有夢想,有理想,一心想幹點什麼才是人生。現在第一步做到了,可嚴重的打擊我了。現在看這冷冷的店

失敗是正常的,人往往在失敗中總結經驗,當經驗夠多時就能夠分析趨勢,區分利弊,控制風險,夢想就是一次次打壓後重生的,在通往理想的道路上是很荊棘的。所以要樂觀向上,只要有人,問題沒有解決不了的!那些個勵志故事是給你打雞血的。投資就會有風險,要考慮的很多 失敗是成功的母親,所以肯定得先有母親才有成功這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