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果沒有目標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夢想沒有喜歡做的事情,這樣活著是不是很沒意思

2021-05-30 17:18:31 字數 6357 閱讀 6407

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說沒有意思,準確的說是35歲以後的生活會很辛苦,即使現在年輕很滋潤。

當一個人活著感覺沒什麼意義,沒有理想、沒有追求、更沒有想法,這樣的日子是什麼日子?這種日子該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意義去尋找一枚有理想去追求理想,如果沒有什麼意思的話,那麼不妨讓自己的生活去更有意思,人生本來就是很無聊的一件事情如果不讓自己活的開心一點,那麼有什麼,更好的事情值得做呢!

3樓:惠州雙月灣海味

同感,本人已經慢慢步入死亡了,害怕。

有人說有沒有理想照樣活著對此你怎麼看?

4樓:情菇涼

有一定道理的,但是這樣活著就像一個行屍走肉。或者是一個平凡的人,平平淡淡的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一個人如果沒有理想的活著,那他跟行屍走肉沒有區別。人一定要有自己真正熱愛的事情,應該做一個對社會真正有價值的人,理想不分大小,它可以使你活得更好、更精彩,實現自我價值,不枉此生。

望採納。

6樓:淡定有過

沒錯啊,有沒有理想都可以或者,只是有目標和漫無目的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理想都在活著,有了理想活著的步伐不同。步伐代表著一個人的精,氣,神。沒有理想何必遠方。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是為生存而活著,這種人就是得過且過,活一天是一天,享受一天,有些人是為活著而生存,活著就要好好生活,有理想,有追求,讓自己的生活變的更美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是在過一天算一天,並沒有很大的理想,也沒有什麼目標,所以說很正常,這是很平常的現象。

10樓:月色幽蘭鬼魅玉

活著,不是光吃飯,有條命就行了。

還應該有點其他的,追求。

才會覺得,活著有意義。

有了理想,有了夢想,

有了追求,有了希望,

才會有生活的動力,

才知道自己應該幹什麼,

才能尋找自己的幸福,

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才覺得自己活得像人,而不是一般的動物。

11樓:射透你的心

有理想,有目標。才會。坐工作越來越努力。如果失去了理想失去了目標。工作就會非常懶散。沒有動力。幹什麼都是隨意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人生活在大千世界中,應該有理想,有追求,併為實現理想而努力奮鬥,這樣活著才有意義呀

13樓:困惑迷茫陷阱

原理上講沒有理想,可以照樣活在這個人世上,但沒有理想的人活著。她就沒有。盡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有沒有理想照樣活

著。對於這個問題,我是這樣看的。

他認為我沒有理想,沒有目標,但是我照樣過得很好。說明他適合這種生活方式。那麼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有的人很積極上進,為自己確定了目標,甚至最後成為了人上人。

所以說都有不同的看法,也是很正常的。

15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那你可以讓他聽聽新褲子樂隊的一首歌,沒有理想的人不傷心。

其實人應該有理想,而不要像行屍走肉地一樣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理想活得更累、更加憂慮。有理想就有明確的方向和目的,活得更加充實。人還是有理想的好。

人活著,沒有了目標,沒有了理想,該怎麼辦?

17樓:西子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一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一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

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

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18樓:小魚

目標和理想 沒有? 可以去找啊 他們不是擺在你面前 告訴你:我就是你的目標和理想啊 他們是靠你在生活著的日子一步步摸索的 所以 人活著 在活著的道路上摸索著 有心追求 終會找到的 畢竟 目標和理想是更多是決定於我們的主觀意識和行動 當你失意 早背叛時 別忘了 你的生活還有很多開心 很多人支援著你 不要為了你的消極和悲觀而放棄追求 要為了你的樂觀和幸福 愛你的人們努力的生活 人們就是太過注意悲哀 而常常忘了 其實人一輩子 喜的時候佔的比率是更多的 而一天的苦悶始終是抵不過一分鐘的快樂 希望 你對生活熱情些 樂觀些 你會發現 生活處處體現美 只是缺乏發現美的眼睛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個理想活著幹嘛?沒了理想就沒了目標。

沒有夢想的人活著是不是很累?

20樓:華兒好實

沒有夢想的人活著不累的,因為沒有夢想,就是沒有理想,沒有奮鬥目標,他會過一天算一天,無憂無慮。但這種人會很沒有生活質量,甚至吃穿這些基本的生活需要都難滿足。而有夢想的人因為要努力學習,勤于思考,發奮工作,所以會很累。

但這種累是會有回報的。所以是值得的。

21樓:民生為本

是活得平淡無奇無追求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夢想的人累不累我是不知道的,但是我曾看到過一句話 有夢想,就有了奮鬥的目標,是啊,有夢想的人可以為夢想而奮鬥,哪怕不能實現,也可以化作前進的動力。沒有夢想的人,有兩種,一種是大部分群體,一種是小部分。大部分群體沒有夢想,只是換了一個生活方式,遵從自己的內心。

小部分呢,我想多為一些心裡比較敏感的人。所以沒有夢想的人,並不是因為什麼生活方式,而是,他們不知道,自己的夢想到底是什麼,可能會想起來自己貌似活到目前為止,都是在為別人而活,跟隨大眾的取向,到頭來不僅一場空,反而把最初的自己給弄丟了,等他們到了青春期,看著周圍的人都在為著夢想而奮鬥著,相襯之下,會不會覺得,自己好像是個「異類」,從這個角度來看,累或不累,已經沒有必要**了。小部分的人沒有夢想,在別人看起來或許是件好事,因為,沒有壓力,可以自由自在的。

但是這隻對大部分都人來說是沒錯,但是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不能保證每個人都會認為沒有夢想好。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

23樓:電商特供包裝

沒有夢想的人活著不累,因為他們每天的工作就是在養老。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夢想的人活著怎麼會累?因為沒有夢想,就不需要很努力去奮鬥,也不需要給自己的人生認真規劃。沒有夢想,就好比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得過且過吧!

25樓:12345李雪

也不能這樣說,有夢想就是有目標,步伐更堅定一些,心中有股勁,走的不那麼累,再累也不覺得累。

26樓:愛笑的林子啊

不累了,因為沒有夢想就成了一條鹹魚,吃飽了睡睡飽了吃,**會累。

27樓:夙鳶小九

並不是啊,我覺得沒有夢想也可以活得很好,而且還會很輕鬆。

28樓:志國

沒有夢想的人只是找不到生活的目標,沒有前進的動力,就像古人說的無絲竹之亂耳,無案牘之勞形。清心寡慾而已,並不是生活的很累,只是換了一種生活方式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夢想的人活著是不很累?那你問反了,有夢想的人活著很累?沒有夢想的人活著很輕鬆的

30樓:惱春意

是的,沒有夢想就像一隻鹹魚,體會不到世間的美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沒有目標,不知道自己活著的意義,迷失自己是最累的,也會讓自己對生活感到厭倦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夢想,會失去很多美好的東西,人若只剩下慾望,只剩下衣食住行,那是多麼的機械式和悲哀啊

33樓:小小的長大哈哈

夢想有短期的和長期的,我們要做階段性的夢想,完成了再規劃下一個,沒有夢想並不是很累,只是說人生不充實和完美,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夢想,只是夢想有的很縹緲難以實現罷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夢想稀裡糊塗活著的人一點也不累

35樓:阿泱小姐姐

那也不一定,有的人很自由沒有追求 有的人會因為沒有夢想而煩惱而感覺累

一個人好吃懶做,沒有夢想沒有目標,沒有一技之長,不愛交流,愛宅在家,這樣的人活著有意義嗎

36樓:一鳴驚人笑開顏

他是父母的希望,他應該改變自己,去融入社會。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義,難道一輩子就這麼過嗎,起碼奮鬥拼搏呀

38樓:日光放假

我也是這種型別,我們都需要一個目標,

39樓:手機使用者

有啊!最起碼他好吃懶做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現在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當一個人沒有情感,沒有夢想,沒有了目標,活著還有意思嗎??

41樓:小哥哥

明確目標,是一個人走成功的動力. 有目標才會有成功. 沒有目標而生活,恰如沒有羅盤而航行 -----康德 目標讓我們看清使命;讓我們未雨綢繆;讓我們產生動力;讓我們知道應該做什麼.

制訂自己的目標,有的放矢.目標要有階段性,要有長期目標,也要有中短期目標;目標要有可行性,也要有時限性.托爾斯泰說:

「生活要有目標,一輩子的目標,一年的目標,一個月的目標,一個星期的目標,一天的目標.」所以,對目標進行合理的分解,更有利於對其順利實現. 樹立遠大的理想,必須選擇每一階段的追求目標,許多互相連續的目標達到之後,才能逐步實現理想。

人活著的意義是啥?

4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來就是會死的 也許如果沒有生就沒有死,與其一切結束不如讓一切都別開始生命起點亦是終點。所謂意義,死亡後是什麼樣子無人知曉,何不為自己編個謊言融入世界平凡或偉大地活著,活在自己認為的世界裡做最希望的自己。當覺得人生無意義,多旅遊多走走想死時多看看這個世界,你會發現,其實這個世界真的很美,死亡時才會留戀,放手去做放手去愛,在有限的人生裡活出無限的價值,創造自己活過的痕跡,用盡全力燃盡一生,用快樂使人生無悔,人總得有個想頭有個盼頭,但,何不自己去做那個別人的盼頭別人的想頭呢?

仔細想想死亡後會是什麼呢?何不在生時為自己死亡做鋪墊,成為自己心中的英雄。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角。

43樓:樓映秋施金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活法、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志向,但是我認為、一個人活著就要有人生的樂趣和充實、樂觀的人生就是有意義的人生才是一個完美的人生,如果失去了人生的意義就不能算是一個好的人生,如果荒度了自己的一生,也就枉費了人生,我認為這樣的人生才算完美、精彩、有意義,人活著就要不斷的有所追求,追求自己的人生、追求自己的快樂,追求自己的生活,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金錢、地位、享受,如果是這樣,人往往會變得靈魂出竅,一文不值,庸俗不堪。

那人活著為了什麼?善良、勤儉、執著,如果這樣,人會有無謂、無愧人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人活著就是要不斷的努力,才能真正體會到人生的意義。

是南其轅,而北其轍,還是丟開功名利碌,樂天知命的度過一生,一個人有了這種自由的意識及淡漠的態度,才能深切熱烈地享受快樂的人生。生活在大千世界裡的我們,應該追求完美且有意義的人生,應該追求一種默契的人生,不能只是一味的索取別人的理解和幫助,每個人都應該奉獻出更多的愛和關懷,用充實的步伐去走完人生應走的道路,雖然無約,可我們應該擁有一個共同的心語,要讓世界因為有了我們的存在而多一份溫馨,多一份愛。

當人沒有目標沒有理想沒有夢想的時候他的人生該怎麼過啊

夢想比較虛幻,理想比較現實,而目標則更強調實踐!不是沒有目標就不可以活,只是沒版有目標會活得很權累!因為目標是動力,沒有動力的人不會輕鬆!樹立目標還是不夠的!要樹立高尚遠大的目標!要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汲取人生的營養,因為我們一直在人生中成長,從未停止過!從來也沒有 目標就是計劃,給自己的人生確定一個...

人活著沒有理想,沒有追求,該怎麼辦

我們生存在這個世界裡,既然上帝給了我們為全機會,同時也給了我們願望,每個人都有專自己的願望,都有自己的理想屬,都會為自己的願望和理想去拼搏,去追求,這就是人生的意義.當你追求一樣東西,你成功了,你會感到很開心,很幸福,很滿意.但是,每個人在追求時都得給自己定個目標,有了目標,才不會迷失方向,才不會不...

人生沒有理想 沒有追求 沒有慾望 沒有自信 怎麼辦

你肯定覺得生活很乏味了,理想 慾望 追求是差不多的。你慾望的 你追求,是你的一個小小的願望 理想,一個個小小的理想,讓你的生活有目標,有情趣,有熱情 一個個小願望的實現便讓您開心,從而獲得自信。你的大理想是靠從一個個小理想的實現中獲的自信而使你堅持下來的 我想,你對生活沒有慾望 沒有理想是不是很多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