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打擊盜版,系統可以手動更新嗎

2022-08-12 01:50:14 字數 835 閱讀 5956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自動更新,防火牆也沒什麼用,關閉了!要打補丁的話可以用360,我就一直在打,沒什麼影響,估計不打也沒什麼影響!

盜版系統千萬不要開windows自動跟新啊!美國最近要針對中國上訴wto智慧財產權保護問題,微軟正在為美國**蒐集相關證據,在最近自動更 新中包含檢測盜版副本程式,為了咱中國利益,請大家不要開啟自動更新。已經開啟當提示要你安裝正 版增值計劃請別安裝!

安裝後會在工作列右下角出現一個藍色五角星符號!!!這樣就會被微軟追蹤鎖 定,以向美國**提供證據!!! 請大家轉到其他群上,謝謝!!

如果裝了的,解決辦法: 開啟登錄檔(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然後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刪除它(wgalogon),再重新啟動(一定要重起,要不然刪不了c盤的檔案),wgatray.exe就不會自動啟動了,再把c:

\windows\system 32中的wgatray.exe刪除,再搜尋一下,在另外的資料夾下還有,統統刪除,(搜尋的方法是 開始---搜尋--所有檔案及資料夾---全部檔案或部分檔名,寫上"wgatray.exe"後點搜尋,搜尋到後,點滑鼠右鍵刪除之),然後再次重起.

然後再次進到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刪除它(和第一次的操作相同),至此問題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360安全衛士進行更新。

我們怎樣打擊盜版,如何打擊盜版行為?

其實不是意識問題 是荷包問題 誰不知道正版好 誰不覺得應該支援正版 但那是我們的荷包支援的起的嗎?所以個人認為發展經濟是關鍵。鄧爺爺說過 發展才是硬道理 回答完畢,謝謝!全世界反盜版的人團結起來 別上網,別買光碟,別上書店。這樣不出一年盜版自然絕跡。都是票票惹的禍。只要讓大家的荷包鼓鼓的,這個世界也...

我公司使用盜版系統怎麼向微軟舉報

可以進入盜版軟體報告 微軟盜版軟體報告網頁進行舉報。微軟會將提供的資訊用於調查銷售盜版軟體的企業,並且可能會對其採取適當措施。此外微軟可能會就提交的內容而聯絡舉報者,跟進特定的詳細資訊 但不會出於一般營銷目的而聯絡。1 無法舉報,且在國內使用盜版是微軟 預設的事情。2 國內軟體業的萎縮和盜版的橫行不...

盜版作業系統安全嗎,盜版的作業系統不安全?

有部分是比較乾淨的,和正版的差不多,有些是額外增加了後門或者其它東東的,那就不安全了 系統本身是安全的,但是不少盜版系統裡整合了一些垃圾軟體,甚至是木馬。安裝系統後用360把預設帶的軟體解除安裝,自己重灌,並且用防毒軟體掃一遍即可。該有後門的 都有後門,正版才是最不安全的!自己用用的,沒什麼,人家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