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籃球褲都像裙子似的,有這個必要嗎

2022-08-12 01:50:15 字數 2580 閱讀 9101

1樓:sea_王子

沒辦法,這樣才飄逸,也比較沒有束縛.

也可以買短一點的,但就比較不好看.(以打籃球的人的觀點)

2樓:

其實正規的球褲是半褲,肥也不是特肥,只能說是寬鬆一些,我覺得這樣打球舒服一些吧

3樓:天堂野菜

好像是喬丹有個習慣,就是打比賽的時候都喜歡穿著在北卡校隊的短褲,但是那時候nba的褲子太短了,北卡短褲露出來不好看,就有人提議把籃球褲改長了。不過,隨便褲子長短吧,自己覺得舒服就行了,管別人的視覺感受幹嘛啊···

4樓:延凝蓮

如果你想像斯托克頓一樣永遠穿著超短籃球褲露大腿的話我沒意見

5樓:馬大姐的馬桶

確實難看`球褲可以長`但是最好不要太寬`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都比較喜歡嘻哈風格,可能是受到艾弗森的影響,因為艾弗森是nba嘻哈風格的代表!

7樓:我是你ma的麻將

寬大,涼快嘛.

而且較短,不會影響運動啊.

8樓:綠綠豆湯

有嗎?是你自己太低了吧

感覺打籃球的男生都好邋遢 穿個短褲跟裙子似得 露個膀子出來 噁心死了 又難看 第一次看人打球 在小

9樓:西外北橋

1、籃球(basketball),是奧運會核心比賽專案,而吃方便麵是不會在奧運會上有比賽的。

2、對抗性:籃球運動持續時間可長可短,但需要參與者快速奔跑、突然與連續起跳、敏捷反應與力量抗衡 。

3、集體性:籃球運動不僅要求運動員具有技戰術能力,以及在比賽中表現出的智慧、膽略、意志、活力與創造力,運動員也必須具備勇敢頑強的鬥志和團結協作的精神。

4、觀賞性:籃球比賽中,可以欣賞到嫻熟的運球、巧妙的傳球、準確的投籃、機智的搶斷、精彩的扣籃和出奇的封蓋,再加上攻守交錯、對抗變換,從而使比賽雙方鬥智鬥勇,球場形勢變化富有戲劇性,能使參與者和**者得到心理的滿足和愉悅。

5、趣味性:籃球運動簡單易行,趣味性很強,可以因人、因地、因時、因需而異。通過變換各種活動方式,籃球運動更加方便與吸引人們的參與,以達到活躍身心、健身強體的目的,進而提高社會的文明氛圍,充實人們業餘文化娛樂生活。

6、健身性:人們通過參與籃球運動,既可以強身健體,也可以使個性、自信心、審美情趣、意志力、進取心、自我約束等能力都有很好的發展,也有利於培養團結合作、尊重對手、公平競爭的道德品質。

綜上所述:籃球專案比吃方便麵更有趣。

新買的籃球服,球褲長度到沒問題,就是穿起來有一些肥大,有點裙子似的感覺,請問,拿去到裁縫店可以修嗎

10樓:小黑黑愛吃魚

帶著你的球服,找一家改褲腳的店就可以了,老闆給你重新量過身材尺寸 按照你的身材尺寸就給你改衣服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我的就拿去改了

打籃球穿著不當比如打底裙褲或者裙子但不漏,男生會覺得這女的很不正經?所以不會追她?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那個無關。

但最好穿運動員運動褲,以後天氣熱了可以穿短袖衫短褲,這樣才顯得得體大方。

13樓:寧靜遐想

動作專業不做作 男生會喜歡的!

穿緊身運動褲打籃球有什麼好處 聽說好像有壞處,是不是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的時候應該穿鬆點的衣服,不然妨礙運動哦

15樓:

穿籃球專業的衣服比較好

16樓:理工若隱若現

建議不要用緊身褲打球,籃球運動隊肢體的支配大,運動幅度相對豐富,手腳需要靈活運動,緊身衣服相對阻礙了,而且也不助於身體的散熱,你看那些nba、cba等的都是穿著寬鬆的衣服不是嗎

我是男的,但我喜歡穿緊身褲子,有人說很娘,我這樣真的好嗎,但我不至於去穿裙子什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個人不僅看的外邊,衣著,最重要是語言跟肢體語言。就現在好多人打籃球都喜歡穿緊身褲然後穿球衣球褲啊,也不是一大群人說打籃球的男的真帥,對吧。

18樓:丨王氏家族丶

喜歡就好,何必在乎別人怎麼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改正一下吧,

男的穿的太緊對那裡不好。

20樓:你的妹夫

緊身褲!正常男人沒有幾個穿的吧!你果然心理有問題,建議去心理醫院看看

21樓:超級好吃鱘魚卷

那你就別穿緊身褲 就不會有人說你娘呀

22樓:問道炫舞農場

自己舒服就成啊,不一定說男的就不能穿緊身褲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穿緊身褲,那樣真娘娘腔了啊

24樓:俟瑜璟

想穿就穿關別人什麼事

黑色緊身褲配什麼籃球褲,緊身褲 籃球短褲 上身搭配什麼啊?

藍 白 灰籃球褲都可以搭配黑色緊身褲,有疊搭的效果。緊身褲 籃球短褲 上身搭配什麼啊?如果球衣不是一套的話,搭配不好看!所以建議你穿t恤,如果在室外打球是不建議穿白色的!室外就穿純黑色,室內,最好看就是白色。千萬不要選擇基佬紫,和紅色,黃色,綠色,鮮豔的顏色,女生看到絕對覺得你low!籃球緊身褲有什...

為什麼現在籃球世錦賽改成了籃球世界盃

籃球世錦賽改成了籃球世界盃的原,可以反映出這項籃球賽事的威望與影響力。世界盃的名字叫起來更簡潔有力,名字更容易被人們所記住。作為籃球世界盃的前身,首屆世界男籃錦標賽於1950年在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冠軍是阿根廷隊,從1986年開始,男籃世錦賽確定4年一屆,舉辦到2018年已有16屆。美國 巴...

我現在完籃球感覺沒自信了,打籃球沒有自信

zhichiloushang 先和垃圾的打一下,鍛鍊一下自己的信心,然後再和實力相同的打,提升實力。最後和比你厲害的打,可以更加提高自己 心態不夠積極了唄 老不提高是吧 要找個合適的方法鍛鍊啊 你打完籃球沒自信 肯定是打的那場球沒打好,這有什麼啊 科比還有狀態不佳的時候呢 只要水平在那 遲早能得到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