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推出尤拉系統,會影響微軟的市值嗎?

2023-01-30 19:30:13 字數 3462 閱讀 7226

1樓:動感光波

目前看,沒有太大的影響,要看後期的銷售情況,和市場的認識度,不華為在市場的競爭力和佔有率對危險來說是強勁的對手,後期會衝擊微軟的市場,,一直是中國的榜樣,祝願華為企業越來越發達。

2樓:武哥ai剪輯

絕對會影響,只是時間的問題,支援中國用中國自己的作業系統!

3樓:蝶去鶯飛何處問

暫時不會有任何影響的,長期看的話,是一定有影響微軟的市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尤拉系統跟鴻蒙系統相得益彰都是能免費提供源**給使用者,得到免費的使用產品。 使用者能避免產生使用費用和大量的版權稅。所以當然會擠掉一部分微軟的操作市場影響到其收益。

5樓:在地質公園敲**的小鹿斑比

尤拉系統地推出,肯定會對微軟的市場產生一些影響,即微軟的使用者會逐漸減少,因此微軟的市值或多或少也會受到影響。

6樓:網友

你所說的這個華為推出的新的作業系統,原來在手機上的移動端推出的華為鴻蒙系統,相對來說效果還是不錯的,這次推出的是電腦作業系統,尤拉相對應來說技術也是比較成熟,它是對於自主研發的這款軟體還是不錯的,你所說的這種會影響到美國的微軟實質,其實相對應來說現在影響還是蠻小的,但是隨著現在網際網路科技或者是中國國內的裝機數量越來越多,你會發現到這個時候對於他的影響還是蠻大的,有時候有的國家相對來說為了安全響應也會使用自己國產的作業系統。

7樓:哈昳

目前來看的話肯定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因為支援這個系統的話太少了。

長期來看的話有可能,如果這個系統發展成為氣候的話。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尤拉系統才剛剛推出,推廣尚待時日,其影響力還無法撼動微軟的地位,不會影響微軟的市值。

9樓:網管愛好者

剛起步,對別人影響不大,自己的發展步伐倒是非常重要,別掉鏈子,別半途而廢。

10樓:網友

華為退出尤拉系統會影響微軟的市值嗎不會 毛關係沒有 你想的真多。

11樓:沁紫幻夢

是基於開源、免費的 linux 發行版平臺,和windows系統關聯不大。剛剛釋出不會影響微軟的。

12樓:知易潛行

尤拉系統無論是在效能還是安全性上,都已經獲得了國家的認證,而尤拉系統的成型,也並非一朝一夕的,一定會衝擊微軟的市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尤拉系統只是剛剛研發出來這下市場。還看不出到底有多大作用。能不能取代?你也答應了系統。因為系統都需要應用的。看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為什麼要退出了系統,怎麼可能到微軟了?以後會搞定溫暖他這麼長時間,老是一種意想不到。

15樓:**達人天枰

由於中國科技起步較晚,也讓我們失去了很多的先機,導致了在很多的高科技領域過度依賴於歐美國家,在尖端技術上更是對我們嚴防死守,在實現技術突破的過程中,我們走了許多的彎路,好在經過科研人員不懈的努力,在很多技術上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華為釋出開源作業系統尤拉,這意味著什麼?

16樓:帕丁頓熊

意味著華為在搶佔作業系統的先機,佈局未來更多軟體硬體的基礎所在。所以華為很有眼光,就好比鴻蒙系統一樣的道理。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在三特漁村下廚做飯的喬巴

研發的華為在作業系統等領域不斷投入,構建生態底層。而尤拉也被視為是華為在鴻蒙之外的又一底牌。

鴻蒙系統的推出是面向個人使用者的pc 端、手機端或新能源車,尤拉系統則是面向企業使用者,無論是web伺服器,還是資料庫伺服器,亦或是手機應用程式伺服器等,都屬於尤拉系統可以耕耘的領域。

任正非稱,尤拉的定位是國家數字基礎設施的作業系統和生態底座,承擔著支撐構建領先、可靠、安全的數字基礎的歷史使命,既要面向伺服器,又要面向通訊和實時作業系統,這是一個很難的命題。

18樓:雲葉孤舞

異味著打破了微軟的壟斷,只要系統好用,國內安裝的人數會幾何形增長,這是解決了又一個卡脖子問題,可喜可賀。

19樓:紫電時代

意味著我國的作業系統走向了世界,我們也有自己的作業系統了,不在怕被別人卡脖子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中國在這領域,再也不會受到外國壓制!

21樓:依然如憶

華為釋出那個開源作業系統,尤拉的話,這意味著什麼?肯定來做的話,就是我們來說的話,意味著那個華為來說的話,她又進來一個更新的才臺。

22樓:你的君王

首先尤拉它不是應用於普通民眾的,所以說它對於普通民眾不會有任何的影響。

華為將釋出新作業系統openeuler尤拉,此舉有何深意?

23樓:俊澤計算機專家

華為將釋出新作業系統openeuler尤拉,一是想通過新的作業系統來吸引新的客戶,二是希望更多的使用者有新的體驗,三是希望佔領更大的市場,獲得更多的經濟效益。

24樓:巨集盛巨集盛

說明華為已經完全掌握了作業系統的製作,也有了屬於自己的獨立系統,也說明華為公司已經在國內一家獨大了,還說明華為公司已經佔據了市場的主力。

25樓:落葉隨風電無恆

這個可以擴大華為軟體的優勢,比如特斯拉的軟體優勢是非常明顯的,特別是特斯拉的電源管理系統。現在越來越多的電動汽車廠家可以給予尤拉的平臺進行二次開發,省去了自研開發的成本。他和安卓手機一樣,小米,vivo和其他安卓手機都是基於安卓的開源軟體進行二次開發。

華為在全聯接大會上正式釋出了開源作業系統尤拉,該系統的定位是什麼?

26樓:土豆本逗

未來尤拉將定位為數字基礎設施開源系統,覆蓋全場景應用,支援伺服器,雲端計算,邊緣計算,嵌入式多樣性裝置。據悉,openeuler與openharmony將能力共享、生態互通。

27樓:樂樂

尤拉系統和鴻蒙系統一樣都屬於作業系統,但是他們面向的物件是不一樣的,鴻蒙系統主要服務於終端,比如說智慧手機,智慧手錶等等。尤拉系統和鴻蒙在這方面完全不同,尤拉系統服務的是伺服器。

28樓:小李美死了

尤拉作業系統是服務於伺服器的,會提供邊緣計算,是企業級的伺服器作業系統,非常厲害。

倪光南說華為市值13000億美元,超過谷歌,微軟,蘋果居世界第一,這是真的嗎?

29樓:續昶邊曼梅

6500億的話比較保守,樂**13000也可以,畢竟華為是一個全球性的大公司,位列全球前三沒問題。

30樓:愈盈何婕

還是趕緊上自己的作業系統、開發軟體、晶片,否則市值再高也是根基不牢。

華為推出的鴻蒙系統備受關注,那麼鴻蒙系統效能到底是怎麼樣的

第一 做os要站在巨人肩膀而不是重新從頭擰螺絲,自主就是從零開始的誤解必須要打破。大家都知道,華為做鴻蒙系統,此前就表示將會是相容安卓系統,並且還可以適用於web以及應用等。不過,就目前的情況來看,筆者更加相信華為的鴻蒙系統應該是與安卓系統一樣的基於linux核心實現的作業系統,而不是純粹的完全與安...

尤拉公式具體是什麼,尤拉公式是什麼

尤拉公式有4條 1 分式 a r a b a c b r b c b a c r c a c b 當r 0,1時式子的值為0 當r 2時值為1 當r 3時值為a b c 2 複數 由e i cos isin 得到 sin e i e i 2i cos e i e i 2 3 三角形 設r為三角形外接...

歐若拉啥意思,歐若拉是什麼意思?

歐若拉 aurora 古羅馬神話裡的織架女神,掌管北極光,代表旭日東昇前的黎明。北極光是大自然賜給人類的美好禮物,歐若拉則是令人充滿希望與期盼的女神。歐若拉是羅馬神話中的黎明女神,身分等同於希臘神話中的愛歐絲。歐若拉是一位美麗的女神,每天早晨十分飛向天空,向大地宣佈黎明的來臨。歐若拉 是一個古希臘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