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不是白癜風,這個是不是白癜風?

2022-08-12 01:55:17 字數 5833 閱讀 8350

1樓:長沙白顛瘋醫院

你好,白癜風就是白斑,但是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建議您及時到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醫院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爭取早發現,早**,早**!

2樓:帥海林專家

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不痛不癢,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尤其影響美觀及生活,建議您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

3樓:蘭州中研

白斑有很多疾病,而白癜風只是其中一種。可以先觀察下,如果白斑表面光滑,不掉屑,而且不痛不癢的話,一般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 具體的需要專業的儀器檢查後才能確定,建議患者要及早檢查確診**,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時間。目前**白癜風的**有很多,不同的病情,**方法也是不一樣,建議患者要檢查清楚,再針對性**,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尤其影響美觀及生活,建議您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

5樓:成功靠努力機會

白癜風的前期症狀一般無自覺症狀,只是**上出現大小、形狀不

一、數目不定,境界清楚的瓷白色斑,白斑可發生於任何部位。若發生在頭皮、眉毛,睫毛等處,該處毛髮變白。白癜風分為活動期和穩定期,活動期白斑擴大,增多,境界不清。

穩定期的白斑停止發展,境界清楚,邊緣色素比正常**深,有色素島出現。

6樓:

有**嗎,又去醫院看過嗎?

想問問這個是不是白癜風呀?

7樓:麥好心境

白點不一定是白癜風,但白癜風一定是白斑,最好的辦法就是去醫院用伍德燈診斷,別耽誤時間,早期**的快

8樓:藍凌柯酷

不太好說,還是去醫院用伍德燈排斥一下吧,伍德燈下有熒光,就是白癜風。

9樓:鄭州華夏白癲風

每個人**病情不同,**方案和費用也不同,沒有哪個醫生還不知道**就能告訴患者多長時間、多少費用能治好。我們這也是對患者負責任,一定要根據您的病情實實在在的去講,只有這樣,咱們**才能得到更好的恢復。

意見建議:建議你還是先去正規專業的醫院去確診,**。為了有效預防白癜風擴散。

人們在日常生活中要合理安排時間,加強有氧運動,增強體質;積極參加集體活動。此外,人們日常要多注意自身的因數護理,糾正偏食、挑食等不良飲食習慣,保證自身營養的充足吸收,從而有效預防白癜風的擴散。

10樓:w愛春暖花開

不像,如果實在不放心建議去醫院用伍德燈檢查一下,早發現早**早好。

11樓:緣分天空

看著不像,不過為了放心期間,最好去醫院用伍德燈檢查一下,這個樣心安。

12樓:十二夢迴

這樣看著不像,建議最好去醫院用伍德燈檢查一下,早發現早**。

13樓:隨幹代和怡

這個是不是白癜風樣子白癜風患者在早期的白斑顏色是呈淡白色的,白癜風權威專家表示,如果不加以控制和**的話,白斑部位會慢慢地演變成雲白色或瓷白色,瓷白色是最嚴重的,在白癜風早期的時候,不容易被發現,所以這就需要患者要提高注意了。

14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的遺傳機率是有的,但是不是一定的,患者不要過於擔心,白癜風**複雜,遺傳因素是誘發白癜風的重要因素之一,但白癜風雖存在遺傳因素,卻並非遺傳性疾病,它是由遺傳基因與外界誘發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確定白癜風后採用內服中藥與區域性外用藥物相結合的**方法。

這個是不是白癜風

15樓:北京方舟

根據你所描述的臨床症狀,白斑不一定都是白癜風,建議去正規醫院**科門診就診,首先明確診斷,診斷明確後再根據病情做系統規範的**,自己不要亂用藥。

16樓:姜恩林

看圖初步來判斷不像是白癜風的症狀,建議選擇去醫院檢查一下會比較放心些。

17樓:無錫醫生朱厚長

不太像的,建議你去醫院用儀器檢測下,比較妥當點,有的**病並不是肉眼能看出來的。

18樓:彤

應該不是吧,還是去醫院看下比較妥當

19樓:

建議選擇去醫院檢查一下

請問一下這是不是白癜風啊?

20樓:李登芳談養生

從**上來看,是白癜風的概率挺大的,建議儘快去正規醫院檢查確診一下,避免肉眼觀察發生為誤診,影響後續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肢體**上迅速出現點狀白斑,特別是初期即表現為脫色完全、界線清楚、散在性、斑點狀不融合的白斑時,應考慮是白癜風,這時候要去醫院及時**了。**白斑病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斑病。

22樓:雷安萍

看你發的**是白癜風的症狀,白癜風初發時白斑的顏色較淺,面積也較小,白斑多是乳白色或雲白色,隨著病情的發展會演變成瓷白色,這時候再**就比較困難了。白斑的形狀,有時是瓷白色的綠豆至指甲或硬幣大小,形狀無規則,或圓形,或橢圓形,白斑邊緣色素較深,周圍常常環繞色素沉著帶,與正常**分界清晰。

23樓:金鴻賓醫生

白癜風皮損常為乳白色,也可為淺粉色,表面光滑無皮疹。白斑境界清楚,邊緣色素較正常**增加,白斑內毛髮正常或變白。病變好發於受陽光照射及磨擦損傷部位,病損多對稱分佈。

可以檢視下白斑是否相似,相似就有可能是白癜風

24樓:雙十一到了

你好 ,根據你的**,很像白癜風的症狀,鄭克巨集講可以根據臨床症狀和檢查來確診,如果**出現白斑,沒有出現瘙癢,脫皮等症狀,要注意白癜風的可能,可以到**科做一下伍德燈檢查來確診。如果是白癜風,它是一種很難徹底**的疾病,注意**衛生,避免外傷 等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臨床以典型的白色斑塊症狀,白色斑塊與正常**形成鮮明對比,白癜風在伍德燈下會變白。

所以做伍德燈檢查基本可以確診是不是白癜風。

26樓:隴湖

你好,通常來說,白癜風的白斑和正常**分界很明顯,初期的白斑邊緣也可以表現為模糊不清,有時會在白斑周圍出現一種顏色在正常**和白斑之間的擴散暈環;白斑內毛髮有的是白色,有的是正常顏色,有的是黑白相間,白斑消失後,毛髮可以逐步變為正常顏色。如果不好分辨可以去**科檢查一下。

27樓:

需要檢查才能知道。

得白癜風的患者會在自己的**上發現白斑,但這裡**保持正常的結構,而且患處沒有癢或者其它的症狀。在易被陽光晒到的地方尤其明顯,包括手、腳、胳膊、腿、臉、嘴脣等。

28樓:蘭州中研醫院

這個白斑有多久了?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最主要看白斑有沒有擴散的跡象,還是建議你儘快去專業醫院檢查下,白癜風一定是白斑,但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

29樓:執執執執執枝

看樣子還挺像的,但是要看一下是不是其他**病白癜風的話還是很好判斷的?呃,但是的話你要去醫院去檢查一下,因為有很多類似的疾病。所以啊,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靠譜。

他如果有擴大的,還記得話要立馬用藥哦。

30樓:王家懷

不排除是白癜風,但是為了保險起見,建議你去醫院做個專業的檢測。

31樓:蒙山沂水

看著像是,還是要抓緊去正規醫院鑑定一下,早發現早**,不要延誤了病情

32樓:

你好,看著是有點像的,建議你及早的去醫院進行檢查診治為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肉眼看應該是,到專業的醫院檢查一下確診後抓緊**,不難治

34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你好,這需要你到專業的**科醫院做詳細的檢查來確診的,白癜風是常見的**病,白癜風的症狀是白斑,你可以肉眼來判斷一下:皮損往往為點狀、小片狀的小面積的減色斑,數量少,這個時期白斑內的黑色素還沒有完全脫失,因此白斑的境界模糊,隱約可見,與正常**不易區分,肉眼很難分辨,容易被忽視或是發生誤診,得不到及時的**延誤了病情。

35樓:一起努力吧

你好,深圳益尚說從**上看不排除白癜風的可能,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確診好及時**,以免白斑加重。

36樓:

你好,金紅兵說從**上看很像,但是具體還需要到正規醫院檢查確診,好及時**,以免白斑加重

這是不是白癜風?

37樓:人人人1的

白癜風一般表現為近似圓形、橢圓形的白斑百,隨病程的增長,白斑會擴大或相互融合成不規則的大片形。另一種典型的白斑是沿神經分佈的帶狀或條索狀脫色斑,白斑的邊緣如刀切樣整齊。白斑的顏色可從初期的淺白色逐漸發展為乳白色甚至瓷白色。

白癜風可出現在身體的任何部位,但暴露部位、易受日晒、摩擦等部位更容易發生白癜風,特別度是面部(如眉間、眉毛內側、鼻根與頰部內側相連部位、耳前及其上部、前額髮際帽沿及脣紅部等)、頸部、腰腹部(束腰處)、骶尾處、前臂伸面與手指背專部等處。

白癜風患處的毛髮可正常,也可變白,這主要取決於毛囊內黑色素細胞是否遭到破屬壞。白癜風患病部位一般不痛不癢,如果白斑面積較大,在經過陽光暴晒之後,容易出現發紅發癢的現象,有些患者還會伴隨灼痛感,白斑此時易發生擴散。

38樓:

一般的情況下白癜風可能會有身上呈點狀分佈的白色,不會出現瘙癢或者是疼痛的情況,出現這類問題的話首先建議是可以去醫院明確診斷,白癜風早期**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隨著時間的增長白癜風是非常難以進行**,平時的時候也應該注意好個人的**情況,而且學會合理的控制一下個人的飲食。

39樓:伏廷謙潭培

白癜風在早期的時候,白斑大多數都像指甲大小或者像錢幣差不多大,比較接近圓形、橢圓形或者是不規則的形狀,也有不少患者在發病的時候,白癜風呈現點狀的色斑,表面斑點比較明顯;有的白斑邊緣繞以色素帶,初期大多數白癜風患者的白斑面積比較小.

40樓:王醫生白斑解答

您好,白癜風的症狀是有很多的,患者發現有一點症狀表現後不要忽視。你可以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但是進一步的確診是需要通過儀器來確診的如果是下面的症狀。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

2、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41樓:琴儉嘉緞

從位置上看是白癜風的可能性較大,白癜風早治比較容易痊癒,建議先做檢查。白斑有沒有擴大有時候肉眼觀察很容易誤判,因為有心理因素在裡邊,建議定期照相對比。

42樓:回憶見

白癜風可病發於機體任何部位,症狀主要表現為**出現不規則白斑,多數患者主觀感覺不明顯。

少數炎症性白癜風患者,可出現患處瘙癢,白斑周圍紅暈等症狀,患處可出現紫暈或色素沉著等症狀。早期症狀與其它**疾病不易區分,容易被所患者所忽視,延誤病情的最佳**時期。

這個是不是古董,這個是不是古董啊?

你想多了,就是一個現代工藝品小瓷器,做個擺件挺可愛的,但藝術價值不高,也不是什麼古董,沒有古董所承載的歷史人文含義。形象,年代不會久遠。這個是不是古董啊?您好,您的這枚光緒元寶可以說是古董,畢竟古時候留下來的東西都可以稱為古董的,您的這枚錢幣相對來說還是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和歷史文化價值的。光緒元寶以戶...

這個是不是古董,這個是不是古董啊?

這個是不是古董光看 是看不出來?只有拿的 在這個專業對比一下才能看出來,光看 就是說這個不是我看的這個 不像孤獨,所以光看 看不清楚,只有拿到實物才可以鑑定對比,最後才能看是不是真的?是,但不值錢,一為民造非官造,二為時期一百多年並不長,三為當時日用瓷量較大。一般這樣的古玩市場也就一二百元。如果是土...

臉上有一小塊白斑,不是很白,不知道是不是白癜風

建議去當地三甲醫院讓醫生看一下 不放心還是去檢查一下吧,以免延誤病情。您好抄,白癜風的早期症狀主bai要表現 病變呈純白色du圓形或不規則的zhi脫失斑,表面光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 dao增多。變白的 對日光較正常 敏感,稍晒太陽即發紅。病程經過慢慢,漸向四周擴大,互相融合或達到一定程度時停止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