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所謂的物質與愛情你們怎麼看?(女的問答)

2022-08-12 02:10:15 字數 865 閱讀 8254

1樓:

曾經的我,應該在5年前,也為自己設下了許多尋找未來伴侶的條件,諸如長的如何如何帥,家裡如何如何富有,工作如何如何好.......諸如此類,以為那樣的男人才叫歸宿。後來,當我遇到他,才發現,牛排味美,但是雞排也一樣香脆。

他沒有一樣達到了我曾經的標準,個子不高,長得不帥,家庭一般。但是,他從來都願意給我想要的一切,只要是他可承受的。所謂的物質究竟是什麼?

能夠吃飽喝足,算嗎?能夠進出高檔商場,算嗎?能夠錦衣玉食,算嗎?

還是你需要他有自己的房子,自己的車子?我恐怕你也說不清吧。

弄清楚自已想要的。我覺得自己只要每天可以開開心心的工作,下班買了菜,回家為他做頓飯,吃晚飯可以一起散散步,閒來週末出去逛逛街,假日出去散散心。這樣的生活就是我追求的「物質」,而這個男人也能夠給我這些,這樣就夠了。

當物質和愛情無法兼得,我會選擇愛情。我相信幸福,相信只有愛才會有幸福。物質的東西在於滿足自己的需求,那麼只要兩個人可以一起努力,就可以得到這些東西。

所謂的「貧賤夫妻百事哀」,可聽過「夫妻同心,其利斷金」。如果一個男人,連為你們的愛情建造物質基礎的能力和努力都沒有,那你愛他什麼?

2樓:

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但是物質起不了決定性作用,綜合起來。既要考慮現實也要考慮感情,有人說魚翅和熊掌不能兼得,與其這樣說,倒不如說是掌握一個「度」。

3樓:用斐

二者缺一不可,愛情不能當飯吃,只有物質的婚姻也不會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常說魚與熊掌不能兼得,但現代這個世界必須兼得,有了愛情沒麵包你靠什麼活?就算活了女友也會跑,但有了麵包沒愛情難道你晚上不會孤獨嗎?不想在你累的時候有個女人會抱著你說老公,辛苦了

請問大家你們怎麼看男女出軌這件事

出軌嘛,它不是意外,它是事故,嚴重的會成為災難。出軌的事情其實很好解釋!就是慾望來了不可控制!就出軌了唄!關鍵是 偶爾出軌是小事!回不到正軌可就是大事了!這就看有沒有這個本事把出軌跑偏的給拽回來了!檢視原帖 出軌 就是閒著沒事 天天累個臭死 哪還有那份閒心 檢視原帖 大家怎麼看待婚外情 10 婚外情...

你們都是怎麼看待有紋身的人的你們是怎麼看待一個紋身的人

夏天畢竟是一個可以穿 衣服的季節,搭配一些這些小紋身就更美好了。我習慣在腳踝處貼蝴蝶或者狐狸的紋身,因為不僅僅是好看有特色還帶著一點點的可愛程度 當時因為喜歡紋身還為此拍攝了許多的 紋身就像一個人抽菸喝酒一樣,是生活在高壓時代的人們用來排解心中憤懣的方式 紋身就像抽菸喝酒一樣,是現在人一種炫酷耍帥的...

這樣的問題你們怎麼看

這個事不是小心眼也不是你男友做法不妥當,關鍵是看他怎麼想的,任何人都在意別人對自己的尊重,既然跟你在一起了,又不告訴先的就是對你的不尊重。男人關鍵是要敢愛敢恨,拿的起放的下,愛憎分明,他這樣難免有點和稀泥的感覺。主要你還是叫你朋友想清楚 是想好好跟你在一起還是跟那個複合,你現在跟他鬧他勉強跟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