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給我列個護膚的詳細步驟嗎?還有隔離霜怎麼用

2022-08-12 02:10:14 字數 5289 閱讀 4865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一、 妝前準備

1、 潔面: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將臉洗淨

2、 潤膚:根據自己的膚質,選用適合自己的潤膚液。例如緊膚水、柔膚水等

3、 護膚:選用適合自己的面霜。就是以前常說的搽香香。當然,有條件的話可以在塗面霜之前,塗點精華液之類的護膚品

4、 妝前乳:可以起到迅速改善膚質的乳液,例如控油乳、淨白乳、保溼乳、絲滑乳……等。過通常都會選擇有細緻毛孔作用的妝前乳

二、 底妝

1、 隔離: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霜或者隔離露,可以隔離彩妝、輻射 等。經常面對電腦的上班族在日常護理的時候也一定不要忘掉這一步

2、 修顏:可以修飾自己膚色的修顏乳或者粉底。膚色偏黑,選用麥色;膚色偏黃,選用淡紫色;膚色偏白,選用淡綠色。

3、 遮瑕:根據自己臉部的情況使用遮瑕筆、遮瑕膏、遮蓋霜等,對自己的臉部進行修飾。主要是蓋住黑眼圈、痘痘等臉部瑕疵。要著重畫眼妝的同志,還可以在遮瑕之前塗一點眼部打底霜。

4、 粉餅:千萬不要以為粉底和粉餅是同一種東西。粉餅的使用是為了「改變」臉型,而並非是為了修飾膚色。化妝時,至少需要用到2種粉餅,個深色一個淡色。

5、 定妝:定妝可以使用蜜粉或者散粉,從眼睛、鼻子、下巴等容易脫妝的部位開始定妝。

2樓:唯美網美容顧問

一般的護膚步驟是 水-精華-眼霜-乳液-面霜的哦**出油的建議用控油效果好的水乳產品的哦

隔離霜主要有隔離彩妝以及以及髒空氣對肌膚的困擾,而最近越來越多的隔離霜具有防晒成分,因此它也有防晒的作用。

隔離是彩妝的第一步

用了隔離之後 順序是 粉底液-粉餅-腮紅-眉筆-眼影眼線睫毛膏-口紅卸妝:一般用卸妝水就可以了,如果是眼脣的濃妝建議用卸妝油

3樓:水水沐沐

平時白天的時候:1.先塗水(化妝水、柔膚水之類);2.

再塗乳液(如果你是**油性的話,建議不要用霜,乳液就可以了);3再擦隔離霜;4.如果想更美一點,就在打一層粉底;5最後上一層散粉或者粉餅。就基本可以了。

卸妝的時候,就買卸妝油就可以了,瓶子上應該都有說明書。

另外,建議每晚睡覺前付一些睡眠**,因為你才18歲嘛,基礎打好,以後不會老哦。

希望對你有幫助。

過期的隔離霜脣蜜和眼影有什麼其他妙用

4樓:啟東德樂潤滑

乳液:營養指甲、護髮。用小塊化妝棉蘸滿乳液包裹在指甲上,15分鐘後取下,可促進指甲生長與亮澤;洗髮後將乳液抹在髮梢上,可防分叉、柔軟頭髮。

面霜:除了擦手、擦腳外,塗在髮梢上可代替護髮素;用來護理皮具效果也非常好。將過期面霜塗在皮錢包、皮手包、皮鞋、皮沙發上,有保養皮革的作用,而且適用於各種顏色的皮製品。

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用有增白功效的。

隔離霜:冬天的話,可以在擦過乳液的手背上塗上隔離霜。或者夏天塗在腿上胳膊上當防晒,但是儘量還是別用了。

5樓:於途搗藥

眼影可以用來做指甲油,和透明指甲油兌一下,過期的隔離霜據說可以用來脫毛

求化妝和護膚的正確步驟?保溼霜用在哪一步啊,還有隔離霜,防晒霜,bb霜順序都怎麼用啊

6樓:安然1003白羊

化妝水--精華液--凝膠--乳液--乳霜--防晒霜,這才是正確順序。

1、洗臉,洗面奶可用可不用,油性肌膚建議使用;

2、爽膚水;

3、精華液(可用可不用,年紀大的建議使用);

4、乳液;

5、保溼霜;

6、隔離霜;

7、防晒霜(隔離霜與後續的bb霜都有防晒功能的話,防晒霜可用可不用);

8、bb霜;

9、定妝粉,加後續彩妝。護膚品的順序是這樣的:爽膚水——精華素——眼霜——乳液/日霜(2者選其一,**油就選乳液,幹一點就選霜)——帶防晒的隔離霜/防晒霜(還是二選一,如果乳液或者日霜有防晒指數,在指數夠用的情況下可以不擦防晒霜)。

不管是不是化彩妝,以上護膚的步驟都是一樣的,如果化彩妝的話,在護膚的基礎上,先用彩妝:粉底液(有時候如果塗過了帶潤色效果的隔離霜,粉底液都可以省掉的)——眼部彩妝——臉頰——散粉定妝——脣彩

7樓:草芥

一、早起步驟

1、洗臉,洗面奶可用可不用,油性肌膚建議使用;

2、爽膚水;

3、精華液(可用可不用,年紀大的建議使用);

4、乳液;

5、保溼霜;

6、隔離霜;

7、防晒霜(隔離霜與後續的bb霜都有防晒功能的話,防晒霜可用可不用);

8、bb霜;

9、定妝粉,加後續彩妝。

二、晚上

1、卸妝產品,必須乾淨;

2、洗面奶;

3、爽膚水(可在此環節穿插使用**,15分鐘後洗掉);

4、精華液(可用可不用,年紀大的建議使用);

5、乳液;

6、保溼霜。

8樓:抹茶豆包

洗完臉 保溼 然後乳液 隔離 防晒 bb霜

請問,怎樣才算化妝?比如護膚完擦個隔離霜,塗個口紅算不算化妝了?

9樓:momo醬健康管理

我覺得化妝分為淡妝和濃妝,基本作用就是用化妝用品和工具對面容進行修飾,所以我覺得有修飾作用才能叫做化妝,像平時抹個水呀,圖個面霜什麼的肯定就不是了,隔離霜可以修飾膚色,雖然不是很明顯,但肯定是了。

淡妝也是妝,不一定化的像唱京劇的才算化妝不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也可以叫化裝。是運用化妝品和工具,採取合乎規則的步驟和技巧,對人體的面部、五官及其他部位進行渲染、描畫、整理,增強立體印象,調整形色,掩飾缺陷,表現神采,從而達到美化視覺感受的目的。

這就是化妝的定義,你覺得這算化妝麼?

當然,個人還有個人的標準,像你這樣,就我而言,算是一個修飾,當你再畫了個眉的時候,我就會認為你畫了個淡妝。如此而已

隔離是護膚的最後一步,該用隔離霜還是粉底液或是bb霜?

11樓:玉骨清涼

呃,廣告真多,bs

你首先要分清楚這三種產品的區別。

隔離,顧名思義,用來隔離輻射、髒空氣、汙染等的臉皮保護膜。

粉底,主要是給臉上有瑕疵的人使用,例如膚色不均、臉色偏暗,或者臉上有痘痘、疤痕、斑點這些不太美觀的東西,都可以用粉底來遮蓋。

最後bb霜,最近正流行的,其實就是個噱頭,講白了就是輕薄一點的粉底,相比起粉底來說遮瑕效果較弱,不過比粉底清透,所以對**的負擔要小些。

建議:我個人認為,如果膚質不錯,臉上沒有什麼瑕疵的話,可以只用隔離,或者用那種有輕微潤色的隔離,可以適當調整膚色,是這三種東西里面對**負擔最小的。

粉底嘛,能不用就少用,或者用那種比較天然的。因為粉底主要就是用來遮瑕,所以會多少堵塞到毛孔,給肌膚造成一定負擔。

bb霜,我現在用的東西。因為我例假前會起痘,所以需要稍微蓋一下,而我本身是油皮,所以不太用粉底,怕糊住毛孔。除非實在起得嚴重,才會用一種97%天然成分的粉底。

不過不起痘或者在家不用出門的時候,我都只用防晒和隔離的。肌膚嘛,還是清爽能呼吸最好了。

三種都一定要卸妝,不然後果很悲劇的。至於要用卸妝油、霜、乳或者水則要看人的膚質了。有一種說法是油皮的人即使不化妝都要用卸妝油才能溶解毛孔裡堆積的油脂,何況現在汙染嚴重,空氣都不乾淨,所以卸妝一定不能偷懶。

如果只用隔離的話,可以買那種帶卸妝功能的洗面奶,不過濃妝就一定要另外卸。乾性**用卸妝乳或者卸妝霜都ok吧。

12樓:

首先,建議你選用適合自己年齡和膚質的護膚系列用品(含洗面奶、爽膚水、面霜、防晒霜或bb霜)。

一、最好是選用純天然植物或純天然礦物質中提取的護膚用品,如:高斯的雪肌精系列護膚用品、水芝澳護膚系列、薇姿護膚系列。這些產品主要特點是清潔效果好!

補水保溼效果好!每種護膚產品都有很多系列,如水芝澳護膚產品中有補水保溼系列、祛痘控油系列、美白系列等,建議你選用補水保溼系列產品。

二、你的**是混合型徧乾的膚質,非常需要使用補水保溼的護膚用品,因為,所以的**問題主要的原因都是由於面部**缺水造成的,而**過早的衰老出現皺紋也是由於**缺水所致!所以,給**有效的補水是至關重要的。如果你想美白,可以在使用一段時間保溼補水的護膚用品後,在春季使用美白系列護膚用品,這樣,既能保護**又能起到**美白的效果!

三、建議你選用高斯的雪肌精護膚系列,其一這個系列的洗面奶潔面效果非常好,能夠有效的清除毛孔深處的汙物和油脂,特別要說明的是,雪肌精的洗面奶可代替卸妝油使用,可以說該洗面奶具備了卸妝油的清潔功效,這是其他產品無法替代的。雪肌精的爽膚水有很好的補水保溼功效,同時還具備收縮面部毛孔的功效,使面部**能夠正常的新陳代謝!日霜和晚霜能及時為面部**補充營養,增強**的彈性是**細膩滋潤。

你的**有點暗黃,如果潔面後再增加使用高斯的藥用純肌粹祛黃護膚產品,你的膚色就更好了。高斯的純肌粹不僅能夠祛除**的暗黃、雀斑同時還能提亮膚色。我一直在使用這款產品,感覺效果很好所以才推薦給你。

五、關於使用隔離霜、粉底液、bb霜的問題:

隔離霜有抗紫外線保護**的作用,所以使用在最後。一般在出門前一小時左右時將其塗在臉上,當時塗在臉上的隔離霜在紫外線的照射下起不到應有的作用。粉底液是化妝前打底子用的,主要作用是修飾面部**的顏色是**看上去更加細膩,達不到保護**的作用,常用粉底液容易堵塞毛孔,是**粗糙!

bb霜兼顧了隔離霜和粉底液的雙重作用,能夠修飾**同時起到保護**的作用。但建議你在日常生活中,最好使用隔離霜,如果有應酬或需要化妝時建議你使用bb霜。因為bb霜有粉底液的成份,長期使用也易造成毛孔堵塞。

六、關於卸妝油的使用問題:如果不化妝是使用洗面奶就可以了,如果需要卸妝就應使用卸妝油,避免毛孔堵塞。如果你選用雪肌精系列,卸妝或無需卸妝時都可以使用該產品的洗面奶就可以了。

保護**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用品是最重要的,不要追求國際品牌,也不要認為**昂貴的就好,關鍵是適合自己**的為最好!這是我的經驗!如果你能夠配合**使用,你的**會變得更好!

以上僅為個人建議供你參考。祝你美麗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就是洗過臉 拍過水 塗過乳液或者精華後就用bb霜

大部分bb霜都有隔離、遮瑕、防晒的效果 用了一個bb霜就抵掉了再塗隔離霜和防晒霜的步驟,這樣對臉部的負擔小的哇 推薦skin79的三重功效的bb霜 一點點就能塗整張臉哇

還有卸妝油哦 不知道你還長痘痘 不長的話dhc的卸妝油可以的 卸的很乾淨 但是要用洗面奶在洗一遍才能確保它的油不殘留在你臉上 長痘痘的話推薦orbis的卸妝液 它裡面還有美容液的成分 卸妝同時順帶保養**

14樓:匡枋懿

保護**:第一層先塗美白保溼,第二層防晒霜。粉底液天天塗很傷**的,要用卸妝油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bb霜比較好,省時省力

日常護膚的詳細步驟應該是怎樣的 求解

早間。潔面 潔膚水 倩碧黃油 可選用 眼霜 精華液 乳液 隔離 彩妝 可選用 晚間。潔面 潔膚水 清潔型 可軒用 倩碧黃油 可選用 眼霜 精華液 乳液 輕薄 適合油性 霜 厚 適合乾性 潔面 潔膚水 清潔型 可軒用 倩碧黃油 可選用 睡眠 倩碧黃油用在 乳液 霜 前面 幫助吸收乳液 霜 產品。上午。...

誰能給我詳細講講細菌培養 藥敏的步驟

培養1天 如果培養皿上沒有細菌就放棄培養,說明無菌如果遊戲均出現就繼續培養到第四或第六天 根據培養實條件和菌量決定培養期到後就顯微鏡檢查,一看就知道是什麼細菌了第一天就知道是否新菌感染,4天后等細菌量增多就能在顯微鏡下觀察到細菌種類 這些細菌再分別和抗生素接觸,檢查期耐受度,也就是抗藥性 敏感性檢查...

孕婦可以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幾款給我

孕婦在護膚品的挑選上面一定要格外的小心,一定要選擇不刺激天然成分的護膚品,即指不含酒精 激素 重金屬 礦物油及染料等成分的無新增孕婦護膚品。分享我懷孕時用的幾款護膚品 德國嫩芙葉酸護膚套裝 這是一個德國護膚品牌,而且主打的溫和無刺激,全系列產品無香精 防腐劑 礦物油等新增。新增的透明質酸鈉被國際上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