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m是多少伏的穩壓管,in4744a是幾伏穩壓管

2022-08-12 02:10:16 字數 2027 閱讀 5009

1樓:村裡小花兒

答:電壓要求精度不高的話可以串1個1n4007 二極體,可以降0.6v左右,大概電壓為5.

6v 了,想要再小點就2個,5v 。 用5.1v 降壓,除非電源功率很小,負載電流也是幾個ma才能用這個方案。

2樓:

這個是可控矽,阻斷電壓可達800v。開態均值電流為1a。用於家電、小電機、風扇、工業過程控制小負載。型號為z0103mn。igt=3ma。封裝為sot223。

3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穩壓二極體的穩壓值是是二極體工作在反向擊穿區時,電流變化範圍很大,而電壓變化很小,此時的電壓值。

穩壓二極體,英文名稱zener diode,又叫 齊納二極體。利用pn結反向擊穿狀態,其電流可在很大範圍內變化而電壓基本不變的現象,製成的起穩壓作用的二極體。此 二極體是一種直到臨界反向擊穿 電壓前都具有很高 電阻的 半導體器件.

在這臨界擊穿點上,反向電阻降低到一個很小的數值,在這個低阻區中電流增加而電壓則保持恆定,穩壓二極體是根據擊穿電壓來分檔的,因為這種特性, 穩壓管主要被作為 穩壓器或電壓基準 元件使用。穩壓二極體可以串聯起來以便在較高的電壓上使用,通過串聯就可獲得更高的穩定電壓。

原理:穩壓二極體的伏安特性曲線的正向特性和普通二極體差不多,反向特性是在反向電壓低於反向擊穿電壓時,反向電阻很大,反向漏電流極小。但是,當反向電壓臨近反向電壓的臨界值時,反向電流驟然增大,稱為擊穿,在這一臨界擊穿點上,反向電阻驟然降至很小值。

儘管電流在很大的範圍內變化,而二極體兩端的電壓卻基本上穩定在擊穿電壓附近,從而實現了二極體的穩壓功能。

主要引數:

1.uz— 穩定電壓

指穩壓管通過額定電流時兩端產生的穩定電壓值。該值隨工作電流和溫度的不同而略有改變。由於製造工藝的差別,同一型號穩壓管的穩壓值也不完全一致。

例如,2cw51型穩壓管的vzmin為3.0v, vzmax則為3.6v。

in4744a是幾伏穩壓管

4樓:墨汁諾

in4744a是15伏穩壓管。

穩壓管在反向擊穿時,在一定的電流範圍內,端電壓幾乎不變,表現出穩壓特性,因而廣泛應專用於穩壓電源與限幅電路之中。

穩壓二極體是根據擊穿電壓來分檔的,因為這種特性,穩壓管主要被作為穩壓器或屬電壓基準元件使用。穩壓二極體可以串聯起來以便在較高的電壓上使用,通過串聯就可獲得更多的穩定電壓,稱為雙向穩壓管。

5樓:驀然回首處

in4744a是15伏穩壓管。

穩壓二極體(又叫齊納二極體)是一種矽材料製成的面接觸型晶體二極體,簡稱穩壓管。此二極體是一種直到臨界反向擊穿電壓前都具有很高電阻的半導體器件。穩壓管在反向擊穿時,在一定的電流範圍內(或者說在一定功率損耗範圍內),端電壓幾乎不變,表現出穩壓特性,因而廣泛應用於穩壓電源與限幅電路之中。

穩壓二極體是根據擊穿電壓來分檔的,因為這種特性,穩壓管主要被作為穩壓器或電壓基準元件使用。穩壓二極體可以串聯起來以便在較高的電壓上使用,通過串聯就可獲得更多的穩定電壓,稱為雙向穩壓管。

請問4746是多少伏的穩壓管啊!?

6樓:墨汁諾

in4746是18v/1w穩壓管。

1n4746最大耗散功率:1w;穩定電壓:18v;最大工作電流:50ma。

二極體的正向電壓很小,通常只有0.6~0.7伏,所以正向電壓是不能作為穩壓的。

穩壓管也是一種晶體二極體,是利用pn結的擊穿區具有穩定電壓的特性來工作的。穩壓管在穩壓裝置和一些電子度電路中獲得廣泛的應用。把這種型別的二極體稱為穩壓管,以區別用在整流、檢波和其他單向導電場合的二極體。

7樓:糖糖又笑了

1n4746最大耗散功率:1w;穩定電壓:18v;最大工作電流:50ma。

1n4746通用引數:

8樓:匿名使用者

1n4746最大耗散功率:1w;穩定電壓:18v;最大工作電流:50ma。

9樓:匿名使用者

in4746是 18v/1w穩壓管。

叉車電瓶是多少伏的,叉車電瓶每一單體是多少伏?

叉車電瓶分為電動叉車 內燃叉車兩種車輛使用,電動叉車電瓶一般是24v 48v 72v 80v比較多,但是也有個別非標叉車採用36v 40v 96v電壓,單隻叉車電瓶電壓是2v為主,串聯使用。1 採用正負脈衝的方式給電池進行去極化充電,再完全放電,如此迴圈三次,若容量有恢復跡象,可以多迴圈幾次,達到更...

熱水袋輸入的電壓是多少負,熱水袋伏數是多少啊

國家標準就需要採用電熱絲髮熱。這種發熱結構可以水電隔離,當然電熱絲外面要包裹絕緣層。一般現在生產的功率600w 電壓是220v的。被電熱水袋插頭連線熱水袋一頭的插頭電壓多少 是220v的 選購熱水袋要注意挑選個好的廠家和產品哦用的安心。熱水袋伏數是多少啊 種類繁多 大概都在100w左右吧。功率由電壓...

標準M6螺紋,M6的螺距是多少?

螺紋m6 h7應為 m6 7h 小徑 4.9175 5.2175mm中徑5.3505 5.5405mm孔直徑14 h9尺寸 直徑為 14 14.043孔直徑16 h9尺寸 直徑為 16 16.043。m6 公制螺紋,螺距1,60度等邊牙型 攻絲孔6 0.85 5.1,實際5.3都可。粗牙普通螺紋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