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香港女人結婚後對方失蹤,想離婚怎麼辦

2022-08-12 03:55:14 字數 638 閱讀 2201

1樓:百年孤獨空心菜

如果是一方不同意或簽了離婚協議後反悔不履行的,那麼應當通過訴訟離婚,在被告住所地法院起訴,或者在被告居住超過一年以上的所在地法院起訴,如果被告下落不明或者監禁1年以上的,可以在原告所在地法院起訴離婚。一審一般時6個月,二審時3個月。如果法院第一次判決不離的話,半年之後可以重新起訴,第二次起訴法院一般情況下應當判離。

訴訟離婚的訴訟費用如果不涉及到財產分割一般是50元,有財產分割的話,按照財產比例交費,具體可參照《訴訟收費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香港的,你這種情況見多了。

說白了你就是做假結婚,只是等待單程證期間對方玩失蹤。你是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如果你是香港註冊結婚的,你可以向香港法院提出單方面離婚,之後2年之後就可以拿到單方面的離婚證!或者直接去香港找律師幫你辦理單方面離婚!

如果你是內地註冊結婚的。也是直接向內地法院申請單方面離婚。

3樓:李唐v盛世

可以報案,**立案後確認失蹤,你就可以到法院辦理離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法院進行起訴離婚。

5樓:傅紅雪哈哈

想離就離吧。強扭的瓜不甜。

我想知道我和老公結婚後想離婚怎麼辦

我曾經跟你一樣婚姻出現危機,老公堅決要跟我離婚,婆媳關係糟糕,平時跟老公也是經常吵架,冷淡自己,每天過的無比煎熬。後來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修復了婚姻。現在我來分享下我的婚姻挽回和經營經驗 當老公執意要和你離婚時,說明他對這段婚姻完全失望了。老公跟妻子提出離婚通常是通過深思熟慮地思考過才做出的決定,...

結婚後的女人還想和別的男人做嗎。希望結婚後的女人來回答

男女都樣的,吃著盆裡的惦記著鍋裡的!望採納 女人結婚後,該和別的男人傾彎襪訴自早鬧罩己的痛苦嗎?千萬不要,因為在他眼裡陸鬧,你的痛苦經歷,在他眼裡都是機會和笑話 要看她是真的喜歡你,還是喜歡你錢 你說呢,你經常吃一種食物你會不會覺得吃煩了呢 結婚後的女人還想和別的男人同睡一張床嗎。希望結婚後的女人來...

結婚後男人女人為什麼經常吵架,結婚後和老公經常吵架冷戰怎麼辦?

人為什麼結婚?是為愛。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我們結婚,是為了讓這份愛完整,豐滿。傳說中女人是男人遺失的肋骨,男人和女人打從一生下來,就只有一半的生命,我們一直在尋找著自己的愛人,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另一半。茫茫人海,我們只有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才能擁有完整的人生,才能讓生命豐盛 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