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脾氣可以好到什麼程度,一個人的脾氣可以好到什麼程度?

2022-08-12 03:45:15 字數 798 閱讀 4367

1樓:

講真看臉是偏見也不是偏見,怎麼說呢,同樣是我,有了儀態修養就比至少招待見多了~這個也是一種人類的追求吧

2樓:寶寶61279剛眾

就是在做事情的時候也可以看到他這樣的好脾氣,而且她的脾氣真的是,非常好假如說你惹她生氣的話她也不會跟你生氣。

3樓:沉夜孤星

一個人脾氣真的是可以很好的讓的人他也是會受到別人的歡迎的,比如說他不愛生氣可能就是你做什麼事情她都不會和你生氣。

4樓:阿qi棄

一個人脾氣太好了,估計是個特別佛系的人,在他眼裡沒有什麼事情值得生氣的。

5樓:尹朶月

這可以就是證明這個人的脾氣真的是非常好,當你跟他鬧矛盾的時候也會,很好的解決還有就是可以讓你變得非常的開心而且也可以看出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物。

6樓:離73266登輾

一個人的脾氣可以好到很大的一個程度,是因為他可能會很在乎別人的看法,去包容其他的人。

7樓:緋攻

好到可以包容萬物,什麼事情都沒有底線,從來不會發脾氣,對待別人的態度超級好,好到像是在討好另一個人。

8樓:回憶

我就見過一個特別脾氣好的人,即使做什麼過分的事情也不會生氣的,但是我們也不能因為人家脾氣好。就去無緣無故的欺負人家。

9樓:影子

就是對於很多人的這種無賴呀,或者是一些不好的情緒,都可以去忍耐並加以可以非常好的去對他們。

人的脾氣可以好到什麼程度,一個人的脾氣可以好到什麼程度?

脾氣好是很好與人相處,但是很多時候在我自己看來還是做一個有脾氣的人好,不願意的就說,學會拒絕,學會保護自己。說到脾氣,我覺得有時候看脾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素質和品質。不同的人脾氣也不同,一般我覺得素質較高的人脾氣都比較好,他們不愛發脾氣,不愛亂髮火,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我大伯家有一個大姐,我覺得她的脾...

人可以犯賤到什麼程度,一個人可以犯賤到什麼地步

跟著心裡的聲音走吧!犯賤沒什麼可恥的,喜歡一個人才會為他犯賤,真心祝福你能幸福快樂!你就是賤中之王 不好意思 你們這種方式 失敗的很成功 人可以犯賤到任何程度,天馬行空,行雲流水,只有不敢想的,沒有不敢賤的。自以為是 為自己的過錯和懶惰狡辯,以為世界和真理都是自己的 人可以犯賤到神也拿他沒辦法 一個...

人可以吝嗇到什麼程度,一個人可以摳門到什麼程度

巴爾扎克的 歐也妮 葛朗臺 的主人公 就算是吧。葛朗臺是索漠城一個最有錢的商人,但在他眼裡,女兒妻子還不如他的一枚零幣。中國的 儒林外史 裡面的嚴監生,也是這樣一個人物。現實生活裡面,也有這樣的人。我就看到過給自己狗買包子,但旁邊有乞丐卻不給的人。沒有真正吝嗇的人。相對來說的而已。總有一個人可以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