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手申請退款退貨,怎樣處理,刷手申請退款了怎麼辦

2022-08-12 03:45:17 字數 3445 閱讀 2426

1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的退貨退款,賣家同意錢是退到**支付寶裡的,你可以同意申請,**總要填單號,如果沒有填單號,就不用理,時間一到退貨退款就會關閉,有填單號,賣家記住單號,記得在簽收時當著快遞的面開啟包裹,寄過來的是空包或是其他不符商品可以拍照讓快遞作證,然後把證明截圖上傳拒絕退款申請,若填上單號了,在退款快成功了賣家可以以無物流資訊沒收到退貨為由拒絕退款申請

2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茂立空包網」客服制作底單。是列印的,人眼無法辨別真假,絕非ps。刷手退款失敗率高達99%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1我真心推薦去盒塘刷銷量論壇乾貨很多,學習三天勝過自學三年

4樓:匿名使用者

1何塘yue色 論壇有很多這方面的乾貨,趕緊去看看吧 時代vh就發給

5樓:匿名使用者

1真心推薦呿荷塘刷銷2量論壇乾貨很多3學習三天勝過自學三年 4剛發的

6樓:荷塘月色論壇

你可以看看怎麼解決的。也可以讓小二介入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問的問題在渮塘月色論壇上多有你去找一下看看吧特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荷tang月色 銷量論壇裡面有應對這個的技術,挺厲害的

荷tang月色 銷量論壇裡面有應對這個的技術,挺厲害的

刷手申請退款了怎麼辦

9樓:薛遠乾煙

這個會影響你店鋪整個的考核呢,現在不是考核分三個,退款處理時間,自助完結率和客服介入率,你怎麼不聯絡那個刷手呢,而且那個刷手為什麼要申請售後呢

10樓:宗秀筠羊鬱

聯絡買家

詢問為什麼退貨

是什麼地方不滿意嗎?

如果是因為個人原因退款

那就退給他

如果是自己的原因

聽取後看能修補不能

不能還是要退款給買家加油

**買家申請退款不退貨怎麼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家申請退款不退貨需要和賣家進行協商,經賣家同意後提交退款申請,然後由賣家同意退款申請即可。

已申請退款,賣家未在規定時間內處理,系統會預設同意買家的退款;已申請退款但賣家不同意退款,買家可以修改退款協議或 要求**介入處理幫買家協調處理。已經退貨的商品請務必保留好退貨單據和賣家的旺旺聊天憑證,以便作為證據處理。

12樓:

作為買家:

如果買家收到貨後,不需要退貨但要申請部分退款,或雙方協商好不退貨全額退款,

操作流程如下:

第一步:進入「已買到的寶貝」,找到這筆交易,點選頁面上的「退款/退貨」;

第二步:先選擇要申請的服務型別,再填寫實際貨物狀態和退款原因後提交退款申請;

注意:在「未收到貨」時退款金額是不能修改的,預設是全部的交易金額。

第三步:提交退款申請;申請成功後系統會有相應的提示。自申請之日起5天賣家沒有響應退款,系統會自動退款。

若不小心關閉該頁面,也無需擔心,進入「已買到的寶貝」頁面,選擇「退款處理中」即可重新進入。

作為賣家:

買家只有在「賣家已發貨」的狀態下,才能發起不退貨部分退款或全部退款的申請,賣家收到退款申請後,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是否同意退款給買家。

賣家可以進入到「退款管理」中檢視「我收到的退款」,並根據交易不同的情況進行相應的處理,選擇同意或者拒絕退款協議。若從買家申請退款之日起5天內賣家未響應,系統會自動按照買家申請的金額退款。

提醒:請賣家在同意退款協議的時候注意檢視買家申請的是需要退貨退款,還是不退貨僅退款,避免未看清退款申請,操作退款買家造成損失。

13樓:至尊網中名店

拒絕退款就可以了。

如果買家一直申請退款,不申請**介入,賣家在退款申請發起的第15天可以申請**介入。

**處理買家已收到貨的退款申請時,通常不會支援買家僅退款的維權要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想法,無法可辦,乾脆別開**店了,開下去不成竇娥也成屈原。

退款不退貨就是看你是不是會犯傻,如果你一昏頭點個同意,立即錢貨兩空。**就是有這項明顯欺詐的退款選項,你可以認為**有幫助欺詐的嫌疑,事實也確實是這樣,但作為賣家你只能多加小心。

**規則說小二介入什麼的,對店鋪影響很大啊,那你直接同意退款不就不大了嗎?你又不肯和不甘心去點同意。你看規則只看一半,小二介入同時退款還要成立,才能形成糾紛退款率,而且糾紛退款率哪兒來的影響「很大啊」?

有多大啊。這種退款小二介入也無法支援退款不退貨的要求。

「假如她故意剪壞衣服做證據,小二肯定維護她」,別開店了,你這樣想法開店和送錢區別不大,送錢還不一定影響心情,你送錢還要搭上心臟病,心理承受不起。你哪兒來的那麼多的肯定?這樣的肯定,**早沒有賣家存在了。

你需要改變你的想法,同時花一分鐘看一下**規則吧。當希望與失望無法平衡時,更需要理智的面對和思維。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話,你要準備你進貨時候的憑證,然後拒絕他的申請,提交去申訴就可以了,這個可能能幫到你憑證

16樓:金潮琥珀

做有城信的商家才能有更多的客戶

17樓:玥煞

旺旺上面催,打兩次**,發幾條簡訊去問。

假如一直拖著,會影響退款時間,很惡劣的,必須儘快解決。假如成本不高的情況,讓客人直接申請退款,不退貨了省事。

交易成功之後刷手申請退款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您可以完全拒絕的,

只要您的商品沒有任何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刷手在交易成功之後居然申請退貨退款怎麼辦

19樓:百尺竿頭好

聯絡買家 詢問為什麼退貨 是什麼地方不滿意嗎? 如果是因為個人原因退款 那就退給他 如果是自己的原因 聽取後 看能修補不能 不能還是要退款給買家 加油

20樓:黑石礁畔

拒絕退貨申請唄 然後找平臺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比河搪刷銷6量平臺更出色的技術2了,去看看吧,絕對超4值

22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啊 先弄清楚為什麼退貨 可能是退錯了 退的時候沒看清楚 一般正常人刷單不會退款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你問的這個問題,哬唐月色論壇很多,你可以去看看邨會通過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v得你可v以去v菏塘v賣家論v壇,會有v意想v不到的v收穫

25樓:匿名使用者

1方法在he塘月色論壇倒是有一些,不知道適不適合你

退款申請書怎麼寫,退款申請書怎樣寫?

我在公司工作一年了,實習完之後籤合同的時候關於保險方面我簽訂的是在北京自己買保險 我是北京戶口 但是過了半年之後從我工資裡開始一次性扣除我3個月的保險錢,公司總部在合肥那邊的理由是再我合同沒傳到合肥之前,總部已經把我的保險買好了。不知道我是北京人,也不知道我合同籤的自己買。經過好幾個月,公司終於把我...

買家只退款,不退貨怎麼辦,買家一直申請僅退款不退貨怎麼辦

這種情況可以拒絕的哦,拒絕瞭如果買家還是一直申請,可以申請 介入來處理。到時候就看 怎麼判定了。拒絕退款,要求買家退貨退款,不退貨堅決不退款即可 買家一直申請僅退款不退貨怎麼辦 賣家拒絕即可,拒絕了買家如果一直申請,還是繼續拒絕,從第一次拒絕開始滿足15天可以賣家點選申請 介入來處理 賣家拒絕退款申...

在網上買的鞋子申請退貨退款成功了可我又不想退貨了該怎處理

撤銷退款吧,應該可以,或者重新下單。鞋子就得寄回去。上一單的問題已經處理好了,你又想要買的話,再次下單正常購買就可以了。在 買東西申請退款後又不想退了,該怎麼辦 解決辦畢仔法 1 直接旺旺聯絡賣家,跟賣家說明情況不退貨了,讓賣家源皮直接拒絕申請退款。2 自己點開退款雹數差申請直接取消退款即可。取消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