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香港定居,知道的請進,申請香港定居進度查詢我

2022-08-12 04:05:15 字數 1819 閱讀 7868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過境的時候,應該走特別通道,就在走過深圳橋的時候,在香港方面橋頭上,左手邊有個小通道,這條通道是專供定居的。你進去後會有人幫你登記,以及告訴你什麼時候去入境處的哪個辦事處辦理!以及給你一些介紹的小冊子!

大概2-3個工作日就可以去辦理身份證了!所有證件你都要親自去辦理!之後你坐在一邊等,等叫你的時候你就可以入境了!

2)辦理完以上手續,大概半個鐘頭就夠了,,之後就可以進入香港了!

3)你辦理身份證的時候,不是馬上可以拿到卡式的身份證,而是拿到一張紙質的身份證,這個可以當做身份證使用,而卡式的智慧身份證要等到10-14天左右才能取。之後要拿著紙質的身份證去換卡式的身份證!如果你是非永久性居民的話,你要等7年之後再申請永久性居民的身份證!

2樓:桐花

呵呵。1,過來這裡的時候工作人員會幫助你完成所有程式的啦,不用擔心呢。不用去**,東西都在入境處辦妥的。

2,辦完這些你立刻就可以過來香港這邊的啦,只不過是等身份證而已。

3,是先拿臨時身份證的嗯,臨時身份證可以立刻去(他們會告訴你去**辦理)辦理身份證的,要在三個月內去辦理噢。大概一個月之內就可以拿到正式身份證啦。平時出去只要帶臨時身份證就ok。

ps:拿到正式身份證但還不是永久居民噢,等到七年之後才是呢。

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噢。^^

3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先 你在羅湖拿著單程證過關 有專門單程證通道 會有工作人員幫你登記 你還是要再去你住個區**大樓填相關資料咖 大概一個月就可以有正式身份證啦

查詢香港定居分數時顯示。暫時無查詢記錄。這是什麼意思。難道我申請定居沒成功? 我是12年2月申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網上查到的只是他們放出來的,可能還沒有更新呢,最好的方法就是打個**去戶口當地的出入境部門問一下。

希望可以幫到你,請採納,您的採納將是我回答的動力,謝謝

急急急,我申請單程香港夫妻團聚,查詢申請進度顯示「你的申請現在正在省廳出入境等候安排中。」我想誰能

5樓:

按理來講需要十個工作日,如果你不是公務員或軍人的話,應該稽核沒有什麼障礙,再等等應該快下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按分數來排隊,由幾天到幾個月不等的等待公佈

7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工作日就會審批下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特快申請老婆來香港單程證嗎

申請香港定居進度查詢我

9樓:匿名使用者

排號單?你有受理編號就可以在廣東省公安廳出入境政務服務網上查詢你現在有幾分,夫妻團聚是需要146.1分的,你也可以到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查詢,網上查到**,就可以打**諮詢啦。

10樓:生活百事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查詢內地居民去香港單程證定居的進度步驟如下:(以四川出入境管理局查詢為例)

2、接著再單擊「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選項,網頁介面。

3、接著點選開啟「四川出入境管理局」介面進入。

4、接下來,再點選頁面的「境外人員住宿預登記」選項。

5、最後輸入申請編號,即可進行查詢。

親 申請回單上,會有**跟**,可以直接查詢。

更多5條

查香港定居分數查詢

11樓:

你已經計算,從結婚之日起,每天0.1分,滿四年,大致146分左右

香港人的上海繼子可以申請香港定居嗎

這個要有正規手續,證明材料都齊全的,不是所謂你們家裡都知道這類話可以搪塞的,你們有材料證明嗎。可以的,是他的繼子只要有接受他的戶口就可以定居了。如果你的戶口遷過去了,就可以在那邊定居 可以的呀,這個是有人投靠的。香港人在世情怳下,上海繼子完全可以申請香港定居,否則,就沒戲了 香港人的上海自己可以申請...

申請香港大學金融碩士條件提問,關於香港大學的金融研究生申請要求

香港大學語言要求雅思7,單科不低於6.5,有至少2年的畢業後工作經驗,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優秀學士學位,你的語言水平,工作經驗是完全可以的,你的工作經驗,證書可以彌補gpa,你的條件申請香港大學機率還是很大的。gpa偏低而且本科背景也比較一般,申港大隻能作為衝刺,還是有一定難度的 請問您有考gmat或...

如何申請去香港讀研,如何申請去香港的大學讀研究生?

1 申請香港大學碩士研究生的條件如下 1 本科成績平均分80分及以上或gpa3.0 4及以上的本科畢業生。託福機考成績不低於80分,文科生寫作成績不低於25分或筆考成績不低於550分。2 雅思單科成績不低於5.5分,平均成績不低於6分,對於文科生則要求在7分以上。2 申請香港大學研究生準備材料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