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去揚州,誰幫我安排下行程啊,準備去揚州,誰幫我安排下行程啊

2022-08-12 04:30:17 字數 918 閱讀 14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是有車自駕?

如果自駕:下班後便飯,走滬嘉高速轉沿江高速,過江陰大橋轉寧通高速進揚州/或者走滬寧高速轉揚溧高速過潤揚長江大橋進揚州,晚上住揚州。晚上可以沿著古運河走一圈,然後住下。

如果走鐵路或者公路就不方便了。鎮江天黑之後就沒有到揚州的班車了,黑車大約30元/人。

在揚州起大早富春早餐,5點半以前就得到哦~富春早餐很熱門的,不早去有的慢慢排隊了。當然也可以頭天晚上去,這樣省得排隊了。

上午遊瘦西湖,瘦西湖是揚州的經典景點屬於必遊專案;

下午遊東關街(免費的)個園,兩處相連成一個景區,東關街是新修復的老式揚州街區,反正免費看看也挺好,個園屬於經典揚州園林,值得一看。

之後就差不多得回上海了~

如果不是自駕,揚州到上海最晚的汽車大概也就是18點前後,或者到鎮江轉火車也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哈~首先歡迎您來揚州遊玩~揚州傳統的「早上皮包水,晚上水包皮」當然是少不了的,建議您週五晚上抵達揚州後先享受晚上的「水包皮」,也許您不懂,我就跟你簡單說說吧,「水包皮」簡單說就是洗澡,進浴室不僅是洗澡,還可以修腳、捏腳、刮腳、捶背、品茗、小吃、聊天、理髮、刮鬍子、閉目養神等,總之這就是傳統的「水包皮」。週六早上就可以嘗試「皮包水」了,皮包水簡單說就是吃早餐,不過數揚州最有名的地方就是富春茶社了,那可是揚州的百年老店,最具有特色的餐廳了。飯後您也可以去瘦西湖遊玩,另外告訴你,在瘦西湖坐船,船孃還可以讓你聽到正宗的揚州小調,中飯可以自行安排,嚐嚐正宗揚州炒飯之類的傳統揚州菜,最著名的還有揚州的三頭宴,比如掬花樓(就在瘦西湖附近)就不錯,飯後可以去個園、何園、東關街、汪氏小院等地方遊玩,遊玩的地方倒是無關緊要,最重要的就是你會享受到揚州人最重視的沐浴文化與飲食文化,最後祝您旅途愉快~

我不是揚州的什麼旅行社的人員,我只是看到您的問題,作為揚州人,我很樂意會有更多的人來了解我的城市。

端午節準備去日照,請高人給安排下行程,謝謝啦

您來旅遊的話。行程可以這樣 22號,下火車,早上,坐1或33路公交車,到燈塔風景區。中午33路公交車 西行後北行 在世帆賽基地下車,再坐5路或33路到萬平口風景區。下午5點左右坐8路或33路至王家皁民俗旅遊度假村 第三海水浴場 晚上住王家皁。23號上午,坐10或者8路或者33路逛海洋館,中午回王家皁...

6月份去青島玩,景點路線誰能不能幫忙安排下

如果復對爬上感興趣 可以選擇制 第一天 小魚上bai 訊號山 八大關 五四廣du場 奧帆基地 青島旅遊景點路線誰幫忙安排下越詳細越好 你要是第一次來的話要上嶗山看看,這需要一天,晚上回市裡住,逛逛前海一帶的夜景。第二天去海軍博物館,小青島,第一海水浴場,中山公園,八大關,匯泉廣場,魯迅公園,棧橋。晚...

在家裡的安排下我去相親,今天第一次約她出來吃飯,她說同學來了

男女交往的過程中,最忌諱的就是猜疑,你不要一邊說對她真誠,一邊懷疑她玩你。她的這些表現,也不過是對你比較冷漠,她也沒騙你財物,你也沒有過多的損失,只不過你要的 等下一個機會唄,可能人家真的有事情,首先要尊重人家,不要有太多的懷疑,而且單獨出去總是有些不安全,可以試著改變約會時間,約會地點,選人多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