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三應該怎麼過

2022-08-12 04:15:19 字數 754 閱讀 6617

1樓:z為你而改變

那你就把一切放在學習上啊

2樓:菸灰心

壓力不要太大,沒關係的

只是中考而已,調整好心態,輕鬆一點。有時候越急越是學不下去,知道嗎?

姐姐今年大二了,高三的時候就是因為壓力太大才沒考上理想的學校後悔啊!如果當時能把心態調整好,就不會這樣了……你啊,要好好分析自己現在的學習狀況,有針對性的複習,補缺補差,對於自己比較拿手的科目,適當的放鬆一點(但是也要保持這個水平哦),重點是薄弱的科目。你英語不好對不?

姐姐是英語專業的,有問題可以問,能幫的儘量幫你。

呵呵~我這個失敗者只能給你這麼多建議了,好好學啊!一定能考上理想的學校的!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較好學,你沒必要有這麼大的壓力,真正困難的是高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和以前一樣就好了..太緊張反而會對你有影響

5樓:麥兜小

多練英語和數學

不用太緊張考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一年你的壓力肯定大!只要這年你咬緊牙!把你全部力量都用在學習上,我相信,勝利是屬於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啦 還有自己也要好好加油啦 畢竟這個學校你還是要留戀的 那麼 就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分一秒 努力讓自己的初中生活沒有遺憾 這樣就算對得起自己了 我就是這樣過的啊 嗯 加油

初三怎麼拼搏,初三應該怎樣努力?

不知道你是哪人 但我們這兒政治歷史是考等級,黑好考 開卷考試,拿教材去沒啥用,買兩本那種小的,便於攜帶的濃縮版,很多題有標準答案的 總而言之,如果你們也是開卷,那政治歷史就不用管它 語文和英語我不好說,因為我自己也不好 但英語感覺的出來,多做做各種練習對中考是有很大好處的 至於數學,中考的題是市卷或...

初三學生的作息時間應該怎麼安排,初三應該怎麼安排作息時間?

1 首先你得明確你是哪種型別的學生,也就是說,你習慣早起學習還是習慣晚上睡前學習。2 如果是前者,就早點睡,早點起。早上4 00起床 6 00吃飯因為這個時間你的學習狀態最佳,在校時間要化整為零,充分利用閒散的時間學習晚上7 30到家 8 00飯後加休息,晚上8 00 9 30學習 純寫作業夠用了 ...

身為初三的我應該如何面對中考,作為一名初三的學生,我應該以如何的態度面對今後的學習?以及即將來臨的中考?

堅持堅持再堅持,只有功夫深鐵杵摩成針,祝你考出好成績 我很理解你,我也是語文好,其他科目像糨糊,特別是數學,辦法就是,看課本,記方法,找別人抄筆記,不要開夜車.實際上 一個人能不能成功都是憑著他自身的那一種特性的 我相信 一個人只要 他又拿一份上進的心 沒有什麼是尷尬不成的 中考對於沒一個人都是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