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毛竹架子倒了,做夢夢見一排竹子倒了 預示著什麼呀 求哪位高人解一下

2022-08-12 05:50:15 字數 2940 閱讀 3987

1樓:我愛文庫

夢都是虛幻的

不是真的

一般來說

夢裡面是凶兆的話

說明思想壓力大

想多了在現實中要小心一點

謹慎一點

夢裡面是吉兆的話

說明很順

心裡很輕鬆

在現實不要太驕傲悠著點

做夢夢見一排竹子倒了 預示著什麼呀 求哪位高人解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你做夢夢見一排竹子倒了 預示著什麼?

這是我一篇一直

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建議教徒~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別讓一個夢~奪走你的快樂!

別太在意好奇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

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chu2978

有明居士 南無阿彌陀佛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算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夢境!!

如果你覺得能接受也認同我以上的建議說法!還望請您及時給我採納滿意答案鼓勵!

讓我保持更好的動力!來幫助更多的人!謝謝! 祝福你!

夢見竹子倒在地上是個啥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修長的綠竹,預示會有喜事或充實的愛情。

夢到你的庭院中長了很多花草樹木,這是大吉的夢,表示你最近喜事不斷,工作事業和生活很順利,也能步步高昇。

夢見竹子斷了倒下,容易對他人產生不信任的感覺!你往往感覺到自己是生活在自己的小圈子裡,圈子之外的事情往往不能夠把握,尤其是人的懶惰和私心。獨立操作性強的工作/學業,能夠讓你避開對別人的警惕和防範!

我夢見兩根竹子長在一起被人搞倒了

4樓:伴柯

夢見兩根竹子長在一起被人搞倒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78(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竹子,則是喜事多多或愛情濃濃的標誌。

夢見修長的綠竹,預示會有喜事或充實的愛情。

夢到你的庭院中長了很多花草樹木,這是大吉的夢,表示你最近喜事不斷,工作事業和生活很順利,也能步步高昇。

夢見兩根竹子長在一起被人搞倒,一心想要多些自己的時間,但偏偏忙碌的工作讓你身不由己。又不想犧牲個人時間的心態下,該做的事總想拖延一下,為了這些小事而拖累整體進度。不想它人對你喪失信心的話,就該把被交付的事好好完成。

另外也稍有封閉自己的傾向,如此只會加深人際關係的鴻溝而已。特別是與公司同事的交流需要再加強。

夢見竹子架在屋子裡

5樓:匿名使用者

98夢見竹子架在屋子裡意味著:

一下想這、一下想那的,腦子裡安定不

內下來。集中力容也較低落的樣子喔。此外,對自己的意識也應該表達清楚,別為了顧慮別人的想法而給了曖昧不明的答案,清楚說明自己的想法得到的結果還比較有利的可能。

另外,出門時有忘了鎖門的可能,請注意檢查一下。

夢見竹子架在屋子裡的吉凶:

得長輩或上司之惠助,再加上自身之勤勉,而於中年或壯年可獲得相當之發展,但因基礎運劣之故,於成功之後,又會有很多次之再成敗,生涯多勞,難亨安逸,幸而水在土上,池塘之家,亦順天然之景故,雖是相剋,凶意則微。【吉多於凶】

我夢見風吹竹子都倒了好嗎

6樓:納喇鯨代驕

夢見竹子枝繁茂盛,表明近一時期做夢人的事業有好的成績;

夢見竹子枝美葉秀,說明做夢人在愛情生活中能有情真意切的戀情。

「夢見竹子」的解夢分析:

竹子歷來被視為花中的君子,代表一種品質、一種修養。竹子的特點之一是可彎曲。它顯示了順從和遷就,同時又標誌著忍耐的力量,於是反映了做夢人同樣的性格。

竹子還表示良好的教育、健康、長壽和充實的生活。

它顯示了在要求作出明智反應的困境場所中應有的忍讓。

夢中的竹子,則是喜事多多或愛情濃濃的標誌。

我的回答跟樓上不一樣

不過同意樓上信則有

不信則無

夢見泥土要塌了,竹子折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竹子

斷了,運勢不佳,自己與別人發生口角,就是不願意去解釋清楚。

旅行者夢見竹子斷了,運勢不佳,由於天氣的原因,暫時不要出門旅行為好。

待考者夢見竹子斷了,運勢不佳,考試的成績不好,就不要想被理想的學校錄取。

未婚者夢見竹子斷了,運勢不佳,感情方面出現一些問題,都是第三者闖入造成的。

孕婦夢見竹子斷了,運勢不錯,懷孕的時候不用做任何的事情,想想就會很開心。

做夢夢見山倒了,代表什麼意思,做夢夢見山倒了,代表什麼意思

山雨欲來 山,生活中的依靠,或心中的信仰 山倒,信仰動搖或生活要改變 夢見下雪 做夢夢見下雪是什麼意思 夢見雪,是好兆頭,象徵著收穫。夢裡的雪代表著美麗和純潔。女孩夢見下雪,意味著夢者有一顆善良純潔的心,很快會遇到自己心儀的白馬王子 夢見大雪紛飛,預示著做夢人會獲得一個意外驚喜 農民夢見下雪,預示著...

夢見砍樹樹倒了打在死去母親頭上,做夢夢見別人砍樹樹砸在砍樹人的頭上了是什麼意思

容易給自己製造敵人哦!你今天在抱怨別人的同時,往往讓聆聽者也站到你的對立面上去了呢!言語是一把雙面刃,在今天會體現你的風度呢,要好好利用哦 做夢夢見別人砍樹樹砸在砍樹人的頭上了是什麼意思?從唯物的角度來說,做夢是對現實事物的反應。從醫學角度來說,正常人每天都會做夢,只是有時候我們不記得了而已,沒有特...

做夢夢見女孩,做夢夢見一個女孩

大哥,你怎麼跟我一樣啊!我自從初中畢業開始 就開始一直做夢夢見同一個初中女同學。呵呵。我也一直在嘗試著忘記她,但是每次心中有個有點感覺的女孩,就會在夢中遇見她。每次偶爾不經意的想起她的時候,晚上肯定做夢。我都有點嚇啊!呵呵,久了,我就會釋然,就讓我這份愛永遠在心中。也許會有結果的一天,也許永遠就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