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 竹子這樣的凳子真的能坐嗎

2022-08-12 06:00:14 字數 1285 閱讀 3419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看見過3d列印竹子出來的產品。也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可以作為3d列印材料製作物品的。如果有興趣,可以看看有哪些成熟的3d列印材料。

3d印表機打出的東西能用嗎?比如打一部手機就能開機打**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bai3d印表機的材料有限du

,主要是塑料之類的,打出zhi一部手機太不dao現實了,因為3d列印版機列印需要先建權立3d模型,然後製作成3d素材,一些比較複雜的模型只能先打零件,然後自己組裝。

3d印表機沒有那麼神奇,上面應用的技術很簡單的,主要是3d建模比較難,所以限制了大眾自己diy。

目前的3d印表機**比較高,而且列印出來的東西解析度不是很高,一些精細的東西打不出來。不過,中國已經開始量產了,**近兩年內應該會降到1000~2000,那個時候,技術應該會進步,3d印表機開始逐漸普及。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不能實現列印出來的手機直接可以用,以後有天會實現的

支援繼續追問,幫你分析,助你解決問題!

4樓:快來推倒毛毛吧

目前不行 現在的3d列印用於製作零部件比較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6樓:有緣兒

你彪麼?打個你的零部件,組裝起來,克隆個你的兄弟姐妹?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你可以試試

3d列印耗材竹纖維密度

8樓:

你是一個沒有接觸過3d列印的人,所以提問也很外行。

3d列印中有個概念,叫填充密度,是可以設定的可以按內部填充的百分比來設定,內部填充形狀可以是蜂窩狀,也可以是交錯直線。以及其它填充列印方案;

另外,還有一個是列印材料的密度,不同的材料密度不同;所以你這麼問別人不好回答你。

回答你後一問,現在sls(鐳射選擇性燒結)3d列印是可以列印鋼材的,如不鏽鋼等。

9樓:大鵬和小鳥

由於內部具有黏膠類物質,密度應該在1.2到1.5的樣子。

寶寶快6個月了,可以坐竹倚車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太小了。寶寶還沒有發育到能獨立坐的階段呢,一定不要讓寶寶坐埃很危險的

11樓:胥歐冒

寶寶腸胃弱不能亂喂。

3D列印能打出醫學的未來嗎,3D列印會為醫學帶來什麼影響

有可能 科技發展迅速 3d列印骨骼也不是不可能 3d列印會為醫學帶來什麼影響 太多了,個人認為,只要是與骨骼接邊的都有影響,另外,像血管之類的列印在未來也是可能的 醫學3d列印有什麼用途 答案 c 答案解析 試題分析 3d列印技術的出現是科技進步發展的表現,3d列印技術列印出一顆人類的心臟,並能使這...

3d列印製作道具能掙錢嗎,3D列印道具模型與傳統工藝製作的有什麼區別嗎?

你好!經營道具肯定是賺錢,這是毫無疑問的。但通過3d印表機在列印,可能是虧損 不掙錢!鑑於我對3d列印的瞭解與認識,製作一個道具對3d印表機來說,有以下方面需要克服 也就是說3d列印沒有優勢 第一是在材料上還存在不足,目前的3d列印在道具上的材料,還是屈指可數的。第二是後期製作處理上,目前的3d印表...

3d列印筆怎麼用,3D列印筆畫畫的時候怎麼操作使用呢?有沒有什麼注意事項??

第一步 拿出你的3d列印筆和耗材。第二部 列印筆插上電源。第三步 開啟開關,等到提示燈由紅色變為藍色。第四部 按進料鍵,把耗材從進料口插進去。第五步 等待出料。第六步 成功出料,可以去畫你想畫的東西啦 畫的過程中可以調節速度哦 兩檔可選,預設低速,按一下速度鍵就可以更換速度。3d 列印筆可以利用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