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拆掉EGR系統行嗎??拆掉會不會影響發動機的工作效率 換一套EGR多少錢

2022-08-12 07:00:13 字數 3433 閱讀 469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系統本身。

不建議個人直接拆除,因為廠家為了使發動機達到比較好的效果,會對系統做匹配優化。如果你直接拆掉egr的話,有可能是系統效能惡化,帶來不確定的後果。

至於一套系統的**,建議還是諮詢維修站吧。不同的系統可能**不一樣,而且有時候不一定是整個egr系統都需要更換。

2樓:患者可以清心

egr是為了執行歐三排放標準而安裝的,不用完全可以,只把上面的線路插頭拔掉就行了,不必拆零件。只不過這樣處理後就達不到排放標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egr 是廢氣再迴圈,僅僅是降低機器排放汙染的措施。egr不是說不用就不用的,egr管路連線排氣管和進氣管的部分,不能拆。除非你能做到不漏氣。

別克gl8清洗節氣門會不會影響egr閥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是什麼節氣門,電子的?機械的?電子的清洗過後部分車會出現怠速不穩,此時需要用解碼儀進行節氣門學習,但也不是所有電子節氣門都會這樣,所以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機械節氣門不會受影響。如果答案對您有用,請及時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影響的,如果還有不明白之處可以關注我,**諮詢或者**諮詢,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有些車需要用電腦重新匹配,有一部分車可以自學習不用匹配。

發動機故障燈亮黃燈是什麼意思?

7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發動機故障燈亮了,他是有可能燃燒的狀態不是特別好,一般發動機的狀態不好,是發動機故障燈量的主要原因。還有一種是發動機保證也會引起故障燈亮的,比如汽車無力,而發動機噪音過大,或者有明顯的敲缸聲音。所以還是要做一些定期的維護和修理的。

8樓:111111前的

發動機故障燈亮黃燈表示發動機產生故障。

1、加的汽油有問題或者發動機積碳過多,導致發動機燃燒狀態不好,有可能引起故障燈亮。一般這時要及時檢查發動機,就近找車輛維修店進行維護保養。

2、發動機的氧感測器出現故障,這種故障一般都會使得發動機故障燈亮起黃燈,不會影響正常的行駛,只要開完之後,記得去檢查發動機故障燈亮起的原因就行了;

3、噴油嘴或者進氣門堵塞積碳等問題都會引起故障燈報警,一般這種情況跟使用者加油的油的質量有一定關係,或者汽車再維修的時候沒注意進入了灰塵。

9樓:途虎話養車

首先,點亮故障燈,從而告訴車主,目前發動機系統有故障,要及時進行檢查和維修。其次,會把這個故障資訊儲存起來,並在維修時提供給修車師傅作為參考,以便更快解決故障。再者,為保證發動機在出現故障的情況下還能繼續執行,如果檢測到的故障對發動機執行影響不大的話,電腦就會直接忽略,但實際上,此時發動機並不是在好的工作狀態中。

如果檢測到比較嚴重的故障,電腦就會啟動應急程式,發動機在應急程式下也可以工作,但一般僅是保證發動機能不熄火的繼續執行。

對於這種情況,我們需要進行初步判斷工作: 將汽車電池的正極或是負極斷電,斷開幾秒就可以,然後裝上去。之後啟動車子,看看儀表還的發動機故障燈還會不會亮,不亮就說明發動機並沒有問題,不需要去維修店檢查。

一般來講,發動機故障燈亮有兩種情況:(1):黃色符號燈,說明發動機有故障,但是該故障不影響發動機的正常工作,但是到必須進行檢測和維修了;(2):

紅色符號燈,說明發動機有嚴重故障,正常情況下需要馬上報修的,如果在特殊路況下,可以應急行使的,但需要時刻留意發動機的工作狀態。如果水溫過高或者機油壓力報警燈亮起,如果明顯的感受到車輛存在故障,應立刻靠邊停車,打**給維修站請求救援,避免影響發動機的使用效能。

10樓:洋星然偶瑤

表示發動機狀態異常,發動機故障燈亮黃色燈提醒。造成發動機故障燈點亮的原因有很多:如發動機燒燒不良、感測器故障、燃油中雜質較多等都會引起故障燈點亮。

如出現加速不良、發動機抖動異常等,建議到4s店進行檢查,希望能幫到您。

誰有電影《永無止境》資源2011,百度雲盤的,謝了

11樓:冰雪伊人甜甜

提取碼: 728c 該片講述男主角埃迪發現了一種能提高大腦工作效率的新型藥nzt-48。可是這種藥雖然能幫助達到常人所不能達到的地步,大獲成功之餘。

也有致命的作用:身體不適合失控的情緒。而此時埃迪已不能離開這種藥,這使他進入了一個黑暗領域。

12樓:城裡的葫蘆娃呀

提取碼:0biz

《永無止境》是由尼爾·博格執導的懸疑電影,由布萊德利·庫珀、羅伯特·德尼羅和安娜·弗萊爾等聯袂出演。影片改編自2023年阿蘭·格里恩的同名**,於2023年10月13日在中國內地上映。該片講述男主角埃迪發現了一種能提高大腦工作效率的新型藥nzt-48。

可是這種藥雖然能幫助達到常人所不能達到的地步,大獲成功之餘。也有致命的作用:身體不適和失控的情緒。

而此時埃迪已不能離開這種藥,這使他進入了一個黑暗領域。

13樓:匿名使用者

永無止境,愛而不得的霍梅為了向劉雲天證明自己

的價值不惜和扶不上牆的爛泥吳曉光合作最後專案失敗不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永無止境,光頭哥衝進屋

以及面對好友的要求的時候的無奈

影片改編自阿蘭格里恩的**《黑暗領域》

15樓:匿名使用者

永無止境,這裡很多的怪石和魚

兩者間有千絲萬縷的關係

兩者間有千絲萬縷的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永無止境,慾望如困獸永無止境……影視內涵分析都說藝術源於生活

她有一套自己的行為準則不會輕易為誰

而改變名和利對她自然沒有吸引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永無止境,他們都想找到nzt的藏匿地點

艾迪到目前為止十足一個失敗者的模樣

她更在乎精神層面的東西優秀的路曉歐

得到了不少「高富帥」的愛慕和欣賞

18樓:匿名使用者

永無止境,迴歸本真開民宿、練太極、學習茶道生活簡樸卻詩情畫意

笨魚深有體會光想不做和光做不想都是紙老虎男主雖然既想又做

19樓:匿名使用者

永無止境,即使是怕粉絲們說與原片完全不一樣

他開始出現思維跳躍常常斷片這一刻在這下一刻就到了那

20樓:匿名使用者

艾迪每天吃一粒神藥開始了他開掛的人生他可以4天寫完一本書

香港電影的未來不知道還能走多遠艾迪

自稱是個作家為什麼說是自稱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將希望寄託於**援助而記者阮嘉嵐則

因報道這一事件牽涉其中為什麼嘉嵐會答應與洩密者合作

22樓:趙惟然

能分享給我下嗎?謝謝

電腦系統如何重灌?重灌系統會不會影響其他盤的東西

只要不是全部格式化和重新分割槽,只會丟到系統盤裡的東西。如果沒有資料就直接裝好了,要是有備份出來再裝唄。不會影響其他盤,你有系統盤的話很容易裝 裝的時候只格式化c盤就不會影響其他盤。u盤 光碟機 做系統 c盤東西沒了 電腦重灌系統其它盤的東西會丟嗎?電腦重灌系統如果僅對系統盤還原或安裝,不會丟失其他...

電腦裝雙系統會不會影響執行速度,安裝雙系統有什麼好處和壞處?會影響電腦執行速度嗎?

絕對不會,只要不是安裝在同一個盤裡。兩個系統安裝在不同的盤是不會有什麼影響的。不過建議還是不要安裝vista,vista安裝的時候會在c盤寫入一些要格式化才能刪除的資訊,而且可能會改寫一些bois的東西,並且中文vista很不穩定。首先,雙系統不會影響 虛擬機器除外 其次你的電腦經常宕機應該不是系統...

手機重灌系統會不會對手機有影響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 預約到店 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 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重灌系統?你指bai的是刷機 du麼?如果是刷zhi機智慧手機的cpu會全頻工dao作直到完成,這內其間會大量發容熱,發熱對任何電子裝置都會有損害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