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如何重灌?重灌系統會不會影響其他盤的東西

2021-03-19 18:18:51 字數 1032 閱讀 968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全部格式化和重新分割槽,只會丟到系統盤裡的東西。如果沒有資料就直接裝好了,要是有備份出來再裝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影響其他盤,你有系統盤的話很容易裝

3樓:做宣傳發動去

裝的時候只格式化c盤就不會影響其他盤。

4樓:匿名使用者

u盤 光碟機 做系統 c盤東西沒了

電腦重灌系統其它盤的東西會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灌系統如果僅對系統盤還原或安裝,不會丟失其他盤的文件資料。不過安裝於其他盤的應用程式,需要重新安裝。如果使用傻瓜式安裝,可能會將其它盤搞丟。

6樓:騰訊電腦管家

重灌系統都是c盤的事,其他分割槽不受影響。

使用u盤pe就可以,只要不回覆錯分版區。

雙擊開啟一權鍵ghost恢復工具,選擇「還原分割槽」,映像路徑選擇win7.gho檔案,選擇系統要還原的位置,比如c盤,或者根據磁碟容量選擇安裝位置,點選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放在系統分割槽(c盤)以外的其它分割槽(d盤、e盤、f盤等)都不會丟失內。

理論上講容,在重灌系統的時候,只要將檔案放在系統分割槽(c盤)以外的其它分割槽都不會丟失。因為重灌系統是在系統分割槽(c盤)進行的,並不會影響到其他分割槽的檔案。但是在重灌系統的前後需要注意:

1、不能重新分割槽,分割槽將使硬碟上所以的檔案丟失。

2、小心不要對系統分割槽(c盤)以外的其他分割槽(d盤、e盤、f盤等)進行格式化操作,格式化也會清除掉分割槽的全部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格式化系統盤並重灌,不會影響其它分割槽。

千萬不要做以下兩件事:

一,刪除原分割槽並重新分割槽硬碟;

二,格式化除系統分以外的分割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要你別裝錯碟符就可以

電腦如何重灌系統 系統會不會丟失

只有c盤的系統檔案會丟失,不過你會重灌系統的!重灌系統原來的電腦裡的檔案是不是都丟了呀 1 首先系統盤 通常是c盤 的檔案是 肯定會丟失的,其他盤 邏輯磁碟 的檔案是不會丟失的。2 電腦桌面上的檔案實際的儲存路徑也在系統盤內 通常是c盤 3 建議將桌面上和系統盤裡的文件 及電影等類別的檔案儲存在其他...

電腦怎麼重灌系統,怎麼重灌電腦系統

開啟電腦電源,光碟機中放入xp安裝光碟,然後按住del進入bios,先設定cd rom為第1啟動 如果出現提示 boot from cd 時,按一下回車就可以了。2.進入啟動畫面,選擇安裝winxp,按回車就安裝了 可能按回車會出現 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 這時候...

電腦系統怎麼重灌,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啊

天啊!用ghost版本的啦!如果是新硬碟就先一鍵分5區,分好完成後只需輕輕選擇把系統裝在c就可以全自動啦!電腦系統怎麼重灌,記住這些維修必備知識再說 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啊 電腦重灌系統設定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長按電腦的電源鍵,直到關閉電腦百,然後再度次按下電源鍵,啟動電腦。2.在聽到電腦啟動聲響起時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