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幫我把這些化妝品用的順序進行排列 有些問題

2022-08-12 07:20:14 字數 1106 閱讀 9190

1樓:**

0.其實你缺了一個步驟,就是卸妝,很多人有誤區,認為只有化妝了才需要卸妝,其實不對,卸妝油或水,起到的是深度清潔毛孔的作用,用在洗面奶之前.

1.潔面乳,最不要同時使用幾款,每一款都有不同的成分和作用,每一款要達到預計的效果都有一個週期,不可能用一兩次就有效果,所以不要混亂著使用,不然難以達到好的效果.

2.爽膚水,爽膚水是呈弱酸性,使肌膚柔軟,更容易吸收精油以及其他營養.絲瓜水和爽膚水的效果差不多

3.瘦臉精油

4.護膚霜

5.**,除非是**嚴重受損,需要緊急護理的情況,否則**不需要每天使用,**不好的情況下隔天使用即可,**好的情況每週2,3次就可以了,不然營養太多了**也吸收不了,還容易起脂肪粒.

1.妝前乳

2.隔離霜

3.粉底

4.修容粉餅

5.散粉

6.遮瑕筆

bb霜屬於樣樣通但樣樣鬆的型別,它功能很多,但是沒有一項是專業的,所以其實平時時間多的時候還是一樣一樣化,但是有的時候趕時間,那就用bb霜最好不過了!

1.眼窩處用深褐色畫出深眼窩,這樣對比後鼻樑自然顯得高挺,還可以在鼻樑正中 及鼻頭處用高光粉提亮,在下顎兩側用深色粉底,與臉頰淺色粉底過度均勻即可,效果絕對完美~!

2.用遮瑕筆,我知道比較好用的,bodyshop茶樹的好,bennifit的非常好用,但是量很大,還有就是大家推薦的ysl的,其他的你也可以去試試阿~

2樓:初疏雅

1.潔面乳——潔面乳不要同時使用幾款,分開使用,可以每天使用不同的。

2.爽膚水——爽膚水呈弱酸性,是對肌膚進行二次清潔的3.瘦臉精油 (**——使用了瘦臉精油就不需要**了,若選擇**就不需要瘦臉精油和護膚霜,因為使用**後,臉上還會有大量的營養物質,輕輕按摩待它吸收就可以了)

4.護膚霜

絲瓜水和爽膚水的效果差不多,都是控油和補水,絲瓜水比較適合日常時噴一噴

1.妝前乳

2.隔離霜

3.粉底

4.修容粉餅

5.散粉

6.遮瑕筆

bb霜其實更多時候是作為妝前乳,讓妝容更自然的最好能在妝前乳前搽一下爽膚水,注意面與頸部膚色要一致可以在下顎兩側加重陰影感,採用顏色比較深的眼妝

什麼化妝品可以控油,用什麼品牌的化妝品控油效果最好?

不管什麼品牌的化妝品都有控油系列的產品,我建議各位油光族,最好在選擇控油的同時可以選擇帶補水的,以達到水油平衡,這樣,就會由內而外的改善。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當肌膚表層缺水,肌膚皮脂腺就會自我保護性的分泌油脂,來減少肌膚的水份蒸發,而空氣中的微生物細菌等極易被油脂黏住而停留在毛孔中,...

孕婦化妝品可以天天用嗎,孕婦什麼化妝品都不能用嗎?

孕婦什麼化妝品都不能用嗎?化妝品中大多含有有毒及金屬物質,對胎兒健康不利,容易致畸,建議停用。準媽媽們想用護膚品,但是又怕傷害到肚子裡的寶寶。孕媽媽們都有這個想法。其實孕婦是可以用護膚品的,如袋鼠媽媽的。一般來說要選擇天然的,沒有任何新增劑的。你好,最好不用彩妝,基礎護膚品可以選擇選材天然無棗性質純...

可以用化妝品嗎?化妝品護膚品有用嗎

可以使用純天然成份的化妝品。國外有專門針對孕婦,產褥期婦女使用的純天然成份的化妝品。比如 法國歐潤芙就專門有孕婦產褥期女性專用的洗面奶,面霜,浴液,香波,保溼乳,女性專用洗液 型,滋養預防型,祛味型,日常護理清爽型等 不過這些產品目前在中國還沒見到有銷售,我在法國做訪問學者期間在當地市場上看到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