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讀後感,求一篇英語讀後感

2022-08-12 07:20:14 字數 612 閱讀 9753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隻有魔力的小鳥。我飛過的地方,人和事物都會發生神奇的變化。

想著想著,忽然間,我變成了一隻小鳥,身上有著美麗的帶花紋的羽毛。為了試試看我是不是真的有神奇的魔力,我便向一個小男孩飛去。這個小男孩正準備過河,可是河上只有一座獨木橋。

小男孩很害怕,一會看看獨木橋,一會看看周圍有沒有大人可以幫助他,可是周圍一個人都沒有。看到他一直停步不前,我趕緊從他頭上掠過。頓時,小男孩鼓起勇氣,勇敢地走上了獨木橋。

終於,他成功到了對岸。我心中暗喜:「我也成功了!

」我停在河邊的小樹上,看到這條本應很美麗的小河被汙染了,死魚和垃圾在水面上漂浮著。我趕緊抖動翅膀,向對岸飛去。我飛啊飛,終於飛過了小河。

我回頭一看,魚兒又歡蹦亂跳了,恢復了清澈的小河嘩嘩地流淌。

我沿著小河來到一個小村莊,看見家家戶戶都住在土房子裡,生活非常貧困。我迅速飛過,霎那間,家家戶戶都住在一棟棟樓房裡,裡面有全新的傢俱。每家每戶還有自己的花園、菜地,還養有許多家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寫出中文的,上網找人翻譯一下

3樓:段秋歌

deejedjejes, fresjjgyy

求的讀後感,求一篇讀後感,600字左右

三國演義主要講了在東漢末年,皇帝昏庸無能,社會黑暗,以張角為首的黃巾軍趁勢起義。在鎮壓起義軍的過程中,各路勢力稱霸一方,互相混戰。通過官渡之戰 赤壁之戰等一系列著名的戰爭,曹操 孫權 劉備消滅了其他割據勢力,形成了三國昂立的局面。在三國的局面昂立起來之後,又發生了許許多多驚心動魄的戰爭,構築了一個個...

給我讀後感,給我一篇讀後感

讀 水滸傳 有感 水滸傳 是我國的四大名著之一。中描寫了許多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 天真 直率的 黑旋風 李逵 疾惡如仇的 花和尚 魯智深 有膽有識 幹練果斷的 行者 武松 正直 聰明的 浪子 燕青。水滸一百零八將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 智多星 吳用。別聽他的名字叫 無用 可他的能耐大得去了。在梁山中還是個...

急求極好的讀後感,急求一篇極好的讀後感

回想起來這已是我第二次讀 魯濱遜漂記 這本書了,但是這一次我卻對這本書有了更深的理解了。再一次讀完魯濱遜漂流記後我感悟到了人生的道路中不能遇到困難就唉聲嘆氣,應該勇於面對困難遇事還要樂觀一些,都不要把任何事都看的那麼絕對,要多想辦法來解決問題,就像魯濱遜一樣雖然身陷荒島確不坐嘆命運不濟,而是充分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