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和一些認識的人在一座連一座很高的山上跑有什麼寓意

2022-08-12 08:20:15 字數 2554 閱讀 5690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事業正在飛黃騰達。

2樓:a花a樣a年a華

說明現在雖然成就很高了 但還是得不斷努力

昨晚上夢見爬到一座很高很高的山上,看見一座金佛,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佛是好的。《出生菩提心經》雲:「若有夢見佛形像,諸相具足莊嚴身,眾生見者應歡喜

因緣成熟的眾生,多有從此信佛學佛,獲福無量,受益無量。

可是你好像是佛家人啊,【或欠人】欠人不好好信佛對以後不順利,只要斷惡修善 就一切順利!

不介意的話,可以看看淨空法師的《認識佛教》。

夢見高山或大廈蹦塌 夢見自己在一座山上,很高,山感覺又是人修的,不是天然的,突然山開始崩塌... 5

4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解夢:

山崩和大廈倒塌,屬於精神上的恐懼,這樣有負面情緒出現的噩夢主要體現你最近身體虛弱·勞累·疲倦·精血不足.

5樓:夢為何物

山--領地。大廈--基業。

我夢見自己從很高的一座山上 從山頂滾到山底什麼意思

6樓:喜歡回憶的人

你在往高長個子,或許要高升

7樓:雨

自己小心,說明生意等會一落千仗

我夢見自己藉助繩索攀登上了一座很高很高的山的山頂,請問有什麼**啊?謝謝各位了!!

8樓:一人靜品

夢的意思

很高而且很陡的山,代表著要征服的困難

朋友與你一起攀登,代表一起面對困難

朋友上不去了你幫他,其實是在說明,生活中要相互幫助你想到了辦法上去了,表示智力比蠻力有用

這個,可能與生活學習中一起做難題有關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愛動腦筋,而且一升再升

鬥破蒼穹一些疑點 以及讓人覺得費解的地方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1:原本在土豆的設定裡,鬥王是強者,鬥皇是超級強者,鬥宗是一派宗師級的人物,鬥尊是終極強者,鬥聖是傳說強者,鬥帝是隱藏人物。這一點從**前期的很多地方可以反映出來。

當時雲韻才一個2星斗皇就是加碼帝國的頂尖存在,介紹上一任厄難毒女時說當時那個厄難毒女攪得大陸天翻地覆,一直到幾個鬥宗級別的老怪物出手才壓制了他,還有當年1個鬥宗帶幾個鬥皇圍攻藥老,藥老叫了3個鬥宗7個鬥皇幫忙,甚至在得到天火三玄變時也說中州一個頂尖勢力焚炎谷掌門也才6星斗宗。由此可見在當初的設定裡鬥皇是很強的強者,所以說3個鬥皇可以毀掉一個國家。至於現在鬥尊滿街跑是因為連豬腳都是鬥尊了,如果鬥氣大陸沒有那麼多鬥尊,**就寫不下去了。

這完全是作者寫書之前沒列提綱,你就不要當真了,否則就是和自己過不去。

2上面我已經說了,鬥王是強者,鬥靈已經是僅次於強者的存在,整個加碼帝國才10個鬥王,相當於那個鬥靈是全國十幾的強人,怎麼可能不傲氣,至於後面鬥皇的地位和前面大斗師差不多,也沒什麼好寫的,不如狗的存在了,作者再水也不可能描寫的。

3:土豆寫這本書前是沒列提綱的,甚至他當初也沒想寫這麼長,完全是看鬥破蒼穹成績好,他不想太早結尾,想多賺錢才讓強大的人物不停出場的,不然**繼續不下去,從到了中州以後,土豆已經是為了多賺錢碼字了,為了讓讀者看得爽,豬腳升級不能太慢,為了讓**繼續下去,又要有相應的配角,你看成扯淡也沒錯,這是網路**的通病。現在的永生,異世邪君不比鬥破好到哪去。

ps我全是自己手打,把分給我哦,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追加提問。

11樓:翟李

這只是地域的不同。像鬥靈強者這些都是一瓶子不滿,半瓶子咣噹的貨,所以有傲氣也很正常了。而你說的第三個問題,確實有點,只是如果突然來個猛的把蕭炎給滅了,咱們還看什麼啊。是吧?呵呵

12樓:

所有的問題可以總結一下 因為實力的不足,所以很無知,以為鬥皇就是天了 等到達了那種實力以後發現原來不過如此 又開始仰望鬥尊了 等到了鬥尊層次 發現鬥尊還是不夠 現在是鬥聖 估計也快不行了

13樓:愛之麒麟觴

孩子,認真你就輸了

這就是網路**的弊病,只為賺錢,所以情節上基本不會出現悲劇。

網路**無法複查,而正式的**是要經過多次複查稽核以後才能出版的

14樓:談如空氣

**嘛,那怕成名的武俠**也有很多問題,說得更廣一點,電視臺也錯誤的時候,你非要挑他的毛病,那就沒辦法!

夢見自己爬上一座很高很陡的山,像直立起來的山,還有恐高症不敢往下看

15樓:陽光小閃閃

親,您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而且有些夢匪夷所思,很難說清,不要迷信這個,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態調整好自己,這樣睡眠質量也會提高,祝您開心每一天。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16樓:lanmao老貓

事業會取得一定的成功,但是有很大的壓力,擔心這種成功隨時隨地都可以失去。

夢見有人在山上燒紙祭祀,夢到很多人在一座廟裡祭祀燒紙錢

樓主想多了 這個估計在周公解夢上也查不到 其實我們可以這樣想,山上綠樹沒了,說明現在環境破壞嚴重。變成很多墳頭就代表環保人士在為那些被破壞的綠化扼腕嘆息的具象化體現0628一個挨著一個,就表示現在呀,環境破環非常十分以及極其的嚴重,倒下的樹木一片一片的,不計其數。還有人在燒紙呢,就是說環保人士開始行...

夢見自己跪在一座墳前,夢見自己跪在墳前代表什麼?

做夢源於潛意識的是比較多的,所以別擔心,只要睡眠好了,就有所改善,幫到您的話,望採納,謝謝 可能需要去祭奠祖先了 夢見自己跪在墳前代表什麼?夢見墓地是吉,夢見自已的墓地是大吉 還是勸你別信夢。人睡覺會因為自已休息不好或身體欠安,加上思想等感觀因素而產生各種各樣離奇古怪的夢,這也是正常的,不可怕!夢見...

夢見一些無目的的人到家裡坐客,有些認識突然他們到處亂殺人整村的殺人要傷害我家人,於是我殺了幾個人

不過是夢而已,我還在夢裡坐飛船遨遊太空啊!一會兒到火星,一會兒到金星,一會兒又回到地球上,真的很愜意,沒想到好夢不長,飛船直嗖嗖往下掉,於是就嚇醒啦!嘿嘿!明顯修真的 看多了 你所經歷的哪些事情讓你懷疑這個世界是有bug的?這種感覺一件事情,場景,好像在 見過的現象被稱為 預言夢科學的解釋是,人在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