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包公的,相關包公的資料20字

2022-08-12 08:30:14 字數 2835 閱讀 7490

1樓:知道中級專家

包拯是中國歷史上著名的清官。包拯之名,成為清廉的象徵。「龍圖包公,生平若何?

肺肝冰雪,胸次山河。報國盡忠,臨政無阿。杲杲清名,萬古不磨。

」這詩句表達了人民對包拯的讚美。包拯平生整治吏治、注重生產、鞏固國防、舉賢任能、為民請命,頗有政績,鐵面無私,不畏強權,公正執法 哈哈 你隨便複製選擇20字吧 ,希望幫到你 ,只求能採納。

2樓:張軒尼活寶

包拯(999年~2023年3月27日)

有關包公的資料

3樓:豪爽快

沒有任何問題包公元明包青天。

4樓:威溶

又和爸爸說他爸生我不會員工餐爾康成功勞逸結合可以的好的我家的好你要吃的好你要吃不好你要吃一我家。及格就行吧主動態度好

賈誼《過秦論》的相關,賈誼 《過秦論》的相關資料

過秦論 是賈誼政論散文的代表作,分上中下三篇。全文從各個方面分析秦王朝的過失,故名為 過秦論 此文旨在總結秦速亡的歷史教訓,以作為漢王朝建立制度 鞏固統治的借鑑,是一組見解深刻而又極富藝術感染力的文章。過秦論 上篇先講述秦自孝公以迄始皇逐漸強大的原因 具有地理的優勢 實行變法圖強的主張 正確的戰爭策...

包公值得我們學習的精神,包公有什麼值得我們學習的,寫一段50字的小感悟幫幫忙!

q官嘛,精神好的,我黨在主義的低階階段,直得我們學習的時候,也真的沒有價值了,現在q官是有價值 又不是z國人能學的時候,所以了,這個問題太雞肋。包公有什麼值得我們學習的,寫一段50字的小感悟 幫幫忙!包公不畏強權 不畏惡人,秉公執法宣揚正義 為受害者與弱勢群體提供了正義與法制的一片天,在那個黑暗的年...

關於包公的詩詞

北宋皇帝送給包拯六十大壽賀禮時太監附詩 道高德重一品卿,日夜操勞似魏徵。今日皇上把禮送,拒之門外理不通。讚頌題名碑 元 王惲 拂拭殘碑覽德輝,千年包範見留題。驚鳥繞匝中庭柏,猶畏霜威不敢棲。題包公遺像 宋 無名氏 龍圖包公,生平若何?肺肝冰雪,胸次山河。報國盡忠,臨政無阿。杲杲清名,萬古不磨。包拯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