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21了,我想扣籃,會不會晚了啊

2022-08-12 08:50:12 字數 782 閱讀 9121

1樓:火狼介

不晚啊,21還年輕著呢,正是最有活力的時候。原來可以抓,現在再練練肯定還行。能抓筐我就已經很滿足了!單手扣的話,應該先能抓球吧。

2樓:犀利小子

第一大哥以前是幹什麼的?如果以前做過一些鍛鍊,比如打球!應該可以的……蹲槓鈴是一種辦法,其次你可以綁沙袋練衝刺跑!練連續跳也可以!就是對準一個高度持續的跳……

第二大哥要有毅力每天堅持做運動,堅持做如上的運動……呵呵 不敢說將來你可以向喬丹一樣,但是掛框還是沒問題的!!

還有許多呢大哥想問的,就發郵件給我[email protected]就這樣吧……

3樓:詹光楠

不晚,跳臺階,綁沙袋,要練腿部力量和腿部爆發力

4樓:生命

不晚,先練衝刺跑,恢復肌肉力量,否則爆發力上不去。然後蹲槓鈴,提踵!

5樓:豆豆

不晚,天天綁沙袋練彈跳~!

6樓:3別虐我

天天跳臺階,蹲槓鈴,找找起跳的最佳感覺,吃好睡足,不出半年,你若不能扣,我幫你扣

7樓:義蕤

曾加訓練,最好有專業的人幫助你,或者你先天條件特別好,我在球場打球 看到最矮的扣籃是175cm

8樓:匿名使用者

把籃筐放下來一點就能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綁沙袋! 最好的.. 天天跳跳 扣籃 而已 ...汗- -.

我現在18學習英語會不會晚了啊。幫一下應該看什麼書,和什麼樣的學習方法啊

任何時候學 都不晚 新概念吧 這個是 和小孩都可以學的 零起步都沒問題 只要你用心了就能學好,去請教學英語的老師或者買英語磁帶聽發音 你是想針對應用呢,還是針對高考?學習英語最好應該選擇什麼教材 塔客學院塔主崔冕說 好多有自學毅力的 或者有對自己自制力有幻想的英語學習者,常常問我這個問題。內行看門道...

我今年20歲了,不知道學小提琴會不會太晚了

太晚了,小提琴要5 6歲學才行。我才13歲,學小提琴8年了,很苦。你可以學學琵琶之類的。本人認為 確實是有些晚了,要學時間可能會很長。不過也沒關係,只要努力就行。個人愛好嗎!要我說,40歲學都行!不會!貴在堅持,作為愛好的話更應該去學。只要自己有這個興趣,就應該去努力實現。祝你成功 玩一玩還行 做個...

我已經一年沒游泳了?會不會忘,幾年沒游泳了,會不會忘記怎麼遊

不會忘記。只能說明你一年前就沒真正學會游泳。人的運動記憶是最深刻的,不會輕易忘記的,就像學會騎自行車後,你還會忘記怎麼騎的嗎?不會忘得,實在不行再學一遍或者想一下怎麼游泳 游泳的步驟,然後你自己再試試看吧。實在不行你去跳水吧,危急時刻中能想起來的吧?再不行我就沒辦法了,你就只能套個泳圈遊了。可能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