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藥物可以驅趕狗讓它們不願接近

2022-08-12 08:40:15 字數 3779 閱讀 2247

1樓:匿名使用者

洋蔥 洋蔥可以使狗狗紅血球氧化 導致溶血性貧血 所以用洋蔥汁 少量塗在鞋子上 狗狗就會遠離

2樓:匿名使用者

風油精的味道,聞見就會跑開

請問下,什麼藥粉或者藥水能驅狗啊?讓狗不敢到某一範圍亂拉屎這樣的。謝謝大神了!

3樓:柳小朵兒

大型食肉動物的糞便撒上一些就行了

寵物狗體外有蟎蟲 有什麼藥可以驅嗎

4樓:菅頡

身上有蟎蟲可以打針吃藥抹藥洗藥浴的……根據情況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說狗身上有蟎蟲是不科學的,因為狗寶寶一週就要洗澡一次,如果髒的話需要洗澡兩次,所以說狗身上就不可能有蟎蟲存在,只要能保持狗狗的衛生好,身上沒有蟎蟲的同時還不會生跳蚤的。

我家院裡有好多野狗一到晚上就亂叫,吵的睡不著,請問有什麼藥或東西可以把野狗趕走 50

6樓:鹿邑未泱

他們以前叫嗎?以前不叫突然叫你就得小心了。

想給狗狗驅蟲,不知道買什麼藥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的身上有蟲,首先要做好準備是體內驅蟲還是體外驅蟲,根據狗狗的體重適當的用藥,並仔細觀察。

驅除體外寄生蟲

驅除體外寄生蟲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噴霧,常見的有寵愛清,噴霧適合進入狗狗的毛中接觸**。

驅除體內寄生蟲

驅除體內寄生蟲最好的方法是口服藥,比如拜寵清,口服要比較安全而且***很小。

趨蟲時限

幼犬20-30天趨蟲,以後3個月一次;成犬每個季度趨蟲一次。體外驅蟲一個月一次。

用量

根據狗狗的體重嚴格使用藥物或者到專門的寵物醫院諮詢。

趨蟲過程的觀察

看狗狗的精神狀態和食慾,是否有反常的舉動,判斷藥物是否對症與過量,同時觀察狗狗的尿液與糞便。

用法

外用藥和口服每天的次數不定,依據說明書或者寵物醫院專業醫生。口服藥最好在狗狗進食後一小時後。

8樓:草莓球

狗狗可以吃腸蟲清,一般常用腸蟲清,汽巴,拜耳。

吃腸蟲清並不能把狗狗體內所有種類的寄生蟲都打下來 有一兩種蟲腸蟲清是打不下來的 但那一兩種蟲都比較稀罕 一般狗是不會有的。

狗吃打蟲藥需要按體重來 五斤吃四分之一片就好了 ,十斤就吃半片 ,這樣比較保險 。多了容易藥物中毒 ,一歲以下一個半月或兩個月吃一次,早上空腹給狗狗吃, 吃後兩個小時不要進食, 多給水喝。

狗狗體內驅蟲一般出生後三十天驅一次,以後一個月驅一次,五個月後三個月驅一次。體內驅蟲同時別忘了給它體外驅蟲。

9樓:鑰匙心記錄

體內驅蟲藥在 腸胃對蟲體的作用是百分百! 24小時後代謝掉百分80左右!還有百分20左右進入血液遞減式的持續作用 7天左右完全代謝掉!

不管是你換藥還是 繼續使用同種類藥物 一般都得隔7-10天! (給狗用的一般是用 拜耳 汽巴託 史克腸蟲清)

有些藥物是持續使用幾天加強 藥峰值的維持 所有用藥依據藥品說明書!別亂使用!

一般情況下 做疫苗期間不應該使用任何藥物 (包括驅蟲藥) 幼犬 30天左右第一次驅蟲 每個月驅蟲一次 到5個月後 3個月驅蟲一次

別單做體內驅蟲

還有體外驅蟲---

很多疾病是通過體外寄生蟲傳染 好些會人畜共患)

一般用的是 福來恩 大寵愛 (個人建議是犬打20) 這些就是用滴劑! 藥物滴入到幾個部位後會進入血液作用殺死體外寄生蟲 並且預防再次被感染 (預防有效期2-3個月)

!更便宜***更的 除癩靈 藥浴(同樣具備滅殺作用 3個月左右防止再次感染-注意兌水用量)這藥物的另外一個使用方式的 買個澆花的噴壺 兌水後環境消毒-能環境驅殺寄生蟲...

10樓:娛樂扒點拌

狗狗驅蟲藥哪種好,狗狗驅蟲藥什麼樣的好

11樓:enjoy熱舞青春

人吃的。一片分成兩個半片喂兩次

12樓:迌兮

內驅用拜耳 外驅用福來恩

13樓:attender許

對於怎麼樣驅蟲,初次養狗的人可能很迷茫,我總結了一些方法,希望能幫到你。半年到一年的成年狗每三個月驅一次,一年以後的每半年驅蟲一次。

口服法驅蟲要注意幾個問題:

1、成年狗一般半年驅蟲一次就行,除了體內驅蟲還有體外驅蟲,防止跳蚤,蜱蟲等寄生蟲。這個一般一3個月左右驅蟲一次

2、驅蟲可以用驅蟲藥也可以打驅蟲針,不過推薦吃藥,效果比較好,而且不貴,也不會對狗狗產生***。驅蟲藥推薦拜耳或者汽巴,藥量要按狗狗的體重來定,驅蟲前要禁食幾小時,驅蟲期間也得禁食,可以喝水,這樣效果最好。

驅蟲是一定要做的,不僅對狗狗的健康有危害,嚴重了也會影響家人,科學養狗不是輕鬆的事,主人一定要有耐心,照顧好自己的愛犬。驅蟲的時間要放在做疫苗之前,中間建議最少一週的時間間隔,以免驅蟲和防疫之間的相互影響。

驅蟲在吃東西后兩到三個小時進行,驅蟲後的兩個小時內不要給狗狗喝水,這樣能更好的發揮藥效。驅蟲藥的量要精確,看清楚藥的說明,根據狗狗年齡和體重,計算出用藥的具體量。

驅蟲後的幾天,狗狗食物會下降,不要大驚小怪,更不要喂油膩和不易消化的食物,過幾天就恢復正常了。體內驅蟲:正常成犬一年大概體內驅蟲一到兩次,看說明書,有些藥是一個月一次的如果生食很頻繁,建議頻繁一點。

根據環境具體分析。

別人家小狗看來我家門口尿尿,有什麼化學藥品能趕走它,不能有毒殺害它就行…化學藥品我都能弄到

14樓:warriors黑莓果

找寵物店要藏敖尿撒在門口

15樓:匿名使用者

撒些辣椒水就行了,堅持撒些時狗就不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主人= =+。這是最快捷的方法。

有什麼好方法能趕走店外的狗 不讓它來嚇貓

17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一些地方的俗語,形容人家興旺,貓也經常來住,狗也經常逗留,都是形容好的事情,如人丁興旺這個意思。其實與風水沒有大太的關聯。只是一種說法,比如有的農村家裡來燕子要搭窩都說這是好事,其實也沒什麼。

體外驅蟲藥怎麼樣可以讓狗狗不害怕,現在讓它看到瓶子還好,蓋子一開啟撒腿就跑,抓都抓不住,真心想知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氣味,狗狗嗅覺比較靈敏,你看看主要成分是啥

小狗身上不知有什麼蟲子,用什麼藥能把蟲子都趕跑,而且不傷害人和動物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身上以前也有 但是隻要經常給狗狗洗澡應該就會沒有了 如果還有蟲子 那我就不知道了

20樓:哦貝胖蛋球

超市又賣的,你可以看看,有好多種類,或者你去醫院,讓醫生看看,他會給你開藥,那裡的要專業,狗狗的要一般不會太貴(選我為答案哦~~)

21樓:淡淡淋漓

大概是跳蚤或是蝨子吧。至於用什麼藥安全我就不知道了!呵呵。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個滅蟲寧滴劑啦,很管用的,又便宜。但要滴在狗狗的頸上,不能滴在其它地方。

什麼藥物可以讓竹子提前開花,什麼藥可以讓竹子開花

竹子開花後就要死掉了,為什麼要讓它開花。如果不想要,可以直接砍掉,何必還要用藥物讓它開花呢。竹子可以賣給別人做紙或是手工編織,有經濟價值,同時還防止水土流失。什麼藥可以讓竹子開花 你好,竹子是多年生的木質化植物,具有地上莖 竹杆 和地下莖 竹鞭 通常情況下,竹葉製造的養分用來使竹杆長高 長粗 長枝葉...

家裡有螞蟻窩。有什麼方法可以驅趕

1 把白酒灑在螞蟻出沒的地方,螞蟻便成片的死亡,直至 2 用雞蛋殼數個,放在爐子上烤黃 不能烤焦 然後碾成粉末狀,灑在螞蟻窩周圍及其經常出入的地方,因為此粉末有香味,螞蟻特別愛吃,吃多了就會被撐死。放幾天就可看到地上有很多死螞蟻,經常放些就會沒有螞蟻了。3 用報廢的自行車內胎和膠皮手套,環形剪成約1...

有什麼辦法可以趕走麻雀,什麼方法驅趕麻雀最好啊

一 稻草人驅趕法 稻草人是在田間運用最為廣泛的一種驅趕方式,當麻雀看到田地裡有稻草人的時候,會以為是人,從而避開而行。這種方法最為簡單實用,不存在任何的安全隱患與汙染.二 聲音驅趕法 信鴿棚裡有麻雀怎麼趕 驅趕麻雀的好辦法 方法一 用新宰雞鴨羽毛撒在稻穗上,麻雀看到稻穗上的羽毛後,以為是同伴在偷吃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