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小孩子把山上的樹草點著了,火很大,什麼意思

2022-08-12 09:20:13 字數 1447 閱讀 2223

1樓:哦嘎嘎哦

你小孩子很淘氣吧

不要太在意你夢到什麼,夢只是人的一種本能,沒有什麼科學依據證明夢和現實有什麼太大聯絡

你也許是太在意小孩子了,就會夢到他

小朋友對亂砍樹木亂割草的人說些什麼

2樓:晴天要下雨吧

,看看時光是否還帶著久遠的淡淡的金黃色浸染著那些白牆黛瓦的古宅與厚重的城牆。

每當身臨其境,不禁感慨,感慨先人們的智慧與閒淡的生活境界。更加感慨,滄桑歲月鐫刻在舊房屋上的老時光正慢慢消失。

夢見山上樹下草叢裡有一條小魚預示著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定好的計劃,容易被突然出現的東西打亂。舉例來說,本來已經定好今天要搞完衛生的,但是卻因為打掃過程中發現了以前某張重要的合影,沉浸在回憶中,忘記了手頭的活計。你要想避免這種狀況,最好還是讓家人或同伴在身邊督促提醒你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你講,變不可能為可能

夢見自己在山上睡著了,周圍的草和樹林都被著火了,火勢非常凶猛,我被熊熊大夥包裹著燒,但沒一點感覺難

5樓:a收割d棍

可不可以問一句,今天早上有沒有感冒的症狀,鼻塞,流鼻涕什麼的 。

有的話那就是你昨晚睡的時候太熱,然後踢被子了,所以被火燒沒感覺。

6樓:

墳頭,最忌諱,長桃樹,棗樹,柿子樹。墳頭長棗樹對自己後人不利,建議找人看看日子,把樹刨了,建議栽小柏樹

昨晚夢到很多人抱著小孩子在一片荒草山上 然後小孩子頭髮都點上火 前面有個人喊開始大家都往前跑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主旺,頭上**旺上加旺,有點過。最近注意小孩。

8樓:我欲登風看教育

有不好的習慣影響自己成功。

9樓:手機使用者

注意孩紙身體 別感冒了

夢見山坡的樹發青大山上的樹草都是綠你的是什麼意思

10樓:放飛的紙鳶

做夢有三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見山上沒有樹也沒草還著火了

11樓:王衡泰來

山為艮,為停止的意思。山上有火為火山旅卦,一般夢到火是發財徵兆,但是艮為止步,預示看似有財或者投資的事情需要止步細究,不要冒然介入……

夢見山上長很多大樹,草綠綠油的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夢到的是生活場景,沒什麼意思,別在意。

小孩子棉襖髒了洗不去怎麼辦,小孩子的衣服怎麼洗才能真的乾淨

若是含有填充物的棉襖,建議檢視衣服內側的洗滌標籤,若是不可水洗,建議送至專業的洗衣店進行清洗,若是可水洗,則可參照以下羽絨服的清洗方法進行清洗 一 如羽絨服整體不髒,僅有區域性汙漬,不建議整件水洗,可採用區域性擦洗 1 檢視衣物標籤,確認可以水洗 2 保持衣服乾燥,取羽絨服清洗液或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

小孩子把粉筆劃在刷大白的牆上了怎麼去掉

可以用砂紙或是橡皮來擦掉,但也會有些印跡 現在基本都是防水塗料,用點水清洗就行 白牆被孩子畫上了水彩筆,有好的去掉方法嗎 材料準備 碗,牙膏,白醋,溼巾。第一步 往碗中擠入一段牙膏 牙膏具有增白的作用 第二步 接著往碗中倒入白醋 白醋能夠溶解牆上的水彩筆汙垢 第三步 用手將碗中的材料攪拌均勻。第四步...

夢見別人送的魚 叫小孩子把魚剁成兩截

祝您好運來朋友 魚 一直和財富密切相關。魚在清水中游動 象徵你將得到財富和 專權力,或表示你現在的心屬 情和處境很好,也可能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或地位得到提升。魚在淺水中掙扎 表示你工作不順,進展艱難,可能會被降職。活魚 要去海上旅行。死魚 預示失望和沮喪,你可能會遭遇挫折,事業不順,生活艱難,忍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