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青島各位老鄉,市北區和市南區的超市中哪個更實惠一些

2022-08-12 10:40:13 字數 567 閱讀 8696

1樓:

1、不知道樓主是在市南區和市北區的什麼位置,這兩個區算是青島最繁華的區域,所以覆蓋的超市比較多;

2、不知道樓主是買服裝鞋帽還是日用食品,這些每個超市也差別很大。

第一:日用食品類最便宜的是在寧夏路上的大潤發超市,這個是個青島人都知道。再者家樂福的**也不算太高,千萬別去麥凱樂和佳世客,這個**不是一般的高,但是這些超市都自稱是食品放心(呵呵,誰知道呢)

第二:服裝鞋帽的話建議不在超市買,如果非要買的也是去大潤發和家樂福也行,有些便宜東西。利群也就免了吧,呵呵。

補充:四方有個樂購超市,這個**和大潤發有的一拼。

祝你們來玩有個好心情,青島歡迎你,哈哈!

2樓:

市南區、市北區都有家樂福,**很實惠

雖然家樂福對我國的態度令人鄙視。不過它的賣場的確比較實惠的。

距離青島大學非常近,學生們常去的地方。

3樓:逍遙遊之傳奇

市南和市北的家樂福較實惠,臺東和四方的利群也不錯,臺東的沃爾瑪超市,李村的維客超市、利客來都不錯,都會有實惠東西。

問一下各位電腦大神這是啥情況啊,問一下各位電腦大神這是啥情況啊

顯示卡問題 建議你重新安裝最新官方驅動 如還是這樣 就是顯示卡壞了 需要維修或更換 屏或顯示卡有問題,看描述玩遊戲會這樣,可能是顯示卡過熱,把機器關機,放10分鐘涼一下,再開機,進系統後執行魯大師,看看顯示卡問題,再進遊戲,看顯示卡溫度,如果超過70度,給顯示卡清灰。回答問題能不貼上複製麼?問一下各...

這什麼字,問一下各位,各位,我想問一下這個字是什麼

10平方的bvr電線 bvr電線是一種配電櫃專用軟電線,也叫二次線。採用銅芯聚氯乙烯的絕緣軟電線,其應用於固定佈線時要求柔軟的場合。深受廣大電工及建築裝飾人員喜歡。各位,我想問一下這個字是什麼 我看是行書 怕 字。場嗎?有點不認識 問一下這個字讀什麼 謝謝各位!鍖 ch n 部首 釒 五筆 qadn...

問一下各位大佬這幅圖的畫師是誰,問一下這張圖的畫師是誰

日本插畫師 mayumi konno 紺野真弓 作者主頁 mayumikonno.問一下這張圖的畫師是誰 50 一下這張圖的畫師是誰?問一下?這張圖的畫師是誰?我不知道,因為這個動畫片嘛,動畫片一般這個人都是小孩子看的,我已經是大人了,也是做爺爺的人了,怎麼看得出小孩子的動畫片呢?真的一點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