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PC,WII,PS3選擇哪個

2022-08-12 12:20:20 字數 712 閱讀 182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話,3000預算的話,買那個都足夠了。

xbox360和ps3的確還是能挺個幾年的,但是明後年後續機種的出現或者誕生,勢必會影響上面的遊戲的數量和質量。

而pc用個三五年自然也就只能看網頁,用office,玩懷舊遊戲了。

看你你是最求高性價(pc)比還是對主機手柄,體感操作的舒適感和新鮮感(xbox360和ps3)。

wii就不太推薦了,有些晚了,處於遲暮期了。

如果認為自己有pc,基本功能足夠了,而就是想玩遊戲,對畫面的細節不是很挑剔,那就選主機。

選主機的話,如果對於日系遊戲不是特別愛好的話,或者喜歡藍光碟的話,那就xbox360吧,價效比相對高,體感很給力,破解機器到處都是,ps3則是可破解的機器越來越少。

2樓:匿名使用者

xbox360本來就是隻配送一個手柄,另外現在的主機確實也是黑色的,是新的。破解版就是可以玩盜版,如果不想聯網的話,破解版還是比較划算的,畢竟現在正版都上百一張,另外x360的體感系統是不需要任何手柄玩的,只要買一個kinect體感系統(如果套機自帶的話就不用買了),就可以在家嗨皮了!!所以還是建議入x360!

3樓:李柯蘭士

想玩d版的話就選x360,喜歡日式rpg遊戲就選ps3,wii已淘汰

4樓:nyaruko劭劼

全部都買了的強烈推薦xbox。

xbox360能玩目前的遊戲嗎?xbox360和xbox

不說引數的話,簡單的說最重要的一點,架構變了,從powerpc架構變成x86架構了,類比理解成柴油發動機換成汽油發動機了,所以xbox one完全不相容xbox 360的遊戲了 ps4相比ps3也換了架構,同樣不相容 作為次世代,效能的提升是肯定的就不廢話了,720p到1080p了,30幀到60幀了...

xbox360 xbox360 slim和ps3 slim買那個

想玩如龍的話還是買ps3,剛買3d電視的話ps3遊戲支援3d所以我建議買ps3。看你玩什麼遊戲.現在p3破了.可以買 如果聯機.就有些冒險 我.2臺360.一臺玩z.一臺單機 我看到你提到如龍,那我就不說那麼多了,買ps3吧,因為是ps獨佔的。ps3 slim現在想買的話要做好玩z的準備 神奇小子和...

xbox360價格,XBOX360價格

ps2現在最多1000搞定了,ps2要注意光頭,買前放張遊戲,最好是d9遊戲 來測試一下,看看進入遊戲速度如何,另外要注意機身是否乾淨,邊緣有沒有被開啟痕跡,當然如果js是直接給你安好直讀的機器還是要小心一點,最好讓他們當面裝直讀 另外市面上的5w機型99 是翻新貨了,不過現在也基本看不見了。x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