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的盤能在wii機子上用嗎

2022-08-12 12:10:16 字數 626 閱讀 367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讀是一個非法的遮蔽光碟機加密晶片!!!!

但是不加只讀燒錄是不能在wii上玩的!!!!!!因為加密原因,非正版盤過不了加密

加了只讀就可以讓非正版盤過加密了!!!!

wii支援的燒錄碟還是很多,不過有些燒錄碟是絕對不行的!(自己嘗試)

加了只讀,日版美版都可以玩,但是如果操作不當,你的機器就會變成廢機,(美版機用歐版和日版的遊戲升級的話!!!)

升級建議從網上升級(無線路由器,神卡等),燒錄盤的時候依照去升級教程燒錄!!!!

2樓:匿名使用者

直讀就是一種晶片,焊接在遊戲機主機板上~

使機器讀取遊戲的時候跳過正版認證~

這麼說樓主應該知道~

如果沒有裝直讀~機器只能玩正版遊戲~

自己刻的d版玩不了~呵呵

3樓:上海新亞浦東店

當然是可以的啊;但是也是要注意的是你美版的機器;最好還是玩美版的遊戲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讀是個讓指定的檔案,資料夾受到保護的手段.

耐熱陶瓷煲能在燃汽上用嗎

耐熱陶瓷煲能在燃汽上用,但不能在電磁爐使用,因為電磁感應不了陶瓷 使用方法 1 新買來的陶瓷煲,需要用硬一些的刷子刷 鍋壁有微細氣孔和吸水性,鍋內可裝滿清水放置3 5分鐘,然後洗淨擦乾待用。但要注意,浸泡時間不宜過長。陶瓷煲放在爐火上燒東西前,還應將鍋外表的水擦乾。新買來的沙鍋第一次使用時,最好用來...

墓碑刻字應該刻什麼字,墓碑上刻的字用什麼描

都什麼建來議啊,現在誰還用手工自啊?表bai現made by hand嗎?肯定是選擇噴沙機和電du腦雕刻機撒。這兩zhi種機器dao各有優勢。這個必須造一個當地的風水先生 看看 有很都具體細節必須瞭解 好事找個當地大師看看 墓碑上刻的字用什麼描 家中過世老人,長輩的石刻墓碑上邊的描色,或黑或金,常年...

蜻蜓FM有沒有能在電腦上用的版本

有。蜻蜓fm是國內首家網路音訊應用,以 傾聽,讓生活更美好 為願景,為使用者和內容生產者共建生態平臺,匯聚廣播電臺 版權內容 人格主播等優質音訊ip,使用者規模和活躍度行業領先。蜻蜓fm在行業首次提出pugc戰略,大規模邀請傳統電視 廣播的主持人和時事軍事 財經商業 人文歷史領域等領域有專業建樹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