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胡說八道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8-12 12:20:25 字數 619 閱讀 3851

1樓:沉夜孤星

一個人的性格,談吐比較難改,慢慢來,或換個角度去看下。那就要適時地提醒啊,兩個人在一起遷就和適應都是必要的。不要直接指責她,慢慢的每次遇見這種事後,告訴她什麼是對的,什麼不能說。

2樓:名

感覺自己每天活在一個虛擬的世界裡一樣,因為女朋友每天都會給我扯出一堆神奇的事情來,經常能把我震驚到不行,感嘆她的腦洞非常大。

3樓:影子

跟我女朋友走在昆明街上,迎面而來好多穿迷彩服的人。我:「老婆,這兒怎麼這麼多當兵的啊?

」女朋友:「雲南軍區嘛!」後來才知道,那是雲大軍訓的新生。

朋友送了我一隻八哥,關在籠子裡。吃飯時,女朋友唆使我,「老公,你把籠子開啟,餵它點兒肉,它以後就會屁顛顛跟著你啦。」我將信將疑,夾了塊肉,剛開啟籠子,八哥撲稜一下竄出來,飛遠了。

我:「?」女朋友:

「噢!我記錯了!我說的是巴哥!

就是那種眼睛圓鼓鼓的狗!」跟她一起看《我是歌手》,韓紅出場唱歌。女朋友:

「哇,這麼多年了,她還是這麼胖。」我:「你知道韓紅噢?

」女朋友:「知道啊,她跟孫楠結婚好多年了。」我:

「可是孫楠老婆好像不是她啊。」女朋友:「那就是劉歡。」

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是怎樣一種體驗

你見過那種給人家講怎麼當老闆的講師麼?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是怎樣一種體驗 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是怎樣一種體驗?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會讓女孩子愛上你。她說 你講的笑話不好笑,但是你講笑話的樣子很好笑。這需要一定的心理暗示,這麼說吧,當你在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時,心裡有一種憋不住想笑的感覺,但如果你在重複一件...

有特別愛自己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滿滿的都是bai幸福,你du可以不洗臉不刷牙,蹺二郎腿zhi,剩飯 dao給他吃,拉他買專零食,胖了沒人屬說。說這麼多,其實就是一句話,有一個很愛自己的男朋友,你就可以舒服地做你自己,不必擔心任何事情,愛你不是看你有多少優點,而是能包容你所有的缺點,看到你就覺得特別幸福,愛你,連你挖鼻孔的樣子都覺得...

有很嬌小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比如 過水坑的時候夾著她就可以過去了 會想像對小copy朋友一樣對她 逛街的時候 你用走的 她卻要邊跑邊走來跟上你 牽手的時候你會感嘆怎麼跟小孩似的手那麼小 你的手掌都趕上她腳底板大了 吵架的時候 如果兩人都是站著的 你只要站她旁邊一直看著她 不說話就能讓她的氣勢瞬間降到零 可以將你的t 穿出睡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