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欠揍並且打架很厲害的女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2022-12-25 00:35:08 字數 5310 閱讀 9313

1樓:炒蛋哥

我女朋友打架就特別的厲害,她在高中的時候就是跆拳道黑帶了,平時看不到她和我撒嬌的樣子,但是女漢子的一面都充斥著我倆的生活。每次碰見我不願意乾的事,她都是特別的蠻橫的,我想打她吧,她還給我來一句「來讓我看看你有進步沒有,能堅持多久」,我瞬間就沒脾氣了,我可不想捱揍。

2樓:抽轉組

我覺得這些沒啥,既然她是你女朋友,更說明你肯定會特別喜歡他,竟然喜歡她,你也該知道她有這些缺點,你應該包容她,並且寵著她。你在和她在一起之前就應該瞭解這些。不是在在一起之後在來說她的這些不好。

3樓:神樓櫻葉飄組

我就有過這種體驗,我的女朋友她爸爸是一名跆拳道的教練,所以很小的時候教過她一些防身術,所以她很能打,我和她一般不敢吵架,因為吵架之後。我會忍不住動手,因為她是女的,我不能打她,但是她不會放過我。

4樓:影子

應該是一種可怕的體驗,本身一個女生挺會打架,這就是一件很不正常的事情,而且她還很欠揍,忍不住你想去打她,但是你偏偏還打不過。讓體驗真的是在太糟糕了,這些女朋友就像母老虎一樣。

5樓:康小寧

這種體驗肯定差極了,因為他比較欠揍,當他說某些話或做某些事的時候,讓你想要去揍她,但是明明她打架又很厲害,你打架不一定能打的過她,作為一個男生,我覺得這樣很有失尊嚴,反正我覺得這樣的體驗糟透了。

我女朋友打架很厲害,怎麼辦

6樓:布魯弗萊

兄弟有這麼好的女朋友還不晚上做夢笑起來、努力變得更強吧每天跑個5000米練練。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談戀愛,,你這樣怎麼談,如果喜歡,好好珍惜啊,

男生是不是只要會打架,打架很厲害才能給女朋友安全感?

8樓:傷心鼠

誰說男生只要會打架,,打架很厲害才能給女朋友安全感的,這是謬論。

當女朋回。友受到別人欺負時,男生站出來答保護女朋友,在女朋友最無助時,幫助女朋友等,才能帶給她安全感。而不是好勇鬥狠,打架厲害,當他碰到高手或打傷打殘別人,面對法律的制裁時,他憑什麼給女朋友安全感,也許只是無盡的懊悔不已。帶給女朋友的是無盡的傷痛。

9樓:花落蝶衣

會打架的男生是不成熟的表現。

給女朋友安全感是一個良好的生活基礎。

真要打架進去了哪來的安全感呢。

而是生活質量提高,生活無憂的。

男生事業發展的很好,家庭穩定。

這才叫安全感的。

10樓:深藍之藍心

不會哦打架很厲害。

女朋友反而會沒有安全感。

害怕你出去找事。

反而容易出事哦。

11樓:柒零六六

那是在年紀小不懂事的時候,可能會給女朋友帶來一種安全感的錯覺,等年紀大了步入社會了,或者是比較懂事早熟的女孩子都知道,會打架其實並沒有什麼用!

12樓:飄零的狐狸

不是安全感每個人都不同。

有些認為有錢。

有些認為有陪伴。

不過強壯一點的男人 更有安全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很有錢就可以了,呵呵。

14樓:獨尊之人

武統已過時,打架贏芳心成笑話。

打架打不過女朋友或老婆是種什麼體驗?

15樓:阿qi棄

我女朋友身高170,體重180斤。我本人172體重120斤左右。當時還沒有結婚的時候那個時候媳婦還不是這麼重,現在這身肉,平常給我撒嬌打我一下,那個力度我都承受不了。

呵呵。有次我們走在大街上,媳婦非要我揹她走,我的神啊,我就能背動你了嗎,我堅決不背,她生氣了,擰住我的胳膊給我轉到後面,我根本就動不了,瞬間求饒,當時真的感覺自己好丟臉,媳婦你就不能溫柔點嗎。

16樓:知61006掀鞠

女朋友就是學武術的,說實話平常在家裡面我都會老老實實的,好男不和女鬥,主要老婆的體重在我之上,我就一般在家裡可乖了。

17樓:荊和尚

有時候我真的感覺我真的沒有我老婆的力氣大,說真的當時的感覺就是無地自容啊,我就假裝求饒,假裝打不過,其實我是真的打不過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和女朋友之間肯定是我的勁大,就算再怎麼著我也能打過她了,我是男子漢大丈夫,我怎麼能對女孩下手,有一次,我女朋友就算再怎麼打我,我也不還手。

19樓:影子

那畢竟是自己老婆捨不得也下不去手打。我女朋友是跆拳道黑帶,我什麼也沒練過。記得有一次我在房間裡面玩電腦,他在洗手間那邊洗澡,由於我在打遊戲,整完的非常嗨。

她可能忘了拿毛巾,她喊了我好多遍我也沒有聽見,我正玩的很開心,她突然就進去就把我提起來,我當時沒反應,就把我按到牆上一頓暴打。疼死了,瞬間清醒了,還不能還手。真後悔找個練跆拳道的女朋友作孽啊。

20樓:5065滅韓頗附

俗話說好男不跟女鬥,就算打贏了她也沒有什麼意義所在,她就打吧,打是親罵是愛。自我安慰打我是愛我的表現。

21樓:全春蕊

在家裡都要小心翼翼的,生怕說錯話,在惹的女朋友的狂打,在家裡就是如履薄冰,整天大氣不敢出。

22樓:以心

整天捱揍吧,天天又不能還手的,還手就要鬧分手,我就只能忍其吞聲的。誰讓我是男人呢。

女朋友喜歡打架應該怎麼辦?

23樓:喬科詹庫我

,大家要你應該勸阻你的女朋友,告訴女朋友以後不要打架,畢竟是法治社會了,打架是要負擔責任的。

24樓:32512孤島

告訴她暴力不能解決得了任何問題,要學會講道理,不要總是去打架。適當的溝通並且用愛去感化她。

25樓:嘉興爸爸森啊

你應該勸阻你的女朋友,要是你女朋友被欺負了,那這件事不能忍,你都應該幫她打架,但是儘量能和解就不要動手。

26樓:某丞

你應該告訴你的女朋友打架是不對的,然後告訴她,她受傷了你會很心疼的。

27樓:簡愛文

你就告訴她,喜歡打架沒什麼,但喜歡歸喜歡,最好不要輕易去嘗試,再說一個女孩子,張牙舞爪的打架太**觀了吧。

28樓:你看小何怎麼說

那你可以和她好好溝通一下,因為事出有因,她不可能是平白無故的喜歡打架,肯定是有原因的。

29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應該跟她好好談一談,告訴她打架是解決不了任何事情的,遇到事情一定要冷靜。

30樓:載著夢想去遠航

你應該和你女朋友好好談談心,告訴她暴力解決不了任何問題,作為女生應該淑女一點。

被女朋友打了怎麼辦,她是平時喜歡打架? 30

31樓:童話王子

愛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思念。

但,我希望一點的是:你要在腦海不斷的重複一句話:為什麼不該愛,為什麼不合適。只有明白了這些,你才不會越界。

32樓:禰濯

被女朋友打了怎麼辦?還能怎麼辦,認為誰叫他是你的女朋友,平時你女朋友喜歡打架的話,你就要勸勸他,說女孩子喜歡打架,這個不好,應該文靜一點。

33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被你女朋友打了,說明你惹你女朋友生氣了,所以才會跟你發生爭吵。

34樓:跟板樣

如果說你被女朋友給打了的話,如果說你心裡面還是很喜歡她的,不捨得離開她。那麼你就和他好好的商量一下,就是說看他以後還不會不會這樣,如果說不喜歡他了的話。那麼就趕緊分手。

35樓:來自羅公廟亭亭玉立的百日草

分道揚鑣吧, 這樣的女人已經不知天高地厚了, 沒有分寸。 沒輕沒重的, 是個禍根,遠離吧 ,不要做這種女人的發洩工具, 你並不是他男朋友, 你只是認為他是你女朋友而已。

36樓:由迎壘

被女朋友打了怎麼辦?他是平時喜歡打架,你看女朋友不生氣了,心平氣和的時候你跟他談一談你到了他我是個男子漢不能打我的,有什麼事情咱們好商量,我是愛你的。

37樓:平凡的日常

女孩子打人一般打的都不中,你可以告訴他要做一個溫柔的女人,這樣的女人,男人才能做大事。

38樓:珊珊就來遲

被女朋友打了,那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錯在你,打你幾下也是無可厚非的,那也要看打到什麼程度?怎麼打的,如果是找一群人打得,那麼這個女朋友肯定是不能再要了,如果她平時喜歡打架鬥毆,說明她品行有問題,要果斷分手,如果只是你們倆相處,打你幾下。那也是正常的,

39樓:問世間情為何物

被女朋友打了怎麼辦?不管她平時喜不喜歡打架,就看你自己的心情。如果你的內心深處不能承受你女朋友打你,就和女朋友好好溝通。

如果能夠忍受女朋友打你,那就當作是一種愛的方式。俗話說,打是親罵是愛。這樣你的內心會平衡一些。

40樓:笨笨男孩

這個主要看你自己能不能接受了如果你接受不了的話那直接跟你的女朋友分手了。

41樓:不怕淋雨老三

看是什麼原因吧,如果你做錯事情,她一時生氣打了你也可以理解,如果出手太重了就不行,有暴力傾向。

42樓:黑翼大魔

那女朋友為什麼打你啊?是你們發生矛盾了嗎?還是他無緣無故就發脾氣了?女朋友應該不會真動手吧?

43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既然是這樣子的話,我覺得他應該是改變不了了,性格決定了一切,天生的,所以還是習慣吧。

44樓:果瑰瑋

女朋友脾氣不好唄,可能空沒空的時候就幫你打。

45樓:穆容

喲呵,野蠻女友啊。喜歡打架是什麼鬼,打你還是打社會人士!

46樓:網友

我覺得被女朋友打的話也是很正常的現象,那你在乎他的話也沒有關係的。

47樓:聲衲蘭

打了就打了,打就打了一下也不疼,女的也沒有多大就打著先。

分手時女朋友哭的很厲害怎麼辦,要和女朋友分手了她哭得很傷心怎麼辦

女生情感脆弱,心理狀態易於寫在臉上。尤其是愛情遇到了挫折,既便自已提出分手,也會珍惜曾經的美好。心緒波幅大,難免落淚而哭。一段感情,只要真情投入,都會有過心動。困惑中糾結,是難捨的情懷和眷戀的辛酸。淚水的背後,多為無奈的困撓。心結難解 女生感情專注,肯與男友相識並相處,就說明她心中已經有了好感。逐步...

女朋友和我分手後哭的很厲害,我說我們彼此冷靜一段時間,但是我們還有聯絡

她不是說了自己還沒理好嘛!不要放棄,她還是愛你的,多和她說說話,哪怕先不要說複合的事,對她好,讓她感覺到你還是愛她的,等她心情平復了,應該就有答案了,她應該是很捨不得你的。有的時候女孩子就是口是心非,心裡很想和你在一起但是因為一些事情或者情緒就不會說出來,你真的心疼她的話,就不要讓她心裡感到空虛 和...

我惹了打架很厲害的女生怎麼辦啊,我惹了一個打架很厲害的女生怎麼辦啊

我一向來信奉以 和為美,只要不是源什麼bai特別大的仇,基本上在你du不還手的情況zhi下,他打你dao幾下就完事兒了,但是如果他真忘死裡打,那你也別猶豫,直接還手,大不了玩兒命,誰怕誰!當然啦,如果可以,我也是喜歡當一位優雅的江南女子,所以我上邊兒說的這些事實在是不可違的情況下,不過畢竟都是現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