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相識八年,幾乎天天有時間都在一起

2022-08-12 13:05:20 字數 749 閱讀 7058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君子之交淡如水。

2樓:匿名使用者

我 女 內向 家境一般

a 男 同學 家境富裕

b 男 上司

c x 朋友

d 女 同事,a女友

事件1:上司要求大家開工,人全到上司沒到。害我得罪了d(a)

事件2:酒會,上司要我與同學乾杯,我沒拒絕。同學身體不好,但依然喝了很多,從此疏遠。

現狀:我和a好久的同學,經常聯絡,還只是普通朋友。

求目前情況的原因。

是不是以上的意思呀。

我想,有些時候,付出的感情與得到的回報並不一定相同的。記得原來有個女孩很關心我,很在意我。我對她做了一點點我認為很小的事她會很感動。

她為我做了很多但我卻沒感覺。她把我當很特殊的朋友,但我依舊把她當成普通朋友。

畢業很久她跟我說了當初的感受,我跟她講我那個時候沒有想找女朋友的想法。現在感覺的確很對不起那個女孩。

我認為樓主說的那兩件事並不會在a心中留下什麼印象的。有些時候緣分是上天註定的,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是時常的事。

造成落葉的原因或許是風(d)的追逐,或許是樹(a)的不保留。

我猜,其實a並沒有對樓主有太多反感之類。或許他一如既往的把你當做普通朋友。或許只是有了女友d,所以不能像原來那樣經常玩笑聊天之類吧。所以樓主才有被冷淡杯冷落的感覺。

上帝在造每個人的時候都為他安排好了一切,是自己的別人搶也搶不走,不是自己的留也留不住。

一切隨緣。

相識八年的男閨蜜為什麼突然一直盯著我看

可能是你臉上有什麼東西 或者感覺你變漂亮了 或者發現自己好像有一點點喜歡你了 可能是他發現他已經喜歡上你了 我有一個男閨蜜,認識八年了,這八年最開始上學時候他是欺負我,後來 有時候友誼比愛情更重要 我更喜歡友誼這種純潔 而且不會因為別人來挑剔 愛情的保鮮度太低 不過幾個星期就會分 有一個好朋友比一個...

和初中時候的女朋友分手八年了,今天她突然問我會不會想起她。我跟她開玩笑說要她嫁給我,說我想不要就不

你是她的初戀嗎?當時分手是你提出來的嗎?你用她的傷痛開玩笑,她當然會生氣 如果真的還喜歡,就去用心追求。如果不喜歡不愛,就別去招惹 人心都是肉長的,你沒事兒不代表對方的心不在流血 請採納 女朋友對你還有想法和怨氣,不想在一起,就不要再開玩笑了 雖然分手八年,但她心中始終對你不曾忘懷,始終心中始終有你...

我和我女朋友談戀愛八年了,去年和今年我問過她我們什麼時候結婚!然後和她談以後兩個人的事,第一次問她

八年,兩千五百多個日夜。抗日抗爭都結束了。你們的關係隱藏如此深,看來姑娘不簡單。據我分析原因無非這幾點 一是她還沒做好步入婚姻殿堂的準備。二是牙根沒打算跟你結婚,把你當作備胎,一旦遇到合適的就扔下你走人。三是覺得你配不上她,你是不能給她幸福的男人。不然怎麼會那麼長時間不讓她媽媽知道呢?據我來看 她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