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的永久性和什麼有關呢

2022-08-12 14:50:14 字數 703 閱讀 9061

1樓:鎖濃

很多美眉想擁有雙眼皮,隨著整形美容技術的不斷髮展,現如今割雙眼皮手術幫助mm們實現擁有雙眼皮的夢想。雙眼皮是整形美容中一個常見的手術,效果非常明顯。那麼,割雙眼皮能永久嗎,它的永久性和什麼有關呢?

影響割雙眼皮永久性的因素主要有:1、和個人的體質密不可分:恢復的快慢與個人的體質有關係,在身體狀態不好的時候手術也會恢復的相對較慢。

割雙眼皮能保持多久對具體的人而言是不一樣的,要根據患者自己的眼睛**情況來的,有的可以維持幾年甚至幾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幾個月都有可能會恢復的。現在最常用的兩種割雙眼皮方法是切開法和埋線法,由於埋線法創口較小,因此恢復時間會比切開法短。但是,埋線法可能會慢慢消失變內雙,所以割雙眼皮保持時間更長些。

2、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術後在拆線前切口不要沾水,恢復期間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等。所以術後的護理也是使割雙眼皮效果保持時間更長的祕密。3、術後護理是否得當也會影響割雙眼皮的永久性如果術後護理得當,恢復時間自然也就會相應的縮短,但如果你不注意保養,造成其他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就會影響到割雙眼皮能保持多久。

這些措施包括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手術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的防治。

2樓:廣州曙光浴主任

埋線法埋線法是直接在上眼瞼處埋入手術線的做法,屬於非手術的範疇。創傷小,無切口,術後恢復較快,易於被受術者接受。但必須強調,此種方法適應於眼瞼脂肪少無臃腫,眼瞼**薄,無內眥贅皮的年輕人做。

埋線雙眼皮是永久的嗎,埋線雙眼皮效果能永久保持嗎

埋線雙眼皮能夠維持的時間一直是眾人所關注的一個焦點問題,有人說,它能夠維持永久,也有人說,它只能夠維持兩三年時間,那麼,它的效果到底能夠持續多長時間呢?埋線的雙眼皮能永久嗎?下面我們就來對這種方法改善雙眼皮的維持時間做了解。埋線雙眼皮效果並不能夠永久保持,它的維持時間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可以維持幾年...

鼻子和雙眼皮先做哪個好點呢,雙眼皮和鼻子整形一起做可以嗎 ?

建議哪個都不做,做的話要去好一點的醫院,一定要防止過敏 雙眼皮和鼻子整形一起做可以嗎 原則上來說是沒有問題,當然詳細要看體質及設計方案的,愛美者要冷靜地選擇手術醫院。只要您選擇了正規的醫療機構和權威專家來做手術,和安全都是可以放心的。雙眼皮和鼻子整形是可以一起做的,不過術後的腫脹比分開做要稍微嚴重一...

真的雙眼皮和割的有什麼區別,天然雙眼皮和割的雙眼皮有什麼區別?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脂肪型腫泡眼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