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雙眼皮是永久的嗎,埋線雙眼皮效果能永久保持嗎

2022-01-04 05:12:17 字數 4892 閱讀 1849

1樓:言痴文語

埋線雙眼皮能夠維持的時間一直是眾人所關注的一個焦點問題,有人說,它能夠維持永久,也有人說,它只能夠維持兩三年時間,那麼,它的效果到底能夠持續多長時間呢?埋線的雙眼皮能永久嗎?下面我們就來對這種方法改善雙眼皮的維持時間做了解。

埋線雙眼皮效果並不能夠永久保持,它的維持時間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可以維持幾年,有的人幾個月後就沒有效果了,但這種情況較少。一般而言,基本可以保持3~5年,當然,如果你屬於適應症,且手術醫師技術掌握恰到好處,加之術後護理細心到位,那麼保持10年、幾十年以上也是有可能的。因此,為了更好維持更好的效果,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接受專業的埋線雙眼皮手術,之後保證良好的術後護理,可以保證埋線雙眼皮維持效果時間達到最長。

埋線的雙眼皮能永久嗎?上面就是具體的答案,這種方法做雙眼皮雖然能夠達到不錯的效果,但是,它的持續時間並不是很長,因此,建議想要做雙眼皮的朋友一定要結合自己的情況來選擇合適的方法來為自己打造出迷人雙眼,另外,在做雙眼皮以後大家還要注意做好相關護理工作。

2樓:家婀植吉星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埋線雙眼皮的手術效果一般來講是永久的,那是由於每個人的眼皮情況不同,所以它持續的時間也是不同的,費用大概在3000元到6000元左右,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鬱沛若泣照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天生單眼皮可以整形雙眼皮,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埋線雙眼皮通常可以保持2-3年的時間,手術後要避免眼部感染,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禮縈莘經業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埋線雙眼皮的效果不一定是持久的,這和你所選擇的醫生操作水平有很大的關係,而且費用也是不等的,大概在3000元到6000元左右,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5樓:甕鵬甫雋巧

埋線雙眼皮保留時間是說不定的,一般都在5年左右,但也有保持5年以上的案例。埋線雙眼皮的保持時間也跟自身的護理有關,如果護理好的話可能也會是永久的

6樓:獨晴霞嬴半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埋線雙眼皮保持時間一般1到2年,不過具體的時間就要根據患者自己的眼睛**情況來看了,希望對您有幫助。

7樓:最愛妍

埋線雙眼皮能保持多久呢?埋線雙眼皮能保持的時間是不是永久的呢?愛美人士對埋線雙眼皮能保持多久很關心!

對於埋線雙眼皮能保持多久,下面就請專家為我們詳細講講。 埋線雙眼皮能保持多久呢?通常情況下,埋線雙眼皮只適合於上瞼薄而且年輕的女性。

埋線雙眼皮能保持多久,其實好的埋線雙眼皮效果可以維持到兩三年,也有可以保持五年以上的個例。但是,如果上瞼較厚,多數人在一年內會恢復單眼皮。這種情況下就需要再次進行埋線雙眼皮保持效果了。

當然,埋線雙眼皮能保持多久也是因人而異的,此外埋線雙眼皮能保持多久是跟醫生的操作技術及術後護理都有一定關係。埋線法一般不是永久的!埋線雙眼皮能保持多久,一般保持在5年左右。

以上就是「埋線雙眼皮能保持多久」的介紹,僅供參考。一般來說,埋線雙眼皮術後如果能做好護理工作,埋線雙眼皮保持時間是可以更久的。但是一定要注意:

到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醫生高超技術,是您擁有完美效果的關鍵,同時也是您安全的保證。

埋線雙眼皮效果能永久保持嗎

8樓:潮飛鸞

從醫學上來說割完雙眼皮是可以永久保持的,但是也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保留保持,這也是跟個人的眼睛有關的,有部分愛美人士的眼皮是腫泡眼或者眼皮脂肪層比較厚,必須要後期做好護理才有可能達到永久保持的效果。割完雙眼皮有好處也是非常多的,雙眼皮可以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和容貌,使個人形象得到很大的改善。

雖然割雙眼皮的好處很多,但是如果不護理好發生感染的機率也是非常大的,這裡我們就來講一下發生感染是什麼樣的症狀。

雙眼皮感染的表現之腫脹難消:全切雙眼皮手術後的20天以內,腫脹明顯都是屬於正常現象。但是20天以後如果腫脹一直沒有消退,或者腫脹消退了以後,又出現了反覆腫脹的情況,那麼就要小心一點,求美者應該去醫院檢查全切雙眼皮是否真的是感染了。

雙眼皮感染的表現之傷口流膿:全切雙眼皮有可能出現切口流膿的情況,流膿是一種體內白細胞與被溶解的組織共同形成的膿液,如果對於流膿現象不及時處理,那麼就有可能導致愛美者傷口長期不癒合的情況。出現這種感染症狀的話,需要馬上進行清創和**。

以上就是雙眼皮發生感染時的症狀表現了,在這裡提醒廣大的愛美女性在手術後一定要嚴格護理好眼部**,不然後期是非常影響雙眼皮效果的。

9樓:諍純四歐倘迸

埋線具有創傷輕、恢復快、自然程度高等特點,但容易脫落、變形、不持久等問題。

埋線雙眼皮不用開刀,只需要用針孔大小的缺口就可以完成了,是將一條細線嵌入眼皮中來實現雙眼皮的,因為它在手術時產生的疼痛少,術後恢復快,所以很多人也都更願意選擇這種方法來做雙眼皮。

埋線雙眼皮效果維持時間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可以維持幾年,有的人幾個月後就沒有效果了,但這種情況較少。一般而言,基本可以保持3~5年。當然,如果你屬於適應症,且手術醫師技術掌握恰到好處,加之術後護理細心到位,那麼保持10年、幾十年以上也是有可能的。

因此,為了更好維持更好的效果,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接受專業的埋線雙眼皮手術,之後保證良好的術後護理,可以保證埋線雙眼皮維持效果時間達到最長。

擴充套件資料

埋線雙眼皮主要優勢

1、易恢復

埋線雙眼皮可恢復,如果對效果不滿意,拆除後便可回覆原來的模樣。

2、效果自然、真實

埋線雙眼皮很自然,因為切開的口比較小,即使術後不化妝也不會被看出來,憑藉著這點許多追求愛美的女性很喜歡這個辦法。做好的雙眼皮,從開始到結束都用同一樣的力量。因此,閉眼睛時看上去也會很自然,不會讓別人覺得是手術做出來的雙眼皮。

3、不影響工作和生活

埋線雙眼皮法的時間很短,術後的恢復快,不會太多的影響學習和工作,並且浮腫很小。特別符合生活在現代快節奏潮流裡的人的青睞。

10樓:x廈門歐菲胥振

埋線雙眼皮通常才能保持兩到三年的功夫,不過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因而埋線雙眼皮保持的功夫也不一樣,具體的保持功夫是和不少原因都有關係的,具體的和患者眼睛處的肌膚現象和醫生的手術的技能水平等。

要依據求美者自己的眼睛肌膚現象來定,有的才能保持幾年甚至幾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幾個月都很可能會恢復成原樣。埋線雙眼皮手術結果還與手術用的線及醫生的水平有關,因而在做雙眼皮手術時一定選用經驗豐富的手術醫生和實力雄厚的整形美容醫院。這個跟埋線雙眼皮的術後恢復也是有關的,要是養護得好的話,手術的恢復功夫也會相對短,否則會引來不需要的麻煩,影響手術的恢復,甚至是出血和腫脹。

環境修養雙眼皮術後在拆線前切口不要沾水,恢復時期注意加強眼部肌肉運動等。

11樓:情思如夢矬

由於埋線雙眼皮術主要是一種非手術的方法,自然是不用開刀的。它只是需要將一條細線嵌入眼皮中從而讓眼睛變雙。是一種非常簡單的雙眼皮方式。  一、埋線雙眼皮術的方式:

單環法、單結連續埋線法、縫線結打在結膜處的方法和形成3個短環的3環法等等

二、埋線雙眼皮術的優點:  1、手術時間很短,隨治隨走;  2、埋線雙眼皮恢復過程是比較快的。

由於它對於上瞼組織**的損傷是相對比較小的、因此浮腫少、恢復的時間也短。一般手術後四天到一週的時間內,急性浮腫就會消退。上班族沒必要申請休假,週六做雙眼皮埋線法,週一就可以正常上班。

所以符合時間比較緊的現代人的重瞼術方法之一。     3、手術後恢復後一般看不到瘢痕;

其他雙眼皮手術相比,而且埋線雙眼皮的切開很小,雙眼皮埋線法術後即便不化妝,向下看也找不到瘢痕。

4、手術費用也比較低;

一般的埋線雙眼皮手術**在1000左右。所以對於手術者來說也是一般比較輕的經濟壓力。

最後對於埋線雙眼皮術的效果剛做好還是可以了,至於今後的保持時間要根據手術者的個人情況來決定。

雙眼皮手術會不會有後遺症?  埋線雙眼皮的修復手術的簡介    專家建議:由於埋線雙眼皮術是一項比較簡單的眼部整形方法,所以操作起來比較簡單,手術的風險相應也低了很多。

12樓:廈門歐菲袁純新

很多人都希望擁有一雙有神的大眼睛,這樣的眼睛會使個人容貌更加出眾,不過很多人是遺傳性單眼皮,這就對容貌有一定的影響,一般想要改善眼部的不足可以選擇做埋線雙眼皮手術。埋線雙眼皮手術具有恢復速度快,效果自然,小創口,安全性比較高等特點,但是埋線雙眼皮不能長久維持,其效果一般可以維持2-3年,但具體維持效果也會受一些因素的影響,例如護理認真仔細那麼效果就可以維持比較久的時間,此外醫生技術高超,時間也會久一些。

每個人做埋線雙眼皮效果保持的時間是不相同的,維持的時間基本會和醫生的技術以及術後的個人護理有密切的聯絡。有些技術高超,經驗豐富的醫生對埋線雙眼皮已經很熟悉,知道採用哪一種方法更適合求美者,技術運用的也比較熟練,可以使手術效果的維持時間長久一些。當然,個人術後的護理對雙眼皮的維持時間也會有很大影響,這就是為什麼一些人可以維持2-3年,而還有一些人維持時間更少,護理的認真,維持時間就會久一些。

埋線雙眼皮手術是一種不需要開刀,採用縫合的方式來做雙眼皮的,但他也有一定的適應人群,所以大家還是要和醫生進行討論是否適合此項手術,一般適合的人效果維持時間就比不適合的的要久一些。

以上就是對埋線雙眼皮維持時間的介紹,為了保證醫生的技術和經驗可以放心還是要選擇專業正規的醫院,這樣的醫院對大家的安全會有很大的保障。術後按照醫生的建議做好護理工作,有助於達到預期效果。

13樓:開心燦爛科技

不是永久的; 埋線雙眼皮通常可以保持兩到三年的時間,不過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因此埋線雙眼皮保持的時間也不一樣; 具體的保持時間是和很多因素都有關係的,比如患者眼睛處的**情況、醫生的技術水平等。

14樓:四川友誼**諮詢

埋線雙眼皮的蛋白線是可以被人體所吸收的,所以相對於其他雙眼皮手術而言它的保持時間比較短。通常情況下能保持1-2年時間,不過具體因素因人而異,有些人能夠長久保持。

15樓:健康一線**網

影響埋線雙眼皮保持時間的因素有很多,一般身體恢復較快、眼皮**較緊、注意術後保養的人,保持時間相對久一些,甚至可以永久保持;相反身體恢復較慢、上眼皮較厚、術後不注意護理的人,保持時間相對較短。

深圳埋線雙眼皮手術有哪些優勢,埋線雙眼皮有什麼優點呢?

深圳埋線雙眼皮手術有哪些優勢?埋線雙眼皮是一種美容方式,該法適用於瞼裂大 眼瞼薄 無臃腫 眼瞼 無鬆弛而張力正常 無內眥贅皮的年輕人,一般要通過埋線雙眼皮手術進行。埋線雙眼皮手術是指通過縫合的方式,直接把縫線 或高分子縫合線 埋藏於 及瞼板之間,使上瞼 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的一種手術。埋線雙眼皮...

埋線雙眼皮失敗多久能修復手術,埋線雙眼皮失敗後最快多久能從做第二次?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有部分人的...

埋線雙眼皮 恢復期,埋線雙眼皮後幾天恢復

要看你的 怎麼樣了,合的話一週就會消腫的,埋線的一般好像能保持挺長時間的吧,我同學有做過埋線的,一直都沒開啊,就是時間長了雙眼皮的寬度看著越來越窄了,剛開始還是做得稍微寬一點比較好吧,因為隨著時間和年齡的增長雙眼皮也會變的。呵呵,我也是去年夏天做的,mm很聰明哦,夏天只要在空調房裡待著,不容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