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從陝西去海口需要隔離嗎,現在去海口旅遊需要隔離嗎?

2022-08-12 15:20:19 字數 3141 閱讀 5828

1樓:

現在從陝西去海口需要隔離嗎?需要隔離的,為了大家的安全健康,還是需要隔離的,你要是有健康證的話,可以到社群去問一下

2樓:小可耐的粑粑

是不需要隔離的兩地都是疫情低風險地區。

3樓:殳幼菱

需要,畢竟安全最重要,為了自己著想和其他人著想。

4樓:丁溪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用隔離

有48小時核酸檢測證明就可以

12月27日零時起,西安進一步強化全市疫情防控措施。暫停了此前的「兩天一出」外出採購政策。要求,所有居民除按要求參加核酸取樣外,均不出戶、不聚集。

防範區居民待完成新一輪核酸取樣並顯示陰性結果後,方可執行原外出採購規定。

西安疾控

進海口低風險

可進城1.中高風險地區:對有國內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的來瓊返瓊人員,一律實施14天集中隔離健康觀察,實行2次免費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隔離期滿核酸檢測陰性後,再進行7天的居家健康監測,結束時再進行1次免費核酸檢測。

2.涉疫區:對涉疫區來瓊返瓊人員實行遠端防控。

凡計劃從涉疫區入瓊的人員和14天(離開涉疫區之日算起)內有涉疫區旅居史的來瓊返瓊人員,憑48小時內2次(間隔≥24小時)核酸檢測陰性報告辦理登機(車、船)手續。

3.低風險地區:所有來瓊人員在入瓊口岸查驗國家一體化政務服務平臺防疫健康資訊碼(以下簡稱國家健康碼)或海南健康碼,掃碼以後登入手機號驗

更多8條

現在去海口旅遊需要隔離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目前今天,海口4個區均低風險,海口不需要隔離。

6樓:揚英彥

回答您好,截止2021-11-29 07:55:49 最新資料顯示,海口地區目前沒有中、高風險區域,都是低風險地區。

高風險地區:,中風險地區:畹町鎮國防街片區(東至和平街、南至民主街和環東路、西至正陽路、北至國防街)、南關嶺街道姚興社群姚北路25號、城關街道財政社群昌盛街二段91號樓、趙巷鎮業文路189弄西郊錦廬小區、三林鎮海陽路1080弄香樟苑小區、站前街道南棉社群南棉路358號樓、蘭店鄉金場村十八點屯、弄島鎮等秀村委會等秀村民小組、先進街道響泉社群萬科城小區d區11號樓、中華路街道興利社群華錦名苑小區10號樓、花木街道錦繡路1650弄香梅花園一期小區。

望您採納!

更多3條

7樓:甫飛雙

不需要的,只要手機綠碼就行

在外地的回海南後需要隔離嗎?

8樓:不可不說

在外地回海南後需要隔離話,你肯定不亂走啊。

9樓:八戒肉比師傅貴

這個問題我是這樣理解的,如果你這個人很無害,或者護衛周圍回到海南的機會,一起到你的主意,特別是如果你在發燒感冒,那你就是重點的客戶物件

現在從廣東回廣西需要隔離嗎?

10樓:小王閒談娛樂

需要。廣西大部分地區都採取著嚴格的防控措施。外地務工人員來到廣西都要求隔離14天,無居住地的可能會被勸返,各區實行措施各有不同,盤點已經出通知的地方政策。

居住小區的外地返回人員抵達當天應及時向小區管控小組報告健康情況,並配合完成個人資訊登記工作。小區管控小組要對現已居住在小區的外來人員逐一登記,建立臺賬,對來自或途經疫情區域的人員實行重點追蹤,督促其居家隔離觀察不少於14天。

11樓:簫湘暮雪

現在的話不需要隔離,如果你每天都打卡的話,就不需要隔離。如果檢測沒有,發現什麼異常的話就可以立馬走了。

12樓:

隔離,指定酒店收費太高,一天只供14瓶水,

收費305一天,先交錢。國家規是14天,酒店收15天的費用

13樓:前大燈中心日月

現在從廣東回廣西是不需要隔離的。但是要有七天之內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要進行測溫掃碼。

14樓:犁卓

關於你所詢問的這個從廣東回廣西是否需要隔離的問題,你可以諮詢一下廣西的魏建偉,他們是主管部門,通過他們瞭解一下最新的政策要求

15樓:廣邑子

不需要正常的身體健康都不需要了,不要搞得那麼緊張。只要大家每個人平時注意不扎堆就好了。

16樓:在太乙洞跳桑巴的孔雀魚

現在從廣東回廣西,需要隔離嗎?現在從廣東回廣西,不需要隔離了,要到你所住的地方社群去報備一下就可以

17樓:倫春雨

現在從廣東回廣西,需要隔離嗎?就看廣東和廣西的疫情怎麼樣?要是情話就不用隔離,要是中的話,就得要隔離

18樓:zhangli歌宇

只要不出省不用隔離,出省了就要隔離14天

19樓:農飛

需要隔離的,而且還要做核酸檢查是陰性才行啊。

20樓:陽蘭

現在坐高鐵回廣西要隔離嗎

21樓:瀧縈思

現在從廣東回廣西是不需要隔離的。體溫正常,有健康碼是不需要隔離的。

22樓:

現在廣東回廣西如果自己的健康碼正常,個人沒有發燒症狀一般是不需要隔離的。可能需要上報的。

23樓:

現在從廣東回廣西,應該是不需要隔離的,但是你要有健康嗎?還有測量體溫

24樓:蒙暖

現在從廣東回廣西需要隔離嗎?現在從廣東回廣西需要隔離,最好要隔離兩週14天。

25樓:崇光熙

現在從廣東回廣西完全不用隔離。

26樓:環谷桖

現在從廣州回廣西,需要隔離嗎?現在從廣東回廣西需要隔離島

陝西來威海現在需要隔離嗎?

27樓:樹浩星安

陝西來威海如果身沒有不適就不需要隔離了。如有不適,發燒等還是要隔離的!隔離對本人及他人都有益無害!隔離也是做貢獻!

28樓:別悅沅

只要你不是從國外回來就不會隔離的

現在從北京回商丘需要隔離嗎?

是否需要隔離,主要是看你居住地是否是中高風險地區。二 高風險地區含尚未進行 三區 劃分 7天內社會面有感染病例的鄉鎮 街道 來 返 商人員,入商後落實 7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管控措施。三 中風險地區來 返 商人員,入商後落實 7天居家隔離醫學觀察 管控措施,如不具備居家隔離醫學觀察條件,採取集中隔離...

現在從南京做高鐵到上海需要隔離嗎?

從南京坐高鐵到上海的話,他肯定是需要隔離的,因為南京他現在屬於是高風險地區。答現在從南京做高鐵到上海需要隔離嗎?你要和感染的人接觸過就要隔離,要沒有接觸過就不用隔離,因為現在都打上預防針了,目前控制的還行,所以你岀門要帶上健康嗎,也要注意,不能麻披打意,這樣就能順利的岀行。您好,目前南京屬於疫情低風...

現在從深圳到西安需要隔離嗎,從西安回深圳還要隔離嗎?

深圳屬於低風險地區,有健康綠碼就可以正常出行,不需要隔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小度很開心為您回答問題,您諮詢的問題答案是 剛才小度回答一個西安客戶的問題 和您一樣的行程 他的朋友被隔離了 2021年深圳出行防疫政策 12月5日更新 進入深圳政策 進入當地政策 1.高風險地區來 返 深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