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連江要隔離嗎

2023-01-11 13:35:12 字數 883 閱讀 8871

1樓:早上拿牛奶

1、不需要。

2、現在去連江不需要隔離的,截止到2023年11月20日,連江地區新冠肺炎疫情病例為0例,因此現在去連江不需要隔離的。

2樓:柴火海南

不需要隔離。省外鄉親準備入(返)連江的,請提前或抵連後(12小時內)向戶籍地或常住地所在鄉鎮、村(社群)報備。

3樓:雙喝短

隔離應該是不要的,一個同事在福州上班,昨晚回連江,但在國道路口被攔下了,檢查了核酸24小時報告,並要求社群證明啥的,最後放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根據查詢相關資料顯截止至2023年11月18日,福州市屬於為低風險地區,凡是低風險地區來(返)連江人員,需要提前48小時報備,持有健康碼綠碼和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即可,並3天內完成兩次核酸檢測,所以是不需要隔離的。

5樓:半情歌

連江縣是屬福建省福州市的。

進福州部分高風險。

高風險。低風險。

居家隔離醫學觀察7天。

7天4檢(醫學觀察的第1、3、5、7天各進行一次核酸檢測)賦碼管理。因政策在實施過程中會根據疫情情況動態調整,建議出行之前先**諮詢,確認落地要求。

➤高風險區入(返)榕人員:實施居家隔離醫學觀察7天,期間賦碼管理,不得外出。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的第1、3、5、7天各進行一次核酸檢測,檢測結果為陰性者方可解除醫學觀察。

6樓:江誠葉

前天10:40截止2022-11-24 09:52:19 最新資料顯示,福州連江地區目前沒有低、高風險區域,都是常態化防控區,不需隔離。

7樓:奧特曼的夢想

不需要了,國家要科學防控,

去廈門旅遊要隔離嗎

深圳目前全域為低風險地區,入廈無需隔離。對7天內有高風險區旅居史的入 返 廈人員 實施7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第1 2 3 5 7天各開展一次核酸檢測 對7天內有中風險區旅居史的入 返 廈人員 實施7天居家隔離醫學觀察 第1 4 7天各開展一次核酸檢測 如不具備居家隔離醫學觀察條件,採取集中隔離醫學觀...

出省回來要隔離嗎,現在出省回來還隔離嗎?

關鍵是要看你去什麼地方,要是中高危險地區回來肯定要隔離的。哪怕是自我隔離,也是對自己和對別人負責。現在出省回來還隔離嗎?那如果看那個地方有嚴重的疫情就要考慮吧。只要沒去武漢就沒有問題!武漢是傳染源!那要看當地有沒有傳染病例。如沒有接觸過那就不會隔離。儘量少出去做好防護措施。隔離的話是針對一些體溫異常...

現在從宜賓坐車到自貢去耍要隔離嗎住酒店要健康證嗎

不需要了,都放開了!現在是非常時期從宜賓坐車到自貢去耍下需要隔離,但住酒店必須要有健康證明,否則住不到酒店。四川自貢市到宜賓市坐大巴須要健康證嗎?四川自貢市到宜賓市坐大巴是不需要健康。證明的。他必須這樣,就會保住人民的安全,不能摘掉口罩,禁止外出保護自我 自貢客運站現在需要健康證才能上車嗎?這個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