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買二手車最好的是哪裡啊?想買個8成新的二手麵包車,最好是五菱,長安

2022-08-12 15:50:17 字數 2780 閱讀 7290

1樓:五湖四海

三萬的二手車不推薦,因為動力,效能,安全,空間,隔音,音響等都超差的。建議加多兩萬借兩萬也好,買個5萬以上的車,公里數在8萬以內,年份在3-5年的最好。而且開著有面子,也放心。

注意事項:1先看車輛登記證,看轉過幾手,轉過兩手以上的不考慮。

2看公里數,超過15萬公里以上的不考慮。

3看車輛前後有沒有碰撞。有小擦碰沒關係,有大碰撞的不考慮。

4上高速看車子偏不偏胎,水溫高不高,水箱是不是漏水。

5檔位是否清楚,自動波的一定要小心,一旦有故障很難修的好。費用超高。

6空調是不是漏雪種。

7方向間隙是不是過大。

8剎車制動是不是靈敏。

9是不是套牌車或計程車轉非。(看行駛證)

10有沒有違章,車船稅有沒有交。

11 4條減震有沒有漏油,減震膠有沒有開裂。

如果都沒啥大問題,那就買吧。

跑長途要注意:車胎,水箱,機油,剎車油,轉向油,汽油是否加滿。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車市去看看吧。要不就各種二手車交易平臺瀏覽一下,推薦58同城。裡面應該有不少賣車的。販子和個人都有。

我想買二手五菱麵包車哪款比較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二手的話就看看五菱巨集光吧 其他的二手車個人覺得都沒有必要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考慮老款的五菱巨集光,***,基本沒有問題,噪音還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相當五菱之光或者五菱巨集光都可以的。二手車驗車必須注意,防止買到事故車或者改裝車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便宜的話可以買五菱之光,五菱榮光都是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根據車況,公里數年限綜合評價,五菱巨集光就挺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去二手車市場看看啊,二手車輛不是很好確定的呀!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買二手車的話,最好還是到當地的二手車市場去看一看,這個最好找一個懂車的老師傅幫你去把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車況選擇就行,可以二手市場瞭解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不好選擇的呀,二手車輛存在很多的不確定因素了呀!

想買一輛二手麵包車,五菱好還是長安好

12樓:歐興海崇拜李小龍

朋友我欠你還是不要買破五菱車了,質量沒有保障,售後服務太差了,更換長安金牛星。2023年6月份我在昆明買了輛五菱榮光,開了3個月一天在半路就打不著火了,然後我就打了售後**,他們來到現場檢查了是怪電池問題,不但不給我修還說要150元,我說才3個月的車在保修期,還亂收費,這是售後嗎?然後我叫他們滾,又開了半年,發動機大修,真是無奈,投訴沒用。

我朋友長安金牛星,有什麼問題免費解決,後悔啊!我不是託是託王八蛋

13樓:小金鵬

五菱比較皮實,動力也還可以,建議五菱。

14樓:匿名使用者

總質量還是五菱好 動力好 耐用 就是油耗高點

15樓:何曾醉

二手的不好說,新車,當然是五菱.

2萬以內想買個二手麵包車,五菱的或者長安之星。大家給看看,能買多個几几年的,多少公里的合適。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左右,3萬公里左右,車的使用一般分三個階段:一、新車(磨合期、一年或1.5萬公里以內),會常出現一些小故障,車輛本身如果屬於質量問題一般在這個階段就會表現出來。

車主剛買新車的感覺還沒過,只要有故障,基本都會去解決掉。二、正常磨損時期,這個階段只要正常保養一般不會發生大的故障,就是換換機油、各種濾清器、剎車片、底盤一些膠套等。三、5年以後或8萬公里以後,就看個人的駕駛技術了,技術好的問題少很多,技術差的就開始費用就開始猛增。

17樓:大宇說文

這**五菱車基本得7萬公里左右,長安的估計4萬公里左右。另外哈飛中意,東風小康k17,長安之星6363,長安星光35也都是2萬多可以提新車的。

18樓:汪德純

3萬多公里 這樣就差不多了

五菱立業型麵包車詳細介紹現在二萬七千八,買五菱還是買長安還是買二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做快遞的車你打算長期做工作行業 建議你買個新的,舊車問題多,保養,維修等問題買了後一大堆。車子也是一份價錢一份貨,長期,短期,去決定買新舊,油價很貴建議買個小排量的省錢,車子也要人保養愛護。 希望能幫你的忙

20樓:霧影兒

五菱之光不錯的,耐用,我身邊很多朋友都在用,有的用了好多年了都沒事的

不過我在大街上看到有款五菱榮光比五菱之光的車型更漂亮,可以考慮下……

新車和二手車都不重要,只是在挑車的時候最好是叫一個懂車的朋友和你一起去幫你看,那樣一是可以省些錢,二是可以避免買到以次充好的車……

21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一樣,對車不太懂得,最好買新的。一般不能壞道上。

隨著新車保養,應逐漸養成對車熟悉的學習態度。

建議購買五菱。雖然現在配置低,發動機質量下降,但是二手車**高,鈑金好。

我想買個二手麵包車,長安五菱

二手車買什麼牌子好,想買個二手車,買個什麼牌子的好

那三款bai車的話推薦藍瑟了du,油耗不高,操zhi控動力也dao不錯,外形也還不錯,版凱越的油耗偏高權,帝豪沒開過不做評價!你買二手車最好找個懂車的人一起去!檢查下發動機外觀和底盤!小擦小碰的修補沒事的!最重要的是不能出過大事故的車!如果要問我,新車和二手車哪個更划算,我肯定回答新車,因為對於新車...

買二手車要注意什麼,二手車買二手車主要注意什麼

購買二手車時先圍著車子轉一圈,檢查四條輪胎是否虧氣,如果有虧氣的情況,可以說明該車庫存時間較長,選購時就要慎重。購買二手車 第一 買二手車要到正規的交易市場,或者是委託誠信的二手車企業做中間擔保人辦理各項手續。第二 二手車手續和質量的檢查。針對二手車我們重點要檢查發動機 底盤 電器 外觀等 一套完整...

買二手車可靠嗎,網上二手車交易可靠嗎

買二手車最大的好處,說白了就是比新車便宜,價效比高,將來再賣的時候也不新車虧得少。如果是一兩年得準新車,還不需要磨合 刮擦也不心疼,開出去還有面子。本來預算只能買邁騰,雅閣,凱美瑞。如果是二手車,直接上奧迪a4l和寶馬3系,提高一個檔次。現在不少買車得人都是新手,通常被戲稱為 馬路殺手 由於駕車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