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在年前買電腦便宜還是在年後買便宜啊大家有經驗嗎

2022-08-12 16:35:15 字數 1184 閱讀 2933

1樓:米瑪多吉

mima:象數碼相機dc,數碼攝象機dv,個人電腦pc,膝上型電腦nb,手機等這些數碼產品在年前買比年後買稍便宜一些。但更具體的來說應該要看市場的競爭力。

如果一個功能前衛,外觀時尚的高階數碼產品,要是在沒有同等競爭產品的情況下是很難降價的。只有在功能,質量,外觀等很多因素相均衡的情況下,才會有比**的情況。此時**就是它們的差異化。

尤其我上面提到的這些數碼產品。他們的更新時間是相當的快。比如:

以前的電腦cpu都是單核的,到了06年雙核的出現使單核的電腦**有了明顯的下降。但到了06年7月左右因特公司又推出了雙核2代,這又讓雙核1代的電腦**有了百分之40左右的下降。又比如:

moto 手機1200型號,剛上市賣3500左右,現在上市不到半年就已經降到2300左右。所以這些數碼產品的例子可以拿過來做同樣的參考。因為它們的市場活動都是一樣的。

如果你要買電腦,我推薦你買筆記本。攜帶方便,有氣派,有面子。而且現在的中端型本記本玩3d遊戲是不成問題的。

**在7500到10000。就可以買到一個雙核2,記憶體1g,硬碟60以上,獨立7400的顯示卡。如果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可以選擇筆記本。

在這裡特別的強調。現在微軟新的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已經上市。這個系統將會取代以前的xp系統。

但想執行vista系統必須要有比較高的要求。所以你要買的電腦在配置方面我強調兩點:1,記憶體最少要1g。

2,顯示卡必須配個獨立顯示卡。就這樣。我的qq,125026841(如有其他需要,加qq,加我時標明mima,否則不加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說過。買數碼產品,想買的時候就買,不要等,因為你永遠等不到最低價

我建議你年前買 ,這就跟五一十一時的**一樣,**沒什麼差別。商家都想過年前多賺點過個好年,所以年前的是很便宜的。

3樓:

差不多吧,反正都是寒假**期,有一點是肯定的,就是當你買了以後,你會發現過不了多久就會更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了太多,數碼產品永遠的越來越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你想多會就多會.反正差不了多少.

6樓:

找懂行的熟人,如果你自己什麼都不懂去買會多花很多錢。我和我同學差不多的配置,他3200,我2000搞定。

買新車是在年前買還是在年後買價格便宜一些

同意樓上說的,年底買車,每個4s店都有銷售任務,實際上4s店沒什麼錢賺,他賺的就是廠家返回的部分和維修的錢,一年當中要是任務完不成的話,那返回的部分恐怕是。年底買的話有些4s店為了拿到廠家返回的錢,寧願虧一點賣來完成任務,不然的話他一年的車估計是白賣了。但我不是怎麼贊成在二級經銷商買,二級雖然是價錢...

是現在年輕人不懂事還是老太太倚老賣老

是現在年輕人不懂bai事還是du 老太太倚老賣zhi老 早上上班,苜蓿園大dao 街上的地鐵,沒有座位,內我就站著看 了容,到了大行宮,空了兩個座位,中間隔著一個人,一邊一個空座位,其中一個就在我面前,旁邊站著一老太太,大概65歲的樣子吧,我看她有趨勢去那個座位的,我就坐在我面前的座位了。坐下的時候...

在哪買電腦便宜,請問在哪裡買電腦硬體比較便宜點啊?

網上 的比較便宜,比如京東,新蛋等.不怎麼推薦 除非你可以直接去實體店.你買電腦是辦公用還是家用玩遊戲?如果辦公用建議你用英特爾的cpu 玩遊戲就用amd的!一般的組裝機都在3000 4000之間 如果要便宜可以全部換成雜牌不要液晶顯示器基本上在2600以下,到處都有賣的 根據你的既要便宜又要配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