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從激素角度解釋為何早熟長不高

2022-08-12 17:30:23 字數 3654 閱讀 2953

1樓:為全家祈福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比如sy`很傷身體``睡眠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中午飯最好多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做就能到理想身高 `這個是我總結出來的方法 絕對不是複製 是不是在生長期間你都恨不得每天都要量一下 是不是很急噪 恨不得每天都長一點 在這期間最好不要急噪 真的 你如果每天都去量..我告訴我的經驗 有時候我睡覺起來去量 發現高了一點我很開心..然後到下午又去量發現又矮回來了就很失望..

就會影響情緒 對長高也不利..我告訴我的經驗 ..有時候量很高 不包裹睡覺起來就量 然後下次再量 又變矮 心理又不平衡 這是真的 所以儘量不要去量 讓自己都有好心情 多鍛鍊 讓身高自然的長 說不定下次學校量身高的時候你就發現自己長高了很多 ...

總歸一句話..多運動 多補充營養 儘量多吃 別讓自己餓肚子 別熬夜...生活規律 不挑食 儘量少吃垃圾食品 絕對ok 心情絕對是曾高大 法寶 良好的心態絕對對自己生長很有利 ..

如果是19歲以後的朋友 更加要注意飲食 別熬夜 儘量遠離菸酒 一句話 這時候要象多長 只要靠多運動 我還是一樣 只推薦打籃球..如果是父母都差不多高的.你會發現經常打籃球的孩子 肯定比那些不喜歡運動的籃球 要長的高 要更活潑 更聰明 - -!

以上都是自己總結..絕對根據經驗來的 請大家別複製

2樓:中周的世界

「性早熟」的孩子長不高?醫生叮囑:預防性早熟,需要做到這4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發現自己的孩子有早發育的情況,一定要及時**,早**早恢復,去醫院做一下血常規,血脂血糖電解質測定,激素水平測定。並根據檢查結果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平時的生活中還要注意飲食問題,這是導致兒童早發育的重要原因,所以一定要控制孩子過早的發育,家長平時在照顧孩子的時候要多用心一些,要從各個方面更好的關心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二者沒有因果關係吧。

如果你還年輕,就好好鍛鍊身體,每天喝牛奶、跳繩打籃球都有助於增高的,做些腿部的拉伸運動也有助於增高。如果你還年輕,那就還有機會,抓緊時間好好鍛鍊,還有就是注意營養均衡。

5樓:易水淼淼淼

親,想想你為什麼會性早熟。

性早熟長不高怎麼辦?

6樓:

跳就一個字啊,多打籃球,多喝牛奶,多多睡覺,你要知道在睡覺的時候生長激素是平時的3倍,如果真的到時候不滿意還可以做斷骨手術,看自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心理包袱,勤加鍛鍊,但也要鍛鍊得當,千萬不要練舉重。

8樓:

保證充足的睡覺,多喝骨頭湯、多喝牛奶,適當地補充維生素a和d(別吃多了,有***)。最重要的兩點是:常保持愉快的心情,適當地多運動(要求樂在其中,別苦練)。

9樓:風聽雪語

平時注意身體,不要吸菸,喝酒等,多鍛鍊身體及做一些體育運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13歲 147cm,應該很正常。平時多運動營養均衡。會長高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多吃豆類食品

營養均衡,及時補充鈣鋅

12樓:

多睡覺,一定要睡足覺,然後多運動

現在一般營養都跟上了,但學習壓力大,睡眠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對自己有信心啊~~一直擔心自己的長不高對自己的身高也有 影響的啊~~~

你多高啊~~我和你一樣大~~~雖然不是性早熟 ~~但現在也只有156~~有一種藥不錯的~~我以前吃的~~~我本來**的 身高只有154~~但吃了藥後**的 身高是158~~雖然還不是很高~~但至少有希望啊~~~不過不已經停吃一年了~~老媽說有激素的不能多吃~~這種藥是high-hign (triple potency super grown)好象是usa的~~~你買買看把~~~我是在上海買的~~~加油~~~還要多運動哦~~

14樓:

我可能是這個問題讓我現在個子很矮!好苦惱哦!

你現在考慮到這個問題,比我有進步!花點心思,沒問題的!

多參加運動、補鈣、還有可考慮一些權威性很高的關於增高的廣告!

把你的思考跟你父母交流 一下,獲得他們的支援你就可以順利長到你想要的高度!

15樓:

注射生長素是很好的辦法

16樓:

營養均衡,多做運動,比如:跑步,游泳……

17樓:

人家都說二十三還猛一長呢

不用擔心啦,你還小,還不到長高的時候啦

18樓:

沒問題~~正常啊!!!!別怕啊!!!!

19樓:

13歲!我也是啊!但我有165cm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完了 我18了 才1.68 中級殘廢呀

21樓:中周的世界

「性早熟」的孩子長不高?醫生叮囑:預防性早熟,需要做到這4點

22樓:太原天使兒童醫院諮詢

孩子性早熟需根據性早熟原因進行**。孩子性早熟應先判斷其屬於器質性性早熟還是功能性性早熟。若通過檢查,發現為器質性性早熟,孩子內分泌水平及各項生理指標有異於其他兒童,則應到相應科室進行**;若為心理因素引起的功能性的性早熟,如家庭中父親或母親職能的缺失,導致孩子在潛意識中,彌補家庭結構缺失的部分,則應進行心理干預,必要時還可進行家庭**。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3樓:張木頭

由於受到生長環境的影響,現在的孩子早發育早成長結束,從現在開始關注孩子的成長會比較好些。

父母已經知道,孩子的成長與生長激素有很大的關係。 通過做(成長伸展運動)科學的健康運動方法,可以給孩子們提供良好的成長環境。

為了幫助孩子成長,好好遵守以下5點生活習慣就可以了。做到了以下5 點要求的話孩子可以幫助成長。

1.10點前睡覺

2.攝取充分的營養

3.睡前做成長伸展運動

4.無壓力的生活 (★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5.正確的姿勢(★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

為什麼性早熟就不會長高了?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一個人正常人,可以生長到18歲,但早熟的人到15歲就停止生長了,相對別人來說就少長了三年,所以早熟的人都不高,你現在身高170在男人中雖不算高,但也不是很矮,假如骨縫還末閉合,還可以長個幾公分。

25樓:暖男成長日記

沒錯,性早熟是不會在長個子了,因為性早熟導致了骨骺線提前閉合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分泌性激素之後生長激素的分泌被抑制,可以去醫院購買生長激素注射,但是非常貴,效果很慢

2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各項機能已經成熟,骨骼也該化了,當然不會這樣的。一

請從科學的角度回答,生物學的角度解釋,為什麼男人對於漂亮的女人更加喜歡?女人對於高大帥氣的男人更為

漂亮是相對的 主觀的,每個人對漂亮的定義不同,對於大眾審美的漂亮也不同。一般來說,漂亮美麗的生物會有更加完善的基因,而為了自身基因延續,生物會更趨向於選擇這樣的基因生物進行交配,而得到更加完善的後代。女人喜歡高大帥氣的男人同理。簡單來說,美好事物就是一個人精神上的圖騰。養眼才容易讓人喜歡 什麼都是拼...

請從哲學角度解釋個問題,請用哲學角度解釋個問題?

我儘量試著為你解答下吧!哲學中有個詞叫做 矛盾 其中談到萬事萬物都有它的矛盾性,且這種矛盾性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給你舉個有明確矛盾性的例子吧!你拿著一把槍,看到一隻老虎已經把一隻鹿撲到在地,你試圖用你的槍去拯救其中一隻相對弱小的動物,及我們的經驗直覺是那隻鹿!這樣你有了兩種可能的做法 第一,你開槍打...

從物理角度來解釋為什麼從游泳池出來會冷

液體蒸發屬於一種汽化,而汽化的過程需要熱量,這些熱量有一部分是從周圍中吸收而來的,物體中的熱量被吸收,就做到了降溫的作用。人從游泳池出來後,身上的水蒸發,從身體中吸取熱量,身體的溫度就會下降。所以,從游泳池出來會冷。從物理角度來解釋為什麼從游泳池出來會冷 從游泳池出來人身上帶有水,水蒸發帶走熱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