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去打點滴,打完點滴感冒加重了辦

2022-08-12 17:30:23 字數 1837 閱讀 92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多為風熱感冒,其主要症狀為:發熱重、微惡風、頭脹痛、有汗、喉紅腫疼痛、咳嗽、痰粘或黃、黃涕、口咽渴喜飲、咽痛、尿黃、**應以辛涼解表為主。祛風清熱的中成藥有:

1、銀翹解毒片;2、羚羊感冒片;3、板蘭根沖劑;4、.桑菊感冒片。

如果不是上面所說的證狀,可以再詢問。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感染,抗菌藥物**無效,不過病毒感染有自限性,一週的時間後會好轉,注意休息,多喝水,保暖即可。

3樓:菁菁幸子

有些感冒並不是吃藥、打針能解決的,有些需要偏方,有些則必須病倒最嚴重,然後自己就會慢慢好轉。建議你喝點姜和蔥鬍子熬的水,要熱熱的喝,然後捂在被子裡睡一覺。千萬別讓自己受涼。

我想睇二天就會有好轉,然後慢慢恢復。

4樓:九華山小竹

一個小感冒有啥了不起,還用打點滴?真是浪費錢,自己買點傷風膠囊,銀翹片2/4配合上喝兩天就好啦。銀翹片是防止咳嗽的,一定要喝的,如果感覺不消化就加上4粒健胃片一天三次,三天一定好。

如果前期比較嚴重時配上一片去痛片提提精神。多喝水!

5樓:獨特露露

我覺的應該是配錯藥了吧 。 或者是沒休息好。

6樓:等水抓到火

建議換家醫院**

病痛一怕託二怕錯

在沒有把握的情況下

還是聽專業醫師的吧

感冒應不應該打點滴,(打點滴過涼,會使病情加重,且降低抵抗力?)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嚴重感冒,我不建議大家打點滴,一來感冒會逐漸產生抵抗力,使每次感冒都要打點滴才能好,二來加速血管的老化,脆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打滴好,一來病好的快。二來人的精神很快會恢復,打完點滴有時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當然還要考慮錢的問題,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感冒個人認為不用,只不過點滴作用不大,打點滴不會使病情加重和抵抗力下降

**原則其實是能吃藥好的吃藥,不能就打小針,最後才到點滴,但應於群眾對病的觀點,對法律的盲目,醫院利益,基本不存在了

我生病了感冒了去醫院打點滴還沒好~怎麼辦呢?

10樓:太陽小姐的樹屋

感冒病毒的週期一般是七天。打針和吃藥只是緩解症狀,並不能**好。

所以不要心急,多喝水,多休息,保持心情開朗。

另外也不用打太多點滴,人體自身有**功能,要相信自己。

祝早日**了!

11樓:顧詩穎

感冒一般都需要1周時間。輕者只需要多休息,多補充水分,就可以不治而愈。重者,打點滴後也需要時間才能痊癒。

12樓:漢唐龜茲

判斷是風寒還是風熱,是否畏寒怕冷,忌吃寒涼,飲食宜清淡,注意多休息,體溫不超38度,不建議打點滴。

13樓:happy星工廠

感冒是一種常見的多發病,每個人都會得感冒,有些人常常感冒,有些人卻很少感冒。感冒了整個人都難受,生活、工作、學習無精打采。

食補:1、喝雞湯

2、多食蘿蔔

3、少吃食鹽

4、沖服蜂蜜

14樓:

有可能**過敏,你可以去醫院複查,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如果沒有就好了,但給你提個小小的建議,我覺得呢,象一般的感冒不要太依賴打針吃藥的,畢竟是藥三分毒,你可以試著去出點汗,睡個覺,另外可以先喝點糖鹽水可能挺好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哦!身體健康哦!!!!!!

感冒發燒有必要打點滴嗎

其實輸液等於慢性自殺!你是不是去一次醫院看病,醫生都會準時的附送1瓶以上的吊瓶給你?可是從國外採訪到的資料編輯可以得出一個結論 可以吃藥別打針,可以打針別打吊瓶。外國人眼中,吊瓶等於一次小手術,在澳大利亞醫院中,看病基本上沒有輸液這一項的。而在中國的醫院,不開輸液的醫生是沒有立足之地的。在中國凡病皆...

打點滴能維遲生命嗎,打點滴有危害,會有事嗎

打點滴能維遲生命。如果生命體徵穩定,呼吸 體溫還可以的話,可以維持半年左右。打點滴能維遲生命,但是,不能長時間維遲,要看自身體能。如果病人不能自己吃飯,打點滴也能維持生命,但時間不會維持太長 看你打的什麼了,有的人不能吃不能喝只剩一口氣的時候,在醫院用營養液點滴還是可以維持幾天生命的。這取決於各種因...

打點滴換水時回了點血,會有空氣進去嗎

我的感覺是這樣是正常的操作規程!不會有空氣進入的,如果有空氣進入血管裡面,它會隨著人體的血液迴圈到心臟,會有生命危險的,但是不一定會死亡!如果有空氣進入體內的話,要用專門的裝置把空氣排出來。具體的操作步驟我就不太清楚了!放心好了,不會有空氣進去的,就算進幾個氣泡也不會死人的。原來在學校的時候做實驗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