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靈召喚火武道家值得上幾星,武道傢什麼屬性值得練

2022-08-12 18:00:15 字數 1794 閱讀 5788

1樓:王曉亭qd雨中搖

武道家值得上

武道家值得上

dfds fd

武道傢什麼屬性值得練

2樓:day悲傷的回憶

走pk路線就格擋韌性,堆血量,輸出靠堆氣勁,不用管命中與會心,因為真武pk的輸出就是在耗完對方定力內息的時候,隨便打。走打本的話就是命中得達標,也是堆氣勁,心法就是那本風華玉碎,

魔靈召喚武道家怎麼樣 武道家符文搭配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水武道是個冷門魔靈,沒什麼大用。(好吧其實武道一家都是冷門)

然後,如果想用的話,推薦猛攻刀刃(前期)/暴走守護(後期)

最後,建議不要問問題時使用覺醒後的魔靈名字,實在是難記。一般都是用屬性加上覺醒前的魔靈名來確定某個魔靈的。

魔靈召喚 醉拳 人身牛頭 武道家 值得練嗎

4樓:兔子快跑

風幻影神偷:非常牛掰的風系攻擊魔靈。極高的基礎攻擊資料,3技能aoe水平中上還帶概率暈眩,2技能單體高爆發還帶穩定暈眩。

缺點嘛:皮脆,隊長技能和自己的身板兒不搭調,符文要求較高,而且究竟使用絕望符文還是激怒符文有些糾結。

不是缺點的缺點:滿技能和不滿技能的風神偷差距還是比較大的,而他滿技能的話,要10多個惡魔怪。**自貼吧網友)

水醉拳大師:是目前玩家一致認為新手性價較高的新三星魔靈,基本屬性成長偏向攻擊輸出,攻擊成長中等偏上,而體力與防禦成長則與一般水屬性魔靈一

樣,血量少但防禦略高。在攻擊屬性尚可的情況下,旋風拳與海狗拳的威力還算不錯,但此二招都不是破壞力極強的技能,旋風拳主要的作用為弱化敵人攻擊力的輔

助技能,海狗拳則是提升自身攻擊速度的buff。而最重要的『再來一杯』則是全體**。因此不要讓歸類為攻擊型魔靈所誤導,他和水仙女一樣,是一名攻擊成

長的純輔助。

水醉拳大師在遊戲中前期是一名十分強力的全體**兼輔助,再來一杯的**效果會依照魔靈的攻擊力而增加,前期配合猛攻符文可

以補出相當高數字的血量,還附帶降低暴擊率的buff。本身還擁有相當不錯的傷害輸出,所以比起只會單補的水仙女及沒有傷害輸出的覺醒水霍爾更適合成為主

**師,玩家可以把他當作主**的魔靈來培養,一直使用到隊伍平均等級成長到四星以上。不過,當玩家隊伍的等級超過五星後,水醉拳大師的**效果就顯得疲

力,因為固定數字成長比不過以百分比血量**的效果,同樣補3000體力,對總體力3000的角色與總體力30000的角色,意義完全不同,所以建議培養

到四星或五星即可。

其他感覺都沒啥大用,建議練個風熊和火犬神。

魔靈召喚 哪些魔靈 值得上五星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抽的抽不到了。

二星:風熊,水鳥,暗塞拉曼德。(實在沒魔靈,火地獄犬可上5)三星:水上,火犬神,風弓,水狼人,火死神,風上犬,光鳥。

四星:除了個別水的不行的四星。

這遊戲其實很看團隊配合,不一定要高星級魔靈(雖然也很重要),但是人品你也沒法控制,主要還是以團隊的力量為重,頂多出了一個胎4胎5後為主力罷了。

中前期過渡魔靈很重要,有很多10級20級的玩家追求光比這種魔靈,求的哭天哭地的,其實沒什麼必要,因為光比屬於呢中大後期魔靈,沒有過龍7龍10,弄不到高星+體力的暴走符文根本沒用。

如果你真的想玩這個遊戲的話,勸你買個初始號,胎5開局,以後會好打很多。

魔靈召喚,哪些值得上六星

魔靈召喚魔靈排行2017四星魔靈哪些有用

武道傢什麼屬性值得練,魔靈召喚武道家神新屬性技能介紹

走pk路線就格擋韌性,堆血量,輸出靠堆氣勁,不用管命中與會心,因為真武pk的輸出就是在耗完對方定力內息的時候,隨便打。走打本的話就是命中得達標,也是堆氣勁,心法就是那本風華玉碎,魔靈召喚 醉拳 人身牛頭 武道家 值得練嗎 風幻影神偷 非常牛掰的風系攻擊魔靈。極高的基礎攻擊資料,3技能aoe水平中上還...

魔靈召喚水魅魔值得上六嗎,魔靈召喚,哪些值得上六星

我個人是覺得升六的價值不大的 水魅魔可取的地方有 一技能的催眠 自身攻擊條 二技能的禁療 三技能的高傷 吸血 但最多人看中的還是她的隊長技能 競技場內 24 攻擊速度 通過以上分析可以看得出水魅魔是個競技場裡的打手 半控場但血量不足 在競技場上根本就站不住幾回合 即使是升六也彌補不了身板脆的弱點 如...

魔靈召喚中火仙人的強擊什麼意思,魔靈召喚火仙人和水仙人角色的區別

就是不會暴擊,也不會miss的意思。打不出什麼太高的傷害的。好運氣啊。有火仙人。我來許個願。魔靈召喚火仙人和水仙人角色的區別 火主要是群消除,控制類 水仙人主要是免疫,輔助類 魔靈召喚火仙人適合什麼搭配玩法 火仙人定位 體力型 坦克 二技能點名使其無法獲得強化效果 一般用於競技場或者塔中boss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