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554分應該去讀什麼比較好的2B學校!急!

2022-08-12 18:00:16 字數 1225 閱讀 2157

1樓:新之風勢

山東建築大學:文科省屬線上下5分可以報考,理科省屬二本線上10分左右報考把握比較大。

山東輕工業學院:濟南青島以外地市的考生,二本線上報考希望比較大;濟南青島考生軍檢線下20分以內希望比較大。

山東交通學院:理科530分左右,文科565分左右報考有希望。

青島農業大學:過了當地二本線,一志願報考,且專業服從調劑,就有希望被錄取。

山東工商學院:文科過省屬線3-5分(去年超省屬線3分),理科過當地分數線,且一志願報考、專業服從調劑錄取有希望。

臨沂師範學院:文理科二本線上就可以報考。

德州學院:過了二本線一志願報考就有希望。

齊魯師範學院:一志願報考,濟南青島考生文科557分、理科523分可以報考;執行市屬線的市考生文科567分,理科537分可以報考;執行省屬線的市,考生文科577分,理科543分以上可以報考。

山東大學:從往年錄取情況來看,文科本科重點線上30分,理科重點線上40-45分報考比較有希望。

山大威海分校:受招生計劃減少,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與校本部相同等因素的影響,預計今年分數線會稍有提高。去年山大威海分校理科高出重點線20分,文科高出重點線12分,預計今年會略有提高。

中國海洋大學:預計文科一本線上20分以上、理科30以上報考比較有希望。文科一本線上25分以上、理科一本線上35分報考希望比較大。

全國二本院校排名:

1、首都經濟**大學

2、大連外國語學院

3、南京郵電大學

4、西北政法大學

5、天津財經大學

6、上海金融學院

7、上海理工大學

8、上海大學

9、上海大學

10、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11、天津外國語學院

12、北京工商大學

13、南京財經大學

14、上海政法學院

15、上海電力學院

16、杭州電子科技大學

17、大連醫科大學

18、南京工業大學

19、浙江工商大學

20、浙江財經學院

21、四川外語學院

22、北方工業大學

23、揚州大學

24、南京審計學院

25、雲南財經大學

26、中國民航大學

27、江西財經大學

28、武漢科技大學

29、北京資訊工程學院

2樓:向曉維

上海立信會計學院,行業內很有名

到上海去哪玩比較好,去廣州應該去哪玩比較好?

到室內去玩把!八百伴,正大廣場,東方明珠塔,還有很多呢,上網查把 去廣州應該去哪玩比較好?廣州是廣東省省會 國家中心城市 超大城市 南部戰區司令部駐地。是 定位的國際大都市 國際商貿中心 國際綜合交通樞紐 國家綜合性門戶城市 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廣州被全球最權威的世界城市研究機構gawc評為世界一線城...

高考選什么專業比較好,高考選什麼專業比較好

專業因人而異,只要喜歡問題不大。但卻有許多專業很垃圾,如果你學了它,前途很渺茫。1.地理科學 就業方向只有一個,公務員類.大家覺得公務員不錯啊,其實學地理科學最後當上公務員的寥寥無幾。全省招有關地理專業的公務員不到二十人,可山東籍地理科學本科畢業生就數千人。加上碩士和博士,人數會更多。除非你足夠幸運...

帶孩子去廈門玩,應該去哪些地方比較好玩

去廈門 鼓浪嶼肯定必須去的 第一天直接開到東渡碼頭,在鼓浪嶼上玩一天,各種景點,小吃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第二天出鼓浪嶼,直接去廈門普陀寺以及傍邊的廈門大學,讓孩子感受下福建名牌大學的氣氛 第三天中山路 曾厝安 廈門環島,中山路有各種各樣的店鋪,吃的用的穿的,基本都有,曾厝安和環島路,算是廈門很有名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