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靈召喚光精靈地下城怎麼樣是否值得刷

2022-08-12 21:05:13 字數 376 閱讀 8157

1樓:du知道君

只要天使怪的掉率高於50%,則比火山雙經的情況下有更多exp,在不雙倍下,b2的5級天使怪等於5次火山normal/3次火山hell。

所以即使3場才掉1只天使對於暫時未有能力刷火山hell的朋友來說是非常賺的,然而雙經不是經常有,當然火山也許會直接掉落3星只是機率有點懸。不過,火山亦有一些好處,比如說回體及藍寶,及現在的餅乾活動,如何取捨就看個人了。

在沒有戰爭的世界提醒下,天使怪需要開肥及吃肥升級,開肥連強化約5000藍寶,差不多一場2星祕密地下城。

小結:b2掉天使率約為50%,當中滿級約佔天使數20%,即平均10場b2會有1只15級(大推 )。

b3掉天使率感覺比50%低,可能只有20~30%左右不建議刷。

魔靈召喚地下城在哪魔靈召喚怎麼發現地下城

打相關元素的地下城隨機發現,發現後就可以打,你的好友發現的地下城也可以打 魔靈召喚怎麼發現地下城 進入祕密地下城 很多玩家開始也不知道魔靈召喚怎麼發現地下城,但是經常看到聊天框裡通報 發現 地下城。而且好些都是口袋巴士陽光編想要的那種魔靈的地下城。通過屬性地下城以後隨機出現的。魔靈召喚祕密地下城可出...

魔靈召喚死亡地下城通關攻略,魔靈召喚死亡地下城的BOSS特點分析

魔靈召喚死亡地下城的正確通關攻略,看到有人貼出的死亡地下城10層通關魔靈,我認為90 的人都買了復活。boss帶罩子,罩子免疫,boss策反我方最多輸出一員,每回合boss攻擊力提高,每回合吸血,死了還復活。還有,boss對毒免疫,這是要硬打硬的節奏啊。首先,boss攻擊條不會減少,所以火精靈,水武...

魔靈召喚巨人地下城10需要打塔嗎

不需要。巨10的難度在於消debuff能力,往往在boss面前死都是因為被群破甲後掃了一巴掌。加上巨人10是水屬性,隊伍可以以風屬性為主。平民隊伍推薦 暗伊,高速暴走,可以儘快的消隊友的破甲。風格,提高速度,拉條,一樣是為了動的更快消的更快。風小仙,緩速加防,自己加快,讓boss和塔變慢,自然更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