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狂戰上挑浮空問題,dnf對手倒地後,狂戰狂戰開刀狀態上挑後在XXX加抓頭或裂波,請問要多少攻速才可以做到,上挑浮空要加高嗎

2022-08-12 18:35:18 字數 1516 閱讀 9068

1樓:長弓射雙月

浮空的高低,除了上挑加滿以外,還和你力量有關係。當然力量越高就浮空越高。還和對方的「體重」有關係。這是職業差別。比如法師你可以挑很高,大叔就難挑那麼高。

你說的那個「掉的非常快」,其實是出保護了。

什麼叫出保護呢?

當攻方殺傷力太高時,短時間內給守方造成巨大傷害,就會出保護,強制守方落地。這就是出保護。也就是你說的「掉的非常快」。

想少出保護,有幾個辦法:

一、換威力小的**,多連幾次。大威力**可能你打到七八千血就出保護了,而小威力**雖然每下威力小,卻可以多連幾次,往往打出過萬傷害才出保護。所以有很多高階人拿低階**去pk。

你說的那個太刀時裝狂戰,很可能就是拿的低階**。

二、打防禦力高的對手。這個很好理解。比如你打布甲的,隨便打兩下就出保護了。而打重甲或板甲或高強化裝備的人,就可以多打幾下。

三、掃地。掃地不怕保護。已經倒地了,還怎麼出保護?比如白手的掃地。還有彈藥的火彈掃地秒殺!!!!

四、平推。就是不讓對方浮空,也不讓對方倒地,平著打。比如藍拳的平推,所有人的噩夢啊…………或者紅眼(12級血之狂暴,十字冷卻超短的那種),把對手堵到角落裡,xx+十字+xx+十字……無限迴圈。

所謂的連發,是一種輔助工具。比如你按xx攻擊,要一下一下地按。而用了連法以後,按住不鬆就會一直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 他1000%的是連發 如果不是連發 連兩輪都是問題

第二: 如果說他在空中連的你下不來 只能說明一個問題 要麼他的**沒耐久

要麼他就是拿的低階**(傷害達不到一定程度 出保護會很慢)

第三: 你說你連兩輪難抓頭 很正常的是 我開了連發 連兩輪後對手倒地 我在最後一刀砍下後立即抓頭 80%成功 (別說兩輪了 打皮夾個布甲時 一輪雙刀就出保護)後來拿了一個+13的12級太刀 一般都可以連上3.4輪

第四:所謂連發 就是 x 你按一下相當於按了很多次 而且你按著x不放 就會連續打其最主要的目的就是 沒刀之間的間隔時間達到最小 (正常連發只對x有用)

第五:不知道lz是否吧抓頭加滿 狂戰pk主要輸出 就是抓頭(加滿真的很猛)

所以別想這能連多少 最好看著出保護就強抓頭)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攻速過低啊

想要像他這麼連的話 起碼攻速要在 30% 以上啊

他可能用連發了 那樣的話 就很輕鬆了

dnf對手倒地後,狂戰狂戰開刀狀態上挑後在***加抓頭或裂波,請問要多少攻速才可以做到,上挑浮空要加高嗎 10

4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40的攻速電腦慢的話45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只有禮包或者天空能做到了,而且必須是全套攻速裝,大約40多吧,還有上挑之後有一瞬間的僵直,在僵直之後必須馬上按x,慢一點就連不上了,因為倒地上挑再x肯定只能刮最後一下,必須在對方起身之前刮到他。

一般我不是這麼連得,應該是2下十字,3下上挑,3下十字,4下嗜魂,這樣連就能過13000的血。

dnf狂戰套裝問題,dnf狂戰套裝問題

龍鳴胸我們區大概就那個價 龍鳴胸確實是好東西 別小看那5 的迴避 有時候會讓你的對手抓狂我白手雖然是穿輕甲的 但是我也準備了一件龍鳴胸被打的事後穿 可以斷連招的 120萬,便宜,我敢說現在在地下城所有區都要2百多萬以上,我在的區3百5萬左右,技術好的就龍鳴套,一般用怒靈,pk的話看你是不是人民幣戰士...

dnf狂戰加點問題,DNF狂戰加點怎麼加點

1滿。2不加。3不加。4這個看個人喜好。5滿。6滿。1 十字斬滿 出血幾率大 那麼你開血之狂暴時就能吸到足夠的血 而且滿級十字斬攻擊也很可觀 另外出血狀態下的敵人被抓頭抓到是翻倍傷害。2 不加 系統送的一級足夠了。5 不加。6 不用加滿 5級足夠。加暴走,崩山,十字,攝魂。dnf狂戰加點怎麼加點 上...

DNF狂戰加點,dnf狂戰加點

dnf狂戰加點 存手打,帶分析。如下 一 技能。1.無爭議必滿技能。小崩,大崩,血之狂暴,怒氣。血氣爆發,小抓,大抓 滅魂 暴走 嗜血 血氣旺盛。2.略有爭議技能。覺醒 滿 死亡抗拒 滿 十字斬 5 or 10 pk滿 物理暴力 滿 上挑 滿,異界如果你不打異界可以不加 爭議分析。1 覺醒消耗sp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