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狂戰加點問題,DNF狂戰加點怎麼加點

2023-02-10 15:30:15 字數 3082 閱讀 2774

1樓:匿名使用者

1滿。2不加。

3不加。4這個看個人喜好。

5滿。6滿。

2樓:猥瑣男大大

1 十字斬滿 出血幾率大 那麼你開血之狂暴時就能吸到足夠的血 而且滿級十字斬攻擊也很可觀 另外出血狀態下的敵人被抓頭抓到是翻倍傷害。

2 不加 系統送的一級足夠了。

5 不加。6 不用加滿 5級足夠。

3樓:匿名使用者

加暴走,崩山,十字,攝魂。

dnf狂戰加點怎麼加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挑:+5 出強制 (太刀流加滿)

崩山擊:+5 出不出強制看自己愛好。

血氣喚醒:+滿。

空中連斬:太刀流加。

血氣旺盛:+1

噬魂之手:+5(出不出強制看個人愛好)

暴走:要不加就不加要加就加滿 加的話刷圖要小心怒氣爆發:+滿 出強制。

血之狂暴:+5 出覺醒技能用 不建議加滿 加滿燒血太厲害噬魂封魔斬:+1

鮮血的追憶:滿。

後跳:+1 出強制。

物理暴擊:強烈支援+滿 (覺得幾率小或者你有錢可以不加)受身蹲伏:+1

剩餘sp隨個人愛好加。

狂戰的加點法就是技能少而精 亂加的就準備洗點吧以上加點純屬個人意見。

最後說說狂戰的主輸出技能吧:十字斬 我的狂戰攻擊是1263(現在不玩了)開刀刷暗黑的輸出傷害是450左右而十字斬的最後一個波動傷害高達3000(暴擊)不過平時也高達2000左右 可見十字斬的輸出傷害很nb了吧。

建議把狂戰的物理暴擊練滿配合一套銀刃重甲暴擊率合計是:27%(怒氣有效 十字斬有效 崩山有效 總之狂戰的一些技能都有效 噬魂之手除外)很nnb吧 哈哈(暴擊傷害是一般傷害的17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帶人可以掙錢 砸裝備賣。

dnf狂戰裝備與加點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必滿 狂戰死亡抗拒點滿加上套裝 回血7000 你算一下 頂不頂一個大藥 捨棄小蹦點到20--22 就好了 差得那點出血lv用羅烏手鐲代替。

新技能 我沒有學 有洗點水 但是沒洗 感覺 點數不划算 還是怒氣爆發好一點 至今沒發現點血氣之刃的狂戰 還是怒氣比較好。

遼寧3 70魔神解答。

dnf狂戰正確加點(圖)

7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好就給分把 我刷圖點。

dnf60級狂戰加點

dnf狂戰技能怎麼加點?

8樓:郟湛穎嘉子

必滿的,「血之狂暴,怒氣,死亡抗巨,嗜血,大蹦,嗜魂之手,暴走。」十字和蹦山,覺醒看技能點夠不夠。

9樓:宛蘭芳丙桃

補充一下,不加列波,你有兩個抓頭用不著列波,暴走必須加上,加力量攻速,你有死亡抗拒基本不怕掉血,帶幾個大藥保命,紅眼已經不是那個隊伍裡最先死的職業了,生命力超強。

10樓:晁蘭英衡月

大泵滿,抓頭滿出強制,十字滿出強制,小泵5出強制,銀落可學可不學,學就點1,大吸1,被動覺醒滿,分流,暴走,滿,覺醒不學或者1級或者滿,物理暴擊滿,其他點精通。

11樓:宗秉翦慶

沒時裝可以學太刀血。氣分流和暴走都滿。血之狂暴血氣喚醒滿。

上挑十字嗜魂手大奔滿。怒氣可以加11就可以了。小奔5出強制大吸一格擋一越翔一(pk或刷牛圖躲伊凡上校自暴)銀落我建議加先加一。

剩下點加暴擊。建議只一種精通,sp很緊缺所以能省則省吧。

12樓:貳春緱辰

前倆位大哥~抓頭pk刷圖都很有用的啊~最次也要加到10~只出強制是不夠的~~~

13樓:融梓倩廉晏

技能跟等級有關,最高的技能需要45級才可以學。

覺醒是48級。

dnf狂戰刷圖基礎精通點不點 說明理由 如果不點的話說明一下你的tp加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精通只對平砍起效 只對平砍起效!!!刷圖建議不點 因為tp點相對來說非常緊張 ex主動技能點滿就要九點 力量 命中 要6點 死抗 十字 蹦山 暴走 這些都要點 你主要用什麼就點什麼 建議 蹦山 暴走 死抗 十字後期霸體怪太多 真心不好用。

15樓:我主宰

肯定得加啊---加攻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清楚,是「基礎技能精通」,每點一級增加基礎技能的百分之十傷害,所謂的基礎技能就是未轉職就有的技能,我的魔神就點了,本人不太常開暴走所以把暴走的2點tp點在「基礎技能精通」上了,十字斬和崩山擊是狂戰士用個不停的技能,加上原來的十字斬和崩山擊的精通的話,可以增加十字斬和崩山擊的百分之五十傷害。

dnf狂戰技能加點!詳細說

17樓:圭仁丘妍

**精通,十字小山蹦二選一,噬魂手滿,怒氣滿,暴走滿,嗜血滿,抗拒滿,狂暴滿(如果你藥多可以點五級)大吸一級,大蹦滿,覺醒滿在放無色前先噬魂手吸下加力量在加噬魂放無色覺醒先讓怪出血。

18樓:脫永芬璩黛

8崩山擊,等級:28

血之追憶,等級:9

十字斬,等級:30強化-

十字斬,等級:3強制-

十字斬,等級:1強制-

崩山擊,等級:1

血氣旺盛,等級:1

嗜魂之手,等級:26

暴走,等級:16強制-

嗜魂之手,等級:1

嗜血,等級:12

怒氣爆發,等級:21

血氣喚醒,等級:5

血之狂暴,等級:18

崩山裂地斬,等級:13

嗜魂封魔斬,等級:1

魔獄血剎,等級:12強化-

死亡抗拒,等級:3強化-

暴走,等級:2

滅魂之手,等級:3

血氣爆發,等級:1

---鬼神】--

dnf狂戰加點

DNF狂戰加點,dnf狂戰加點

dnf狂戰加點 存手打,帶分析。如下 一 技能。1.無爭議必滿技能。小崩,大崩,血之狂暴,怒氣。血氣爆發,小抓,大抓 滅魂 暴走 嗜血 血氣旺盛。2.略有爭議技能。覺醒 滿 死亡抗拒 滿 十字斬 5 or 10 pk滿 物理暴力 滿 上挑 滿,異界如果你不打異界可以不加 爭議分析。1 覺醒消耗sp較...

DNF狂戰加點,dnf狂戰加點

dnf狂戰加點 職業 魔神。等級 60總計sp 4191 技能 波動 地裂波1級。技 上調滿級。強制。格擋 1級。三段斬 1級。銀光落刃 滿級。空中連斬 1級。太刀精通 滿級。血氣 十字斬 5級強制。崩山擊 滿級強制。死亡抗拒 1級。血氣旺盛 1級。血氣喚醒 7級。嗜魂之手 滿級強制。暴走 滿級。怒...

求DNF 狂戰加點,dnf狂戰加點

bhy124578963 你會玩dnf嗎 小孩子一邊呆去。lz是要pk還是刷圖。暈死,崩山加五,出強制,十字斬加滿,pk出強制就可以了,因為加滿容易出保護,失魂之手加滿,怒氣滿,失魂風魔斬加一級,大崩加一級,暴走滿,波動一級,地波一級,空中連斬要學,銀光落刃加七就可以了,格擋加一,我出強制了,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