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推拉門縫隙很大怎麼辦,要如何處理

2022-08-12 19:20:14 字數 2326 閱讀 8996

1樓:小妞妞魚

廚房推拉門縫隙很大應該這樣,這不算是什麼大問題,推拉門都是按玻璃走的,一般都是方正的,出現上下縫隙不均勻,有兩個原因會導致:

1:推拉門下左右高低沒調好,可自己用內六角板子調到合適為止。

2木工沒把框架做方,上面的寬度與下面的寬度不一樣。把門摘下來,如果是去左上角的縫隙大,就在地上輕輕地墩一下右下角,反之右上角大就墩一下左下角,不要太用力了建議用鋁合金條來蓋住縫隙,但是中間用玻璃膠來粘,很牢固的。雖然也可以後期做乳膠漆全部刷白,但是移門在關閉的時候一側貼牆會留下印子,久而久之這裡很容易損壞乳膠漆。

再一個就是做了門套以後門洞兩邊的牆面平整度會好一些,更垂直。這樣門安裝了之後就不會有縫隙。

廚房推拉門的玻璃之接間有縫隙怎麼辦

2樓:肥香果海穎

建議用鋁合金條來蓋住縫隙,但是中間用玻璃膠來粘,很牢固的。

廚房裝修移門位置留大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裝修移動門位置留大了,那個可以而定做一個更大一點的移動門,就可以了,或者是重新把牆砌一點,把門洞封小一點也可以啊。

4樓:紫葉蓮

你可以你的位置做一個牙口,這樣會把位置縮小一些,是整體感官更大氣一些。如果不行的情況下可以重新做移門,這樣移門大了就會把原先的空間補足。好像會有縫隙,太難看。

或者是找一個專業的人上你家,給你好好設計一下。福中快樂!

5樓:黑鷹墜落

可以做那種一邊固定置物架或者固定門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門框做的稍微寬一點,這樣門就窄了。

衣櫃推拉門關不嚴總有縫隙怎麼辦

7樓:易書科技

首先要看衣櫃是什麼時間買的,如果新的衣櫃,建議直接找商家處理即可,如果已經使用了多年,可能是鉸鏈(合頁)鬆動引起的,可以用螺絲刀先把鉸鏈下了,如果是板上的鉸鏈孔鬆了,就把鉸鏈往上或者往下移一點擰上去,整體來說就是調整鉸鏈。

推拉門的原理主要是靠底部的軌道來活動,雖然剛開始用的時候感覺會方便順暢,但是用的時間長了的話,衣櫃底部的滾輪就會受到損耗,如果有推拉門的封邊毛條,可以貼到上面滑道內側,,邊關不嚴,貼哪邊。如果沒有毛條,可以用海綿膠替代,上面粘些布條。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裝修設計與施工手冊》

廚房瓷磚縫隙裂開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1.瓷磚上的一些小裂縫一般不影響使用,那麼為了不是的這些裂縫變黑,變得難看,我們需要及早對裂縫進行處理,而購買專業的瓷磚添縫劑來添縫,又麻煩又浪費,用玻璃膠來添縫,技術性又太強。

2.其實可以拿牙膏來修補這些裂縫,輕輕地擠出一些牙膏,用手指把牙膏均勻塗抹在裂縫處。

3.把周圍多餘的牙膏用布或者紙巾輕輕擦掉。

4.等到乾透了,瓷磚牆面就像新的一樣了。要是瓷磚是彩色的,就去買相應顏色的牙膏,或者用水粉顏料兌在白色牙膏裡,塗抹瓷磚縫隙的效果也是一樣的好。

瓷磚表面的裂縫和劃痕,也可以用白色的牙膏來修補,多塗抹幾次,瓷磚表面的劃痕就不見了。

廚房鋁合金推拉門開到另一邊逢隙上邊小下邊大怎麼辦?

9樓:

廚房鋁合金推拉門,逢隙上邊小下邊大,可以調節滑輪的高度,使門扇與門框完全吻合。

我家廚房推拉門,關閉時發現與門框留縫不均,上面縫隙好大,求問這個找開發商能解決問題嗎?

10樓:三元齋主

這不算是什麼bai大問題,推拉

du門都是按玻璃走zhi

的,一般都是方正的,出現上dao

下縫隙不均勻版,有兩個原因權會導致:1:推拉門下輪左右高低沒調好,可自己用內六角板子調到合適為止。

2木工沒把框架做方,上面的寬度與下面的寬度不一樣。 是什麼問題,你自己檢查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門摘下來,如果是去左上角的縫隙大,就在地上輕輕地墩一下右下角,反之右上角大就墩一下左下角,不要太用力了就可以

12樓:行者

潤滑解決,bai滑軌和滑輪阻力大,運du動不暢。

我們zhi拉門廠採用dao

專業的推拉門輪軌潤內滑脂,無容色透明,黏附性好,耐久性好。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都可以,有食品級安全認證,適合家用。套暴裡有一百三十克小管。

使用時直接塗抹在滑軌和滑輪上,開關幾次推拉門就可以了。

推拉門滑軌和滑道上不要使用潤滑油和普通黃油,潤滑油很快會流失。普通黃油會有對人體不利的有害氣味。

推拉門卡住了怎麼辦,推拉門卡住了怎麼辦

推拉門卡住,說明對不上卡槽,上下滑道已經出現偏移軌道。解決辦法 因此要讓滑輪滑塊,儘量減少摩擦力才可以。首先清理滑道的汙漬。滑道清理乾淨後,檢查滑道與滑輪接觸之處是否有東西阻礙,從而增大了之間的摩擦力。有的話將雜物全部清理乾淨。即使是推拉門出現滑塊現象,開關處也別忘了處理。在卡扣與卡槽對不齊的情況下...

推拉門關不緊怎麼辦,衣櫃的推拉門關不緊,如何解決

1 門窗安裝要符合安裝工序,隨時檢查和調整每道工序的安裝質量。2 窗框及窗洞均要劃出中線,窗框裝入洞口時要中線對齊,框角作臨時固定,仔細調整窗框的垂直度 水平度及直角度,誤差應在允許偏差範圍內。3 門窗扇入框前應檢查對角線及平整度偏差,入框後要用鋼板尺 塞尺檢查框扇的搭接寬度 周邊縫隙,直至符合要求...

推拉門門框差兩公分不到地面怎麼辦?有哪些影響

這個主要看你買的是吊軌玻璃推拉門還是地軌道承重推拉門。假如是吊軌推拉門,影響三點,一是密封性 二是安全穩定性,三是影響美觀 假如是地軌承重玻璃推拉門。無法正常安裝。回答完畢,謝謝!推拉門地面不平怎麼辦家裡裝修,地板已經安裝,現在安 不同的區域對推拉門的材質要求是不一樣的,比如廚房推拉門要求廚房門需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