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長在哪裡

2022-08-12 20:25:13 字數 1262 閱讀 4562

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多發於面頰、額部、頦部和鼻頰溝等多脂區,其次是胸部、背部及肩部。你下巴上的可能不是青春痘,平時多注意臉部清潔工作就可以了,另外臉上的痘痘可以試試蘆薈膠,蘆薈膠可消炎殺菌,抑制炎症,引流分泌物,促進區域性新陳代謝,滋潤**,防止角化,並能收斂瘡口,促進細胞再生,減少或避免疤痕;從中醫講,蘆薈有清熱解毒的功效。是非常合適的外用藥物。

能防止肌膚髮炎過敏,細菌生長,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和**再生,減輕疼痛和瘙癢,對面皰、青春痘、過敏、紅腫均有療效。最後就是飲食上,以補充一些具有幫助**膚色均勻及加速**癒合能力的食物,如: 百合、綠豆、銀耳、蓮子、薏仁等都具有使清火,**均勻的作用。

2樓:熊熊暢

個人**和體質都不一樣~~~所以青春痘的位置跟多少也不一樣 你胳膊上的不是痘痘 可能是毛囊角化症 出現在手臂外側或者大腿外側上一點點的,類似粉刺或者發生痘痘似的突起物,造成**不平整,看上去像斑花的情況,多半是所謂的毛囊角化症 **科多半採用a酸來幫助角質脫落,加速新陳代謝,防止毛孔阻塞,或是以消炎藥來控制毛囊的發炎,但很難**。 現在使用純天然的高品質精油幫你解決這一問題,在**清潔後,把熏衣草精油直接塗在有毛囊角化的發紅部位,接著在有毛囊角化的大範圍使用此複方按摩精油,並按摩至**吸收,注意晚上塗用更好,塗用後不能馬上暴晒。 功效:

平衡**油脂分泌,活化細胞,加速新陳代謝,防止毛孔阻塞。消炎殺菌,控制毛囊的發炎。 使用:

取適量精油輕輕塗抹至吸完吸收 你搜下雅香世家毛囊角化精油 ,**這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

鐳射**青春痘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它是針對**深層組織作用的,原理主要是通過鐳射儀器發出的光熱能量作用到痘痘區域,殺死引起青春痘的細菌,能快速祛痘,並且不會**。

如果想看到理想的效果,那就要配合**的代謝週期來進行,一般情況下都需要做兩次以上才能有徹底**的效果,並且每次做鐳射的間隔時間不能太短因為**也是需要適應期的,具體時間看個人情況。

鐳射去除青春痘的優勢非常多,首先它安全沒有***,因為鐳射是具有選擇性的,祛痘的時候只是對有痘痘區域的地方起作用,並不會傷害其他周圍的**組織。還有它的**時間非常短暫快速,被稱為「快餐美容」,深受歡迎,適合白領,不影響工作和生活,恢復快。

4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通常好發於面部、頸部、胸背部、肩膀和上臂。注意生活規律,不要熬夜,多吃蔬果,多喝水,不要用手擠痘痘。

青春痘長在哪裡,青春痘一般長在哪些地方

青春痘最常見的位置是面部,其次是前胸後背,少數人會波及上臂 當然上臂的痘一般稱為毛囊炎了 青春痘長在 青春痘一般會長在臉上,但是有些人脖子和後背上也可能會有青春痘!你好這位朋友,根據你的描述,來月經或是月經期前可能會出現青春痘,一般在嘴巴周圍,下巴等地方。不過不是每個人都這樣。保持心情舒暢。祝健康。...

青春痘長在哪裡你不擔心

飲食清淡,睡眠充足,這樣有助於痘痘的恢復,減輕愈後的色素沉著。多吃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如西紅柿 獼猴桃等,可以抑制黑色素。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因為痘痘很容易再長的,所以建議你要多注意保養好自己的 平時多注意休息,去了解下 趨豆零 的那個東西,相信也能和我...

青春痘煩惱,青春痘的煩惱

青春痘不是什麼大問題,青春痘可以很快治好,不是什麼難題。青春痘主要是生理方面的問題,和體質和生理狀況有關的。中藥治青春痘需要的時間長,但是可以徹底 無論怎樣 青春痘從生理上調整都是最根本的辦法。青春痘的祕方內容如下 需要的配料 八角250克 白砂糖250克 綠翅葉茶250克 桂皮500克 綠豆125...